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TP LINK無線路由用的是中國移動有線通寬頻怎麼設

2021-10-14 19:35:59 字數 863 閱讀 7270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有線通網路使用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2樓:蘇荷

建議你購買d-link的di-524m,是支援cable modem的無線路由器,再設定dhcp開啟(動態分配ip)就可以了!!!

中國移動的寬頻連路由怎麼設定?

3樓:冬雲

中國移動無線路由器怎樣設定?

我買了tp link741n的無線路由器,電腦是vista作業系統,不知如何設定無線上網

先建立電腦的無線網路網域名稱,然後關閉無線。然後把無線路由器連線上網路,確定狀態正常!通過本地連線或無線連線,一般本地連線容易讀出路由的設定介面。在介面裡面輸入你的賬號密碼,確定服務狀態!然後在保密項裡,設定安全密碼。最後用開啟電腦無線,連線路由,輸入安全密碼。ok!最後在裡面設定首選連線!之後你開...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路由器安裝設定需要根據網路實際情況來連線設定,不同情況下連線和設定方法不一樣。電腦網線連線路由器的lan口,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進路由器的設定介面進行設定。路由器前面接的光貓設定路由器wan口pppoe撥號。其他的按照路由器設定嚮導設定即可,設定好後,用網線連線光貓和路由器的wan口。前面接的...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連不上

估計是你的路由有問題吧!1 斷電,按後面的復位鍵10秒以上,有些是在小孔裡,有些有reset字樣。2 用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器,並登陸路由器設定頁面。3 按路由器後面的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不同的路由器有不同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常用的有 admin,密碼admin admin,密碼不用填 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