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國王300三年級作文,最好玩的國王作文300字

2022-09-19 07:25:03 字數 5880 閱讀 6966

1樓: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詩是描寫小草生命力頑強的詩句.大自然是一本無字的書,它教我讀懂了生命的寶貴,也教我讀懂了生命的頑強! 人的生命,就像小草一樣.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坎坷,正如小草,隨時可能被無情的大火所燒焦,但燒焦了卻不代表著生命的結束,恰恰相反,它意味著新的生命的重新開始!無情的大火好像人生命中的坎坷,它或許是疾病或許是痛心徹肺的教訓!但它並不意味著結束一切!

更加不意味著生命的結束!在生命的長河中,往往會有許多事是你努力後仍舊不能改變的,但你曾經為它而努力,最後,你依舊可以自豪的告訴人們「我是成功的」! 其實,生活在這個大千世界中,在你身邊有許許多多頑強的生命在掙扎.

雖然這樣的事令我很痛苦,但它卻也激勵著我!讓我知道生命的寶貴!

2樓:野馬蠢豬

all路頭盔路7啊咯

最好玩的國王作文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玩的國王

從前有乙個非常非常小的王國,那裡住著乙個非常好玩兒的國王。

好玩國的國王,他們那邊有非常非常多美味的零食,還有好玩的玩具,所有的孩子都巴不得到那個國家去。

有一天,好玩國的王子誕生了,這個王子他的名字叫,淘氣。

他和他的爸爸很相似,他也是乙個好玩兒的王子。

沒過多久,老國王死了,這個淘氣王子就繼承了王位。 結果還是一樣特別的好玩。

我說了三遍,這個國家真是多麼的好玩兒。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乙個很好玩的國王他非常愛玩它被人們叫最好玩的國王,開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乙個王國叫最好玩。而這個王國的國王也特別好玩,比每個人都好玩。在浩玩,國王小的時候他就給自己編了乙個稱號,叫做最好玩,國王。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通過自己的想象力,而寫出好文章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玩的國王從前有一位王子他有一位王后葫蘆娃小王子這個王子特別愛玩

8樓:翁語涵

最好玩的國王

三年級翁語涵

真搞笑。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個國王叫好玩國,那你的名都很好玩,尤其是他們國王一好玩國王,他簡直就是世界上最好玩的人。

最好玩的國王作文200字三年級 。

10樓:老班長

四、四月一號,請不要挑戰法律

「陛下,該起床了。」八達國的國王睜開眼睛,看到了負責照料他起居的鈍鈍保姆那張笑容可掬的臉。

「什麼,天已經亮了嗎?」國王打著哈欠問。

「對,天亮了。您再不起床,早餐就要涼了。」鈍鈍保姆說。

國王只好起來了。他一邊穿衣服,一邊嘀咕:「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還沒睡飽。」

不過,國王就是國王,每天都有很多的工作等著他去完成,就算沒睡夠,也絕對不能賴床。

國王穿好衣服,戴好王冠,推開臥室的門……濃重的夜色立刻撲面而來。天還黑著呢!

國王一時沒反應過來,鈍鈍保姆已經在背後偷笑了:「愚人節快樂,我親愛的陛下!」

國王連忙去看日曆。啊,真的,今天是四月一號愚人節!而現在的時間是凌晨四點。好哇,他被鈍鈍保姆給騙了!

愚人節裡,每個人都有權利說謊騙人,被騙時絕對不能生氣,所以就算鈍鈍保姆欺騙的是國王,也不會受到懲罰。這是傳統。

不過,傳統歸傳統,我們八達國的國王可管不了這些。他氣壞啦!

怎麼能不生氣呢?幾乎每年的愚人節,國王都要上好幾次當,大大丟盡了國王的臉面。而他對別人說的謊話,總是一下子就會被拆穿。

去年愚人節後,國王暗暗下定決心:明年可絕對不能再當大笨蛋!誰知道今年的愚人節剛到,他就被騙了!

國王恨透了愚人節。他本來可以回被窩裡繼續睡覺的,反正天還沒亮嘛,但他卻跑到辦公室去了。

他用最快的速度寫好了一條布告,內容是這樣的:

愚人節實在是乙個糟糕透頂的日子!這個節日只會培養出一大堆的**!

沒有人喜歡被欺騙,所以愚人節的存在只會讓人心情不好!

哦,你說愚人節被騙不能生氣?簡直太過分了!這該死的節日必須被廢除!

是的,從今天起,我們八達國將不再有愚人節!

誰要是敢在四月一號這天騙人,就會被關進大牢乙個星期!請不要挑戰法律!

