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介紹一下浙江龍泉的風土人情,歷史,人物,美景,美食

2021-10-02 03:13:07 字數 997 閱讀 1618

1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龍泉最出名的就是龍泉窯瓷器與龍泉寶劍!

龍泉劍?誰給介紹一下

2樓:浪跡江湖一小俠

去龍泉寶劍廠找客服問問

3樓:匿名使用者

龍泉劍是歐冶子所鑄造,位列中國古代十大名劍之五,被譽為誠信高潔之劍。這是古代的龍泉劍。現代的龍泉劍已經是乙個體系是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凡是浙江龍泉所產的寶劍都可以稱為龍泉寶劍。

當代龍泉劍最正宗的是 龍泉寶劍廠 是中華老字型大小。龍泉寶劍的美名享譽海內外。

4樓:徐媛媛

中國古代十大名劍之五,誠信高潔之劍。歐冶子於龍泉所鑄。

5樓:肖宜洪涵梅

去龍泉寶劍廠找客服問問,龍泉寶劍廠是龍泉鑄劍業最老的老字型大小。

你的家鄉有什麼特色美食,請你選擇其中的一種美食,用優美的語言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6樓:白半

我的家鄉在四川成都這裡有很多好吃的美食比如火鍋

實物推銷 介紹下你的家鄉。美景、美食、家鄉特產、風土人情等。

有沒有介紹世界各國各地風土人情 **並茂的** 我想了解世界各個大大小小城市的歷史人文和美景美食

7樓:匿名使用者

8樓:芒山客

世界地理頻道 環球奇觀頻道 城市建設

9樓:楓葉下歌聲

國家地理頻道!搜一下吧

10樓:照光楊

①國家地理

②discovery

③維基百科

中國著名歷史人物

誰能給我介紹一下汽車減震的相關知識啊

減震器的阻尼係數是減震的主要標準!有減震器和減震彈簧之分 有氣壓和油壓之分.audi還有一種新的忘了名字了 誰能給我介紹一下汽車引擎的各個部位 一談到汽車效能,最受注目的就是被比喻為心臟部份的引擎 除此之外,汽車大小以及排氣量等等,也都與引擎息息相關,這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引擎是動力的主要 引擎的機械...

誰能給我介紹幾個好的網路遊戲,誰能給我介紹幾個好的免費網路遊戲?

17173.你去看這幾個遊戲 完美國際 激戰征途 天龍八部問道 17173.中國最大的遊戲 17173.誰給我介紹幾個免費的網路遊戲?好玩的謝謝 人數多的有 熱血江湖,勁舞,勁樂.我在玩的免費網遊是 夢幻國度,可愛的人物及怪專物.女性屬角色61 戀愛系統完善.其他免費網遊 猛將 挑戰 eq 獵人mm...

誰能給我介紹幾首好聽的英文歌,誰能給我介紹幾首很好聽的英文歌

loving you you are not along ten minutes a little love big big world the show don t go away elise estrada one last time elize ually healing 完美 incon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