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的結局有沒有出來

2022-09-19 16:30:04 字數 811 閱讀 9583

1樓:泣雅寒

還沒結局呢~~目前網上的都是同人結局,最出名的有三種(同人結局的辨別方法是只有文本版,沒有漫畫或者動畫):1.阿笠博士是幕後主使。

2,所謂的第981集,銀色子彈的怒吼,少年偵探團被綁架,柯南獨闖黑暗組織,組織的boss是智慧型電腦,毛利早就知道柯南的真面目,和小蘭一起支援柯南,灰原為救柯南而死,柯南恢復為新一和小蘭一起,出國到美國了。3.大團圓結局,柯南灰原都沒死,但還是小蘭和新一最終在一起。

今年之內完結只是廣大粉絲的的美好願望,看來事先的可能性不大,別說動畫決不可能,就是進度更快的漫畫,現在秀一是否真的死了的迷未解,又出現了個組織的新人物bourbon,還不知道是誰呢,劇情正如火如荼,短時間內不可能完結的。順便送你張圖吧!希望你能喜歡哦

2樓:施小凝

哎,樓主,別把樓上長篇大論的信以為真哦,假的假的假的,做參考就好啦,想要看真正的結局就要等到年底咯,所以,要等待咯,我也很想知道結局如何,但是,與其想象,不如順其自然,畢竟我們怎樣想,青山都不會依照我們的意思寫的,聽說青山不會把結局寫的很完美,他說要寫的出乎意料的。我真希望結局會超完美哦,新一能跟小蘭告白,然後過著美滿的生活,,呵呵。(這只是我的想象)好咯,樓主,讓我們祈禱結局的美好吧。

3樓:冠珈藍穎

目前還沒.但曾傳聞第十三彈劇場版是結局. 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會那麼快.

4樓:晏譽

沒有吧,你該不會聽了別人說最新的劇場版是結局吧,那就請你不要相信啦

5樓:入戲

早先說四五月九會有結局!!我看是不會出的~會**下去的!!!!!!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名偵探柯南大結局

你說的是劇場版第十三國語吧 哪來大結局 漫畫還沒畫完呢.估計73準備 不說1000話 最少也要拖夠750 800話吧不過最近網上東一頭西一頭的有很多關於大結局的訊息有興趣可以翻翻看 我就不奉陪了.沒有吧,現在才出到565集,離大結局還挺遠呢!不過劇場版13 漆黑的追蹤者 倒是出了很久了。電腦上可以查...

哪裡有名偵探柯南結局,名偵探柯南大結局

不是吧!應該連青山老師都還沒有畫出來啦!不要那麼急吧,反正今年會結束的啊!2008年。491 紅與黑的碰撞 開始。492 紅與黑的碰撞 血緣。493 紅與黑的碰撞 絕叫。494 紅與黑的碰撞 冥土。495 紅與黑的碰撞 昏睡2 11 496 紅與黑的碰撞 侵入 2 18 497 紅與黑的碰撞 覺醒 ...

名偵探柯南有沒有比較搞笑的幾集,名偵探柯南搞笑集數

有啊,印象最深的是柯南ova的第一集,那一集把 九龍珠 融和在一起,保證你從第一分鐘笑到最後一分鐘,最後的話,中間不用說搞笑,最後柯南盡然推理出自己在做夢,會想起來這個也比較好小吧自己去看吧。推薦 凡是小五郎醒來後 哇哈哈哈哈。都夠搞笑的開始不太適應 柯南 時,還有上小學時,看著真是搞笑還有剛建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