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如何談戀愛的同時不影響學習

2022-09-19 14:35:08 字數 2021 閱讀 8877

1樓:雜談鮮事

除非說你們兩個人學習都特別好,然後能在學習上起到乙個相互幫助的作用,兩個人成績差不多,然後共同為了未來努力,這種情況下你們能有乙個正面的作用,除此之外高中談戀愛都會分心,如果你學習好對方學習不好,你不自覺的就要去幫助對方,如果對方學習好,你學習不好,就會影響人家的學習,所以說高中的時候除了兩個人是真的特別喜歡,然後學習也相當的這種程度,都不要輕易去接觸談戀愛。

2樓:陽光明媚

如果談戀愛,肯定會影響學習,這兩者是不可能共存的,因為你有時間和精力去談戀愛,肯定在學習上會有一定的影響,因為人心不可二用,要想努力學習,就應該先不要去想著談戀愛,畢竟高中的時候是這一生最主要的時間,他可能決定你未來的路,當你走上社會,你會遇到更好的,或者是更適合你的,不要因為現在的喜歡而耽誤了未來

3樓:情感宗宗宗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兩個人一起學習一起進步就好啦

提問可是她成績不好

回答你可以幫她輔導

提問我怕上課的時候分心怎麼辦

回答你可以換種思維想,首先你得想:只有你自己學懂了,才能教給她提問那學習成績應該怎麼提高呢

回答背誦+刷題

提問如果思維沒開啟,我感覺刷題都沒有多少用,那麼怎麼開啟這個思維呢回答去理解每個公式,先學會靈活運用

提問怎麼樣解決對女朋友想搞事情的感覺呢

回答搞什麼事情

提問阿這性方面的

回答你告訴他當下最重要的還是要學習,而且你們還是未成年。

更多11條

4樓:紫蘋果咩咩

談戀愛想要不影響學習,首先自己是乙個自控能力特別強的人,同時你的戀愛物件也是乙個學霸級別的人物,你們對學習的態度都是積極向上的,只有彼此相互學習,談戀愛的時候也在交流學習,這樣子才不會影響到成績,如果把過多的時間放在談戀愛上面,成績是肯定會下降的。但是我並不建議高中談戀愛,因為乙個班上基本上就只有乙個學霸,認真讀書才是硬道理。

5樓:wxj微笑天使

如果你能找乙個學霸級別的戀人,在高中可能就不會影響學習了,兩個人都是學霸的話,那更不會影響學習,兩個人可以在戀愛中相互幫助相互學習,不過還是不建議高中談戀愛,多數人都是會影響學習的。

6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最好的方法是兩個人相互激勵,相互鼓勵,彼此間可以,嗯,一起做作業一起分析問題,不會的可以互相討論,雙方都有乙個明確的目標,互相的鼓勵對方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

7樓:旭陽看電影

雖然說初戀是美好的,但是我認為高中時期的愛情特別不成熟!因為你們同樣會面臨著在人生轉折點的乙個選擇,那個時候選擇去談情說愛,一定會分心!高中時期的,時間連睡覺權利都被學習而剝奪了,有什麼時間去好好談情說愛呀?

那不如把高中的那份熱戀的心情轉化成學習的動力!因為你不斷努力的去學習,才能把最好的自呈現給最愛的人!

8樓:翊君雲獨硬墊

我高中的時候就和我的女朋友在一起談戀愛,我們兩個人在高中的時候一起學習,然後在週末的時候一起出去放鬆,感覺兩個人把精力都放在了學習上邊兒,互相幫助,一起約定要考一所好的大學,彼此設定了乙個目標。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談戀愛本身就是會影響學習的。因為感情都是需要時間和精力去經營的。雖然也有談戀愛不影響學習的,但那畢竟是少數。

高中本來學習任務就很重,不建議談戀愛。如果兩個人感情真的很好,那也可以等到高考之後。

10樓:北山一師

要知道魚和熊掌不能兼得,只能得一樣,那麼你必須做出一定的選擇,我認為,自己還是個學生,應該以學習為主,談戀愛這樣的事情可以放在以後長大再去尋找愛的人。

像我在高中的時候,也有乙個男孩子追求我,但是我沒有同意,我覺得我的年齡還小,應該認真的學習,於是我就拒絕了對方。

11樓:

我覺得肯定是會分心的,畢竟談戀愛真的是傷神傷身的一種東西,我還是建議高中生們不要談戀愛,因為高中生的自制力不是特別的強,很容易因為感情的事情,導致自己在學習上分心,如果兩人真的特別優秀,那就另當別論了。

高二談戀愛對學習有影響,高中生談戀愛如何不影響學習

高中還是學習吧,到了大學你會遇到各種人,那是你談戀愛談的也舒心 主要看什麼人,兩個孩子父母都是幾千萬身家的,生意上還有往來的話,那算一段良緣,等著結婚就好了.有了父母支援沒有壓力,帶上青春期的小躁動還有對未來的憧憬,兩人成績一起上的都有.家裡乙個窮乙個富的話,富得那個會被窮的那個拖累,然後畢業就分手...

戀愛會不會影響我們的學習高中談戀愛會影響學習嗎?

在學時期,談戀來愛我感覺是會源影響學習的,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談戀愛是要兩個人互相了解,互相牽掛的,這樣學習的時間就要少了,精力也要有所分散了,所以就會影響學習了,但這種事情因人而異了,總而言之,作為家長們都不喜歡孩子在學之前戀愛。這種事情因人而異,我見過因為戀愛成績一落千丈的,也遇到過兩個人戀愛乙個...

大學裡談戀愛會影響學習嗎高中談戀愛真的會影響學習嗎?

魚與熊掌二者不可兼得,如果我是你的話,是會放棄這段感情的,而且從我的經歷來說距離產生的真的不是美,我見過很多異地戀分手的,當然也有一直堅持到現在的,但是僅僅只有一對,你覺得你和那個性格愛好什麼都不清楚的人能相處多久?而且你想發展你的感情事業的話,學業必然會受到影響,因為你必須花一部分時間在她身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