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無線路由器,家中是移動寬頻膝上型電腦。求問怎么設定無線上網

2022-09-16 14:25:04 字數 3634 閱讀 79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問怎麼弄無線路由器,還是問怎麼設定電腦。

若是前者,你買路由器不是有個說明書嘛,具體怎麼和你家的「貓」鏈結,上面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好像上面還有個**之類的,你可以進去設定一下你家的無線網路密碼,以防別人偷你家網上,影響你的網速。

若是後者的話,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連線(我的是win7的系統,若是xp的,好像是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單擊屬性就出來了),開啟之後,裡面有個無限網路,鏈結就可以了,你若是設定的又密碼了,第一次鏈結的過程中還要輸入進行驗證,以後就不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插好路由器電源,在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ip(路由器上面有標註,一般為192.168.1.

1或192.168.0.

1),開啟後用路由器上面的帳號和密碼(路由器上面有標註,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是admin)登陸進去設定介面。然後按照提示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不會設定吧···找下路由器上有位址的 輸入後會提示讓你輸入賬號密碼的 都是admin

然後按照嚮導一步一步設定就可以了···記得要設定無線密碼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無線連到路由器,通過路由器給的位址,比如192.168.1.1,不同的路由器不同,用電腦訪問路由器,在路由器裡邊設定你移動寬頻的上網 以及你路由器的訪問密碼等

5樓:算振園

先連線好貓跟路由器,然後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 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admin,按嚮導一步一步設定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貓用網線接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再用台式電腦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任意乙個lan口上.

在電腦上開啟ie ,然後找到無線路由器的說明書,看看進入的位址和使用者名稱及密碼.照著設定

7樓:

毛和路由器用網線連線,開啟路由器,第二步裡的,選虛擬撥號輸入移動給你的賬號,設定完成後,重啟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有說明書的啊,其實很好設定的,將寬頻賬戶密碼設定好後就順序下一步即可,記得設定密碼。

9樓:

把寬頻接無線路由器上,在設定就好了,不是有說明書嗎,按說明書的做就好了,

10樓:劉先輝裡

開啟筆記本的無線上網。在設定無線路由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下方有 無限的標誌 屬性裡設定

12樓:

不用設定吧?直接就可以用吧

買了tp-link無線路由 用的是中國移動有線通寬頻 怎麼設定啊 急問

13樓:曼諾諾曼

工具:電腦,tp-link無線路由器

1、連線好無線路由器,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框中輸入192.168.1.1,點選回車

2、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輸入管理密碼登入。

3、進入之後看見設定嚮導選項點選進入。

4、首先輸入寬頻的帳號和密碼。

5、然後設定無線的名稱和密碼。

6、設定完以後點選完成,即可完成設定。

14樓:兄弟連田心9號

有線通網路使用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15樓:中國移動

1、長按路由器後的復位鍵10秒,恢復出廠設定;

2、將網線接入路由器的wan口,再用一根網路連線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

3、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輸入管理賬號和密碼(一般是admin);

4、根據系統提示進行下一步的選擇,移動寬頻的**是adsl,需要填寫寬頻名和寬頻密碼;

5、為了無線網路的安全,建議設定無線網路金鑰;

6、設定完成後,點選設定介面的重啟路由器;

7、用需要上網的終端搜尋無線網路訊號,輸入設定的無線網路金鑰,即可上網。

16樓:蘇荷

建議你購買d-link的di-524m,是支援cable modem的無線路由器,再設定dhcp開啟(動態分配ip)就可以了!!!

新買的筆記本,家裡沒裝寬頻,請問怎麼可以無線上網,是用移動無線網? 急求

17樓:傑

可以先搜尋下周邊地區的無線網路,看看有沒什麼沒密碼的直接進。或者去辦個無線網。建議首選聯通,其次電信,再者移動。

聯通的無線訊號會好很多。但是不同的**商收費情況也是不一樣的。而且各個地區的收費情況,也有所差異。

ps:無線網都有流量限制或者時間限制的。一般是乙個月只有幾百兆的流量給你用。超過流量,就要另外付費的。所以辦理的時候,最好問清楚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去移動弄無線網路,弄個賬號,交個錢,然後有無線網路環境就可以了。

19樓:曾經給過

你可以買個無線上網絡卡,插在電腦裡就可以無限上網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去買個無線上網絡卡好了

移動寬頻貓+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才能實現膝上型電腦的無線上網?

2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無線寬頻貓是什麼東西是3g上網絡卡嗎!無線路由器要用寬頻做訊號**路由器做訊號傳送,然後開啟無線區域網連線成功就可以上網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在哪個裡面調無線區域網點屬性再點inter4然後都點自動獲取

兩台筆記本,乙個無線路由器,乙個移動網口,怎麼樣設定才能讓兩台電腦用兩個賬號上網?

2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要有同時多帳號撥號功能...

24樓:王丫丫新疆

兩台電腦用一張賬號沒問題,用兩個賬戶這個行嗎?

無線路由器怎麼用,家裡買了無線路由器,要怎麼使用啊,是不是將有線ADSL MODEM網線插上去就可以了

無線路由器怎麼用,家裡買了無線路由器,要怎麼使用啊,是不是將有線adsl modem網線插上去就可以了?1 把寬頻線連線上無線路由器 2 開啟電腦ie瀏覽器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 3 輸入說明書或者路由器背面的賬號密碼進入 4 有無線選項和有線選項,具體每個牌子不同 5...

移動寬頻再接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什麼牌子的都可以,我用的也是移動寬頻,網線入戶的,netgear的路由器。具體的做法是移動寬頻網線接路由器的wan口,然後電腦連線路由器任意乙個lan,電腦的有線網路ip位址先設定為,掩碼。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位址。1 如果不是這個位址的話,看看路由器說明書,相應的電腦的ip位址也要做修改 之後會出...

無線路由器高手請進,家裡面裝了無線路由器的高手請進

1全部樓主,你好 一 出現你上面的原因 1 看到訊號時無線路由器發出的,但是並不代表就已經連線上網路了,你好像你看到了山,但是並不代表就一定有水。2 如果你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位址依然無法開啟路由器設定介面,那有2種可能,一種是你使用的是無線網路,然後連線的 在你沒有得到無線路由密碼的時候,你通過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