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火問題急

2022-09-19 16:40:04 字數 582 閱讀 6497

1樓:左佐江田木郎

您是青春期吧?

這個時候沒辦法,激素分泌的多,情緒自然有波動,臉上長毒瘡?是不是乙個包一樣的東西,用手按有的時候還特別疼?如果是的話這個是皮脂囊腫,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這跟毒素沒關係,現在的**整天宣傳排毒排毒的概念,特別討厭。人體的毒素,只要正常大小便沒問題,腎功能好,就能基本上自己排除,根本不需要吃什麼藥。建議多吃點青菜等蔬菜水果,利於腸道健康,調理內分泌。

同時建議少吃辣食。

還有,情緒不好還需要提公升個人修養。不是說你修養不好,只是在激素的影響下,如果要保持好情緒,就需要更好的修養。

附:炮轟2樓,什麼中醫的..

2樓:民眾體檢專家

平時多喝菊花茶,蓮心茶可以有效的預防上火。此外水果中的蘋果,梨,有很好的清熱降火的功能;蔬菜中的蘿蔔也有排毒降火的功能,獼猴桃富含維生素對上火引起的潰瘍有幫助。

3樓:___煙婲__淚

我 覺 得 還 是 不 要 和 苦 丁 茶 的 好喝 點 銀 耳 蓮 子 湯 吧

這 樣 比 較 好

實 在 不 行 就 喝 點 午 時 茶 吧

結婚問題急,結婚問題!!!急!!!!

只能等你大戶口辦理ok了,才能結婚哦 二 結婚登記提交的證件 1 本人常住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2 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3 當事人提交3張2寸近期半身免冠彩色合影 三 結婚登記的程式 1 要求結婚登記的男女雙方持所需證件共同到一方常住戶口的區 縣級市...

系統問題,急,系統問題,急

關鍵是看是哪些程式打不開了。如果是安裝的程式打不開了,可重灌這些程式。如果是關鍵程式都能正常開啟,只是開機時提示打不開的檔案,說明這些檔案本身就是病毒產生的,打不開也是正常的。只需要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對話方塊,選擇 啟動 選項卡,將沒有把握的內容前的勾去掉,確定重啟。...

外貿問題,急,外貿問題,急

最好先將shipping advise給客戶,告知船已開,請其酌情及時辦理保險。然後給貨代付款贖單,同時準備客戶需要的其他單據,如果客戶沒要求什麼單據,一般包括 箱單 發票 提單。如果客戶需要別的單據,通常比如 產地證 c o或者g.s.p 受益人證明等等,那你還需準備這些。這個主要是看你和客戶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