誰能給詳細介紹一下有源音箱的工作原理啊?越詳細越好

2022-09-19 16:40:07 字數 2244 閱讀 2653

1樓:匿名使用者

源音箱:是指將功放做在音箱內部,可直接與音源連線並正常工作的音箱。(插電源的音箱)

1.有源音箱的特點

(1)成本低,**極易被接受

1)功放在設定在音箱內,比功放少要一套機殼,成本降低。

2)採用功率積體電路,**低,設計簡單,無須除錯,保護功能齊全。

3)只需一根喇叭線。

(2)連線簡單,使用方便

(3)省去搭配的煩惱

2.有源音箱的組成

有源部分主要:功放元件和電源變壓器組成。

(功放元件:用來對**訊號進行放大並實現各種操作功能 ;電源變壓器:為功放組提供的電能)

無源部分主要包括:揚器、分頻器和音箱箱體。

(1)揚聲器:

是整個音響系統的最終發聲器件。低音單元(20~6000hz)口徑(3~8in);高音單元(1500~25000hz)口徑(15~25in)。

(2)分頻器:

作用1:是根據頻率將訊號分別分配給高音單元和低音單元;作用2:防止大功率的低頻訊號損壞高頻單元。

(3)箱體:

箱體的作用主要是防止發生「聲短路現象」。

誰能給我詳細介紹一下比例式減壓閥的工作原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進口壓力p1的作用下,浮動活塞被推開,介質通過。由於活塞兩端截面積不同而造成的壓力差改變了閥後的壓力,也就是在管路有壓力的情況下,活塞兩端的面積比構成了閥前與閥後的壓力比。無論閥前壓力如何變化,閥後靜壓及動壓按比例可減至相應的壓力值。

3樓:匿名使用者

比例式減壓閥的閥門利用閥體內部活塞兩端截面積不同產生的壓力差,改變閥後的壓力達到減壓的目的,比例準確,工作平穩,壽命長,適用溫度高,即可減動壓,又可減靜壓,水平、垂直安裝均可。

請哪位介紹一下多發射極電晶體的工作原理(越詳細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多發射極電晶體呀,最多三極體,你看見的是圖那麼畫,實際是多個三極體的組合。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發射極電晶體一般用作為ttl電路中的第乙個管子,它有兩種重要的作用:

(1)提高電路速度:因為當電路由開態轉變為關態時,多發射極電晶體即首先進入過飽和狀態,然後才驅使其後面的電晶體截止,故多發射極電晶體具有抽出它後面的電晶體基區中過量儲存電荷的作用,多個發射極,這種抽出作用更大,從而可提高電路的開關速度,這也是ttl電路開關速度較高的乙個重要原因。

(2)提高整合度:因為乙個多發射極電晶體實際上也就起著幾個電晶體的作用(用以實現與非門的功能),所以在高速積體電路中,有利於提高整合度。

誰能給我講解一下汽車的工作原理,謝謝

毛細管電泳儀原理是什麼?誰能詳細介紹一下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毛細管電泳(capillary electrophoresis,ce)是20世紀80年代初發展起來的一種新型分離分析技術,乃經典電泳技術和現代微柱分離有機結合的產物,是繼高效液相色譜(hplc)之後,分析科學領域的又一次革命。

毛細管電泳泛指以高壓電場為驅動力,以毛細管為分離通道,依據樣品中各組分之間淌度和分配行為上的差異而實現分離的一類液相分離技術。毛細管電泳儀的基本結構包括乙個高壓電源,一根毛細管,乙個檢測器及兩個供毛細管兩端插入而又可和電源相連的緩衝液貯瓶。

毛細管電泳儀的工作原理:毛細管電泳所用的石英毛細管柱,在ph>3情況下,其內表面帶負電,和溶液接觸時形成一雙電層。在高電壓作用下,雙電層中的水合陽離子引起流體整體朝負極方向移動的現象叫電滲。

粒子在毛細管內電解質中的遷移速度等於電泳和電滲流(eof)兩種速度的向量和。正離子的運動方向和電滲流一致,故最先流出;中性粒子的電泳速度為「零」,故其遷移速度相當於電滲流速度;負離子的運動方向與電滲流方向相反,但因電滲流速度一般都大於電泳流速度,故它將在中性粒子之後流出,從而因各種粒子遷移速度不同而實現分離。

【承秉機械】誰能介紹一下滑差軸的工作原理?

7樓:金色公尺兔

滑差軸的優點就是收卷放卷非常整齊,這是氣脹軸所不能及的,另外乙個問題就是現在的滑差軸造價成本也是非常高的,很多企業想去用,但是因為它高昂的成本,把很多企業都給嚇跑了,而滑差軸維修就更加讓使用者頭痛了,因為基本上現在用到滑差軸的企業都是進口機台來的,滑差軸都是跟機台一起進口的,所以在維修滑差軸方面就非常頭痛了,國內很多企業都沒有相應的配件,或者是因為工藝技術等方面不成熟,而導致無法維修滑差軸的。

誰能給我詳細的解答一下三極體啊,誰能給我分析下這個三極體的作用

三極體的三個bai引腳分du別為 基極,zhi集電極,發射極。正常dao放大狀態下,電流是專從集電極流屬到基極,基極流到發射極。鍺管的導通電壓一般取0.3v,矽管取0.7v。三極體對電流有放大作用,基極的電流乙個很小的變化,都會引起發射極很大的變化,而且是放大作用。不同的 管的放大倍數是不同的。常在...

誰能給介紹一下有關人力資源管理研究生的事情,哪個學校有這個研究生啊

業務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具備管理 經濟 法律及人力資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識和能力,能在事業單位及 部門從事人力資源管理以及教學 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學科高階專門人才。業務培養要求 本專業學生上要學習管理學 經濟學及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人力資源管理方法與技巧方面的基本訓練,具有分析...

誰能給我一下摩根大通的詳細資料嗎

摩根大通這家公司的 值得購買嗎?如今國家是乙個每天變得越來越好的國家了,和過去相比較,很多大企業和公司都紛紛起步,給國家的經濟帶來了提公升。其中,國家的 行業就是國家經濟不可或缺和執行的一部分,暴漲或者 都有可能決定著一些人的命運。既然有 那就會有 公司,不同公司因為營業額。不同,以及經營範圍不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