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寬頻光貓是帶 wifi的,怎麼再連線無線路由器

2021-08-05 20:03:39 字數 2712 閱讀 71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撥號直接能上網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3、按照動態ip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5、儲存、重啟;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2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寬頻光貓能用後,分出一根網線,連線到路由器wan口,路由器設定的時候不用撥號連線,用動態ip,路由器wifi賬號密碼正常設定就可以。

3樓:

1、現在的光貓一般都是自帶wi-fi的,如果這個wi-fi訊號足夠你用,其實沒必要再接無線路由器

2、但是,事實的情況是,一般這個光貓都是放在弱電箱裡,弱電箱通常是一個金融盒子,wi-fi訊號經過金屬盒子之後,往往訊號衰減很厲害,所以往往要自己再搞一個無線路由器,這是其一。光貓自帶的wi-fi往往品質都比較差,經常會出現訊號波動甚至斷網的情況,所以,需要自己買一個好一點的無線路由器,這是其二。

3、新買一個無線路由器,光貓的lan口接一根網線出來,接到新路由器的wan口,新路由器的wan口地址設定成自動獲取,新路由器的dhcp地址設定成172.10.0.

0 255.255.255.0

移動寬頻的光貓再接個路由器,要怎麼設定

4樓:yy看娛樂

移動光貓怎麼連線路由器,如何正確連線路由器

5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電腦網線連線路由器的lan口,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進路由器的設定介面進行設定。

路由器前面接的光貓設定路由器wan口pppoe撥號。其他的

按照路由器設定嚮導設定即可。設定好後,用網線連線光貓和路由器wan口。

移動光貓路由一體機怎麼在連線另外一個路由器 10

6樓:yy看娛樂

移動光貓怎麼連線路由器,如何正確連線路由器

7樓:丐不動了

這個問題其實簡單 ,需要把路由器的恢復出廠設定 。然後進入路由器設定 ,把原來的192.168.

1.1重新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比如設定成192.168.

0.1。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移動光貓設定關閉無線即可按通常方式連線路由器

移動光貓自帶的wifi(已被我關閉),怎麼再連一個路由器上網

9樓:冒佑平其鳥

首先路由器接通電源,待指示燈亮起後,按住後面的復位鍵10秒(有的路由器復位鍵是凹進去的,可以用針或者牙籤頂住10秒),注意10後所有指示燈閃爍一下後鬆開復位鍵,這時候復位成功,重新進去路由器登陸介面,一般ip地址和密碼都在路由器後面的標籤上,有的路由器只寫了ip地址,這種情況大多路由器的預設密碼是admin,進去後重新設定就可以了

電信光貓自帶wifi,如何再外接一個無線路由器!

10樓:零號數

方法如下:

1、無線路由器通電,用電腦連上無

線路由器預設開啟的wifi。

2、登入無線路由器的登入地址,常用的無線路由器地址為192.168.0.

1或者192.168.1.

1,這裡以192.168.1.

1為例,輸入無線路由器背面印的登入賬號密碼。

3、在【基本設定】裡面,wan口連線型別選擇“自動獲取ip”,儲存。

4、在【lan設定】裡,將路由器管理ip地址設定為其它ip地址,儲存,如192.168.8.1,避免與電信光貓管理地址192.168.1.1衝突。

5、此時基本設定已經完成,然後準備好一根短網線,將電信光貓任意一個lan口與外接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相連。

6、最後用膝上型電腦或者手機連上無線路由器的wifi,開啟網頁,測試是否能上網就可以了。

11樓:閃閃紅星張學良

設定那麼多幹嘛,第二個路由器上網方式設定為 動態ip,然後把lan埠設定為192.168.20.

1.然後直接把從電信貓裡接出來直接能上網的網線插入第二個路由器的wan埠就可以了

12樓:

子網掩碼不需要調整,將光貓的掩碼改回255.255.255.0

之前的光貓的無線網路由模式嗎?就是不需要撥號直接連線上就可以上網的那種?

如果是就將路由器的連線方式這是為動態連線,如果不是就設定為寬頻撥號(pppoe方式),輸入賬號和密碼,無線網路正常設定就可以了。

13樓:

有一個重要的動作就是,因為換成光纖了,在把網線,路由器電源等都接通後,需要重啟路由器,關鍵就是這個重啟,需要物理重啟,也就是用細長的針或牙籤插進路由器後面的一個標註有reset的小孔,按住10秒後重啟成功,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然後輸入地址進入路由器,設定嚮導,pppoe模式。輸入賬號,密碼,最後輸入無線密碼,儲存後退出即可。

電信降價咯,移動話費僅3折!49元包打129元,含330分鐘語音,600m流量,更可加1元流量翻一倍!69元包打189元;89元包打289元;99元包打329元。

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家裡按了移動公司的寬頻,光貓上自帶WiFi,按裝人員說可

可以用呀!我家的也是移動的光貓自帶wifi都用了三年,一直都是沒問題的,到現在還是用原來的光貓wifi 家裡安裝寬頻,移動20m.光貓自帶wifi,可是訊號不好,買了路由器,安裝 不是插來上網線就行的,路由不自寬頻連線怎麼獲得baidns,貓接路由wan口 一般du是路由上zhi藍色介面 lan 黃...

家裡剛裝了移動寬頻貓上自wifi但是訊號太差

可行的假設a路由lan的ip是192.168.1.1,現在重點是設定b路由器的wan口,把wan口的連線型別改為靜態ip,ip設為192.168.1.2 子網掩碼255.255.255.0,閘道器就是a路由的lan口ip,設為192.168.1.1,dns按你當地情況設定,再設定b路由的lan 口,...

寬頻提速後需要重啟光貓嗎,聯通寬頻提速後是否需要重啟光貓嗎

這是不需要的,因為現在運營商的速率設定基本不是針對光貓埠的,而是通過針對賬號來限定的,不需要客戶重啟光貓。如果發現網速上不去或者沒變化可以諮詢運營商客服。擴充套件資料 光數據機,光貓也稱為單埠光端機,是針對特殊使用者環境而研發的一種三件一套的光纖傳輸裝置。該裝置採用大規模整合晶元,電路簡單,功耗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