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要怎么學,傳媒要怎麼學?

2022-09-19 15:00:07 字數 3369 閱讀 4643

1樓:賓ni兔

沒什麼基礎也能學啊,費錢主要體現在考試上,而且想好好發展的話就得吃吃苦,多出去比賽。大學裡其實能學到的理論東西不多,但是你會學到其他系大學上十年也學不到的社會經驗。學傳媒,女孩一定要認清自己的條件和決心,男孩一定要認清自己的家庭能力和性格

2樓:嚴幽芳

那你就是要考上傳媒大學,我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剛畢業的我迷茫了。找工作也是那麼的不順利,處處遇到挫折。對自己已經沒有自信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發現自己沒有了目標,丟失了夢想,像迷路的孩子一樣,是那麼的彷徨,內心也慢慢的恐懼未來,不敢面對生活。我不想再這麼繼續下去,我要徹底的轉變。在**網助你發財的店鋪,範飛和苑英掌櫃推薦了祝願袋。

開過光的。希望我能重新振作,找回自己曾經的夢想。

3樓:匿名使用者

表演的確需要自信,需要你能夠投入其中。如果想學播音的話,主要是要練好你的普通話發音,儀態,學會化妝,並從內在去培養你的氣質。但是至於以後工作,就有點懸了。

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費錢,只是要學播音的話,還是找個這方面資源比較好的學校。

4樓:春色畫中相宜

個人推薦自學 上網查資料什麼的 有了一定基礎後 ,如果還是不放心的話 就找個在校學生或者老師帶幾節課,這樣所收穫的遠比去大型地方輔導班收穫得多的多 , 我同學的教訓啊

5樓:美食大頑童

傳媒公司是做什麼?傳媒怎麼學呢?

傳媒是什麼啊?傳媒專業是學什麼的啊?

6樓:河傳楊穎

廣義的傳媒包括報紙、雜誌、電視、廣播、電影、圖書、音像製品以及正在迅速崛起的網際網路絡。

傳媒專業主要有以下課程:

1、國際**(傳媒經濟專業方向)

培養具有紮實的經濟學理論和傳媒學理論基礎,熟悉國家有關傳媒法規、政策,並能熟練掌握一門外語,系統掌握傳媒經濟業務及其操作技能的復合應用型專門人才

2、廣告學

培養具備廣告學專業理論與技能、擁有寬廣的文化與科學知識,能在廣告公司、新聞媒介廣告部門、市場調查與資訊諮詢行業人才。

3、新聞採編與製作 (網路傳媒)

畢業生應達到以下的要求:掌握新聞學基本理論與基本知識;掌握網路傳播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技術;了解網路傳播道德與法規;懂得網路**經營和管理理念及技能。

第一類傳媒:利用手勢、旗語、烽火等直接簡捷直觀的互動方法接收彼此資訊的方式,是傳統的原始的傳媒的一種,它的特點是直觀快速,但受自然界條件的侷限性較大,如天氣、光線、自然障礙物等。

第二類傳媒:包括信件、繪畫,文字、符號、印刷品、和攝影作品等。在這種資訊交流方式中,資訊的接收者要靠視覺感官接收資訊,資訊的發出者則開始使用一定的傳播設施和工具。

第三類傳媒:無論是資訊的發出者還是接收者,都必須借助傳播設施。這類傳媒包括**,唱片,電影,廣播,電視,手機通訊,等等。

第四類傳媒:網際網路傳媒,之所以單獨的將網際網路傳媒列為第四類傳媒,是因為它的傳媒方式和資訊載體是有別於第三傳媒的。

7樓:angela韓雪倩

傳媒是指「大眾傳播媒介」。廣義的大眾傳媒包括報紙、雜誌、電視、廣播、電影、圖書、音像製品以及正在迅速崛起的網際網路絡。

不同方向的傳媒專業學習的內容是不一樣的,例如:

1、國際**(傳媒經濟專業方向)主要是學習經濟學、傳媒學基本理論和基礎知識,接受相關業務的基本訓練,從而具備在各類傳媒業務部門,以及其他宣傳部門、企事業單位實際工作的基本能力。

2、傳媒廣告學專業的學生主要學習廣告學的基本理論與基本知識,接受廣告策劃和創意、電腦圖形設計與製作、攝影攝像等基本理論和技能訓練,掌握廣告實施與經營管理的基本知識和技能。

3、新聞採編與製作 (網路傳媒) 則需要掌握新聞學基本理論與基本知識、網路傳播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技術。還要了解網路傳播道德與法規、懂得網路**經營和管理理念及技能。

8樓:絕對英雄

你好,現在傳媒是乙個非常好的。主要的是廣告宣傳比較多。

9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傳播的媒介,分多種,如廣播、電視、雜誌、報刊等

10樓:燕趙衛視新聞台

新聞**啊,學的是新聞製作,採訪課程

傳媒需要學些什麼?

