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進來下,關於初中體育的

2022-09-19 07:25:06 字數 663 閱讀 4776

1樓:哎呦1234再來

中考時間不多了,說實話你要是不吃點苦很難啊!50公尺跑你就練習高抬腿,跨步跑,還有就是一定要把大腿部分的韌帶柔韌練好,這個訓練計畫不好制定,因為每乙個人的情況不同,不同的體重,不同的運動能力都有限制。在這裡只能跟你說一下需要練習的專案。

引體向上需要的肌肉有肱二頭肌、肱三頭肌,就是你上臂正面和背面的肌肉,還有就是腹肌。一般說中考不會很嚴格, 你使用腿部擺動和腹肌的收縮力量是可以的。腹肌主要靠仰臥起坐來練習。

啞鈴可以來練習肱二頭肌。計畫可以自己制定,給你乙個制定的標準,一開始不可以大量的練習,這樣會語速則不達。練習時,只要是自己的手臂和腹部肌肉開始有痠脹感就可以停止練習了,以後的練習在上一下次的練習基礎上載增加練習的強度就可以了,有什麼不知道的可以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引體向上需要腿力,常壓腿,多做腿類運動

3樓:日比日堯

引體向上主要是用到手部和肩部的力量,因為不可能一下子提高個肌肉的力量的,所以多做一點引體向上就可以了,每天可以分早晚一次,一次三組以上,每組都要達到自己的極限,引體向上反正就針對手來練就可以了。

提高50公尺成績也是很需要力量來支援的,平時多做高抬腿和跳躍的練習,還有就是拉開韌帶,這樣可以加大你的步伐,不過擺臂很重要,也要多練,這些都是近期提高很好的方法!!

懂體育的進來下!

既然是慢跑就不要用腳尖先落地,慢跑是腳跟過度到腳尖的運動,用腳尖跑的方法是短跑,用腳尖跑步是很累人的,這樣跑晨跑是不對的,除非你是短跑訓練隊的,要鍛鍊腳尖可以原地站立腳尖支撐腳跟向上提,最好是抬個20來斤的槓鈴,衝刺和起跑事一樣的道理,要的是速度,爆發力是關鍵,爆發力又取決於你的下肢力量,給你個建議...

breaking高手來下關於身體素質問題

身體素質很好 就招而言,你練的佔絕對的優勢,但是breaking的精髓是top walk 和 foot walk,也就是style move 練招的同時不要疏忽了兩者的練習,foot walk 其實也很費力的 你得找個好的老師指導,一般好老師都會灌輸學生 breakin的思想的,加油,祝你成為一名優...

西南大學的請進來下,關於報駕校的問題!

在美食城的邊上有個碚城駕校的辦公點。不過聽同學們反映人多,考試安排慢。至於b2.不了解。去後山竹園問問。那邊有個訓練場地。據說人很多。西南大學附近駕校哪個好,求推薦 不熟悉那裡情況,但是選擇一所正規駕校更重要。給你乙個辦法判斷正規駕校 正規駕校營業執照和學習 場地吻合。正規駕校占地不低於十五畝,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