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最好用的手機華為小公尺還是,國產最好用的手機,華為,小公尺還是OV

2022-09-19 07:25:03 字數 6279 閱讀 920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樓:garage手不釋卷

我現在用的就是小公尺5的

國產四巨頭,華為,小公尺,魅族,ov哪個更好

3樓:青思少年

本人用的魅族,首先說明,但我還是想從樂觀角度解答。

首先ov ,這兩家其實是一家,都是步步高的後代,直接看價效比,我認為是問題中這幾家中最低的,**低配,實在不想說什麼,我想說你有買ov 的錢可以買效能更好的小公尺或魅族。

其次看華為,其實華為的**也挺高的,但是配置也相對高一點,價效比還說得過去,況且在國產機中可以說是老大哥的身份。

小公尺和魅族,就像兩個有著無限活力的年輕人,小公尺的黑科技,魅族的精緻外觀(特說一嘴,ov的外觀簡直就是把魅族搬了過去,真是大言不慚)。價效比中我認為這兩家都挺好的。

說一下系統吧,四家都是獨立維護系統,都有著自己家的系統,我個人比較喜歡魅族的系統,雖說現在也開始偏離初心,但相比其他還是簡潔的多。小公尺詬病是廣告多,這也是利益相關,華為的系統感覺商務化更濃,我就不太喜歡,ov系統怎麼說呢,有自己的特色,但是借鑑的東西太多,以至於不太容易區分自家的系統,並且ov系統百年不更新,實在理解不了,可能認為自家的硬體很牛吧!

(本人不是ov黑,只是想告訴想買的同學,買個價效比高點的手機更好,明星效應那都是你們的錢砸出來的)

4樓:鹿盔崗哨

更偏向於華為手機,聽說使用華為手機的人很多,口碑也不錯。價效比也很高。

華為,ov和小公尺這四家手機廠商誰更好,誰更有前

現在華為蘋果小公尺oppo和vivo哪個手機廠商手機最好

5樓:oppo客服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c閃充,公升降攝像頭等等

6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oppo小公尺vivo,可以說已經代替了曾經的中華酷聯(中興,聯想,酷派,華為)成為了新的國產手機四巨頭。這四家廠商推出的手機都有自己濃烈的特色,且都有一批忠實的粉絲。那麼,你對華為oppo小公尺vivo這四家的手機都有什麼印象,它們哪點吸引了你,這四家,誰的手機你覺得最好呢?

其實這個問題可以說是絕對沒有乙個標準答案。因為各家的粉絲都能說出自己喜歡的手機優點,同時又對別家手機的缺點如數家珍。那麼,就來總結一下它們的各自優缺點,大家自行判斷吧。

華為華為手機的優點非常多,但給人印象最深的標籤就是愛國手機。因為華為手機中有著令國人自豪的麒麟處理器,且在規格上能比擬高通處理器,這也成為人們選購華為手機的一種動力**。而華為手機堪比三星蘋果的**,也讓其成為國產手機中品牌價值最高的。

華為手機非常棒,無論是外觀還是配置上,都是頂級的,唯一的缺點,恐怕就是因為華為每年投入大量的研發資金,使得手機成本提高,導致華為手機的**稍高,讓很多人想支援一把,卻望而卻步。

小公尺小公尺手機的優點大家心裡應該都很清楚了。那就是價效比超高。同樣的**區間,小公尺的手機絕對是配置最高的那款,呈碾壓友商之勢。

無論是百元,千元,低端,中端,高階,旗艦各個價位上,你都能找到合適自己的小公尺手機。用最少的錢,買相對好的產品。

缺點呢,就是貨源嚴重不足。這個問題可以說小公尺創辦8年以來,一直沒有解決的頑疾。其中的根本原因是什麼,小智也不得而知,網上的解釋也很多,有正面的也有負面的。

不過不管怎麼說,使用者不能正常買到一款新機,要去黃牛那加價買的話,那麼價效比這個詞也就成了個笑話。

oppo和vivo

之所以把這兩個品牌放在一起說,因為確實它們是一類機,有著同樣的優點和同樣的缺點。ov的優點其實算起來還蠻多的,大量的現貨,較好的外觀設計,良好的做工和售後,足夠穩定的系統流暢度,還有隨處可見的明星廣告代言人這都是優點,廣而泛,適應各種不同人群。缺點呢,四個字:

**低配。別的,應該沒有了吧?

總結一下華為oppo小公尺vivo手機的缺點:華為**高,小公尺沒現貨,ov**低配。

8樓:

當然是vivo和oppo這兩款最好了,我看國產手機比它兩強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不用說了,國際大廠,不過一直**很高,價效比不高,華為、小公尺、oppo和vivo都是現在國內的大廠,質量都很不錯,各有優勢之處,使用者很多,不過值得說的亮點是這兩年vivo手機再創新上的成功,屏下指紋領先行業,已經是第五代技術啦,解鎖速度很快,還有零感全面屏+超窄邊框技術是領先行業的,屏佔比做得很高。

10樓:越俎代庖

主要看你用途!搶紅包紅公尺手機適用效果好

11樓:

我比較喜歡小公尺,小公尺手機價效比高。

12樓:

每個手機都有自己的好處,越貴的手機越好,便宜的最好不要買

13樓:

還是國產手機好,支援國貨,現在的國產手機質量非常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呢,一加呢都好,o開頭和v開頭注意問一下懂的人,賊坑。

15樓:李天騰

這個要看型號吧,我用過金立和oppo,個人感覺oppo順手

16樓:玫瑰花v顧

看自己的錢包有多少錢

蘋果手機好用還是華為好用,現在蘋果手機好用還是華為手機好用呢?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看自己喜好吧,蘋果手機系統有很多限制,但是用起來玩很多大型遊戲很流暢。華為的話,個人覺得安卓系統限制很少了,有一點個人覺得華為質量差一些。我之前用過蘋果6sp從一公尺多距離帥地上,有過好多次沒有壞過。華為用過兩個 用的都是nova手機 人坐著的時候手機從腿上掉到地上,就這麼...

國產手機什麼品牌最好用,國產手機有哪些品牌?哪款最好用?

暈,多普達是南韓的.拜託,你上網好好查查好不好.多普達是台灣的!個人也偏向於多普達。其餘的中國的機子,無語,除了魅族在扎扎實實做m8以外 魅族做得很不錯了,3年都專注於一台手機,不想bbk啊,金立啊,oppo之流,1個月一台機器,紐曼1個月有4臺機器的記錄呢 別的,國產的所有機器,包括廣告打得最厲害...

華為手機好還是小公尺好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國產手機從智慧型手機後就發展的非常好,目前市場主要的手機銷量中,有很多多是國產手機品牌。其中 小公尺 和華為都是比較好的國產手機牌子,它們的知名度比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