11樓:柯南倒爾

傳媒就是吹牛啊

吹的連自己都相信了

你就練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傳媒學」也叫傳播學,是指研究人類傳播行為發生、發展的規律與社會關係的一門學問。一般不說傳媒學,都叫傳播學.傳播學主要是從更抽象的理論方面來進行論述.

新聞學則相對比較具體.即使你選擇了新聞,也一樣是要涉及到傳播理論的,兩者相輔相成.

我如果想學傳媒,需要準備什麼?是要先去學習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藝術考生那不用提前去考試,但如果你想學傳媒,那他的專業也有很多的,只要你平時多關注一些,也不用學什麼,只要把文化課抓上去,就可以了. 文科可能相對來說選擇的專業要少一點,不過還是有很多關於傳媒的專業的! 希望你可以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聞傳媒專業主要是中文要好,普通話發音要標準,英文也要求較高,如果是文藝特長生可以加分,如果不是,建議你學一點攝影知識和技術,這個在新聞傳媒領域終究是需要的基本技能。

傳媒主要學什麼?

15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傳媒專業包括編導專業,要準備的課程有:命題演講、即興評述、故事創作、電視節目分析、語言表達、編導思維;還包括表演專業,要準備的課程有:基礎訓練、作品選擇、朗誦技巧、演唱技巧、發聲方法、作品分析、小品表演、即興表演、基本功訓練、身體協調、舞蹈;播音與主持專業,要準備的課程有播音與主持概論、普通話語音及發生學基礎、播音創作基礎、文學作品朗誦、新聞稿件播讀、即興口語表達、演講與辯論、節目策劃與主持語言表達基礎。

五大職業方向

新聞類傳媒(傳統新聞、網路新聞、新聞攝影):可以進入各大中小型報紙和新聞出版社,也可從事廣播、電視**的新聞,還可進入廣告、公關、出版等領域;

營銷廣告類傳媒(廣告、市場營銷、文化政策、文化研究):既可進入**部門也進入私人企業,從事消費者營銷、銷售、品牌經理、廣告設計、廣告執行、營銷諮詢等;

大眾傳媒類(大眾傳媒、公共關係):可成為專業的公關人員,在企業、**、社群、教育機構、酒店、醫療福利機構、文化交流組織等行業任職;

**釋出類(桌面釋出、**產品、電影與**研究):將具備專業的創造才能和技能,職業包括攝影、編輯、數碼編輯、音效處理、互動遊戲設計、光碟**製作、網路設計等。

創作表演類(創造性寫作、表演藝術、劇院藝術):將具備專業的創造才能和技能,職業包括創造性導演、藝術導演、導演、指令碼寫作、攝影、編輯等.

晉中學院位置與文化傳媒學院距離,山西傳媒學院和晉中學院離的近嗎

晉中學院位置與文化傳媒學院距離1354.4公里,開車一共需要16小時45分鐘,途經京崑高速 成萬高速 收費約639元。晉中學院 jinzhong university 坐落於三晉腹地 晉商故里 晉中市榆次區,晉中學院的前身為始建於1958年的晉中師范專科學校,2004年5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在原晉中...

四川傳媒學院空乘專業是什麼學歷,四川傳媒學院的空乘專業和北京演藝專修學院的編導專業,我應該怎麼選?

學校有錢,裝置可以比擬北影,就論裝置而言,藝術類院校基本沒有幾個可以和這個學校比肩的。缺點是成立時間短,沒什麼出名人物,也沒什麼資深教師教授,地理位置稍稍有點偏。在影視界還沒什麼名氣。空乘系是剛成立不久的系,學員也不是很多。四川傳媒學院的空乘專業和北京演藝專修學院的編導專業,我應該怎麼選?看你個人愛...

學網路與傳媒考什麼證好就業

學網路與傳媒的話,這個還是比較好就業的,因為現在大多都是電子商務,還有文化資訊傳播。現在最重要的還是你能夠學到能力,不管什麼這不這兒只要有能力就可以,別人只看重能力,不管你有沒有證。先這樣然後再那樣就可以了 從事傳播學專業畢業生應該考什麼證 最重要的是記者證,但是記者證報考只能在工作的新聞單位,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