落款是國王威嚴的簽名。

國王寫完這條布告後,天剛濛濛亮。他要趕在全國人民都醒來前,趕緊把布告貼出去。從這個角度來說,一早被鈍鈍保姆騙醒也不是沒有好處的。

清晨,國王的士兵們騎著快馬,把布告貼遍了大街小巷。

人民失望了。愚人節是多麼好玩的節日呀!這個節日一年只有一次,所以他們早就準備好了一肚子的謊話,要對家人和朋友說個痛快。

可現在,愚人節取消了。誰要敢在這天說謊,還會被關進大牢!哦,這多麼可怕!

這天的八達國,出現最多的是這樣的對話:

「嘿,我要告訴你一件事情!」

「噓,你確定你說的不是謊話嗎?如果是的話可別說!小心坐牢!」

因為國王的士兵們遍布八達國的每個地方,他們的耳朵靈著呢!

不斷有士兵回去報告國王:截止到x點y分,z地區沒有發現任何人說謊話……雖然每個人都是一副憋得很難受的樣子。

國王非常滿意。他一整天都掛著笑容。哈,早該這樣了!

不用怕被人騙,也不用想辦法去騙別人!夕陽西下,愚人節……不,四月一號要過去了。國王正準備下班,突然有士兵闖進了他的辦公室:

「報告陛下,我們發現了乙個說謊的人!」

國王大怒:「什麼?快把他帶來!這還了得!我非懲罰他不可!要把他關進大牢!」

兩名士兵答應著,帶犯人去了。不一會兒他們就回來了。

國王一看,傻眼了。那個犯人竟然是他的兒子——八達國的小王子!

小王子很少出皇宮,一天中的大部分時間,他都待在遊戲室裡玩。所以他完全不知道父王頒布了什麼法令,他只是突然想起來今天是愚人節,於是興沖沖地騙人去了……

「父王,他們為什麼要抓我?快放開我呀!」小王子哭哭啼啼的。

「陛下,如果沒有別的吩咐,我們就把他帶去牢房了。」公事公辦的士兵一點兒也不給國王留面子。

「等一下!」國王大聲說,他的手心都出汗了。

「四月一號說謊要坐牢,這是您決定的呀!」士兵提醒國王。

「咳咳,這你們也相信?」國王突然換了一副面孔,嚴肅的臉上堆滿了狡黠的笑容,「今天可是愚人節!」

「什麼?」

「我的意思是,那條布告根本就是假的!愚人節就是應該盡情騙人!你們都被我給騙啦!哈哈哈!」

兩名士兵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約而同地露出了苦笑。他們鬆開了小王子的手,離開了國王的辦公室。

一傳十,十傳百,很快全國人民都聽說了,他們紛紛議論著:

「真不愧是陛下,居然想得出這種謊話!」

「真可惡呀!」

「沒辦法啦,愚人節被騙可是不能生氣的喲!」

「說得對,哈哈哈……」

人們說著,笑著,然後抓緊時間,盡情地騙人去了,趁愚人節還沒有完全結束……

那以後,八達國再也沒有傳出「不許過愚人節」的說法,相反,國王陛下在乙個愚人節騙了全國人民的事蹟,永遠流傳了下去。

是的,他的確是用高明的謊話,欺騙了全國的人民呀!

11樓:崔智穎

從前有乙個國王,他很傻,不過呢,他可以用來做牛做馬,這個國王被敵人,逼的,非常好,是全世界最好的,我覺得超級好,這樣子的話,敵人就有乙個助手,而且還有乙個國家,兩個國家了

12樓:卞燎

從前有一位國王,他的王後生了乙個小王子這個王子特別愛玩,後來,國王去世了,小王子成了新的國王……

13樓:恭渴侯白

好玩的國王從前有個疤克啦國那裡有乙個王國王國王整天都在玩遊戲。有一天乙個神來到凡間告訴過我不該不理國事,國王聽了神的這句話後,哈哈。大笑說神我的我的娃娃有我的大車來管誰挺好憤怒的火。

歡樂的活了。三年後你的國王就會滅亡,神的話果然顯靈了,三天後發克拉國就滅亡了。

14樓:

從前有個最好玩的國王和乙個有魔法的書,有乙個有魔法的書把國王給詛咒了。

15樓:呼越澤

從前,有乙個特別好玩的國王。有一天,乙個美麗,漂亮的仙女下凡到人間,告訴國王:「你不能這樣,你要為你自己的王國呢!

」國王哈哈大笑說:「不用管王國,因為我有士兵呢!」仙女又說:

「總有一天,你的王國會被敵人入侵。仙女再也不理國王了。有一天敵人來了,敵人把士兵一網打盡。

最後王國沒有了,國王也沒有了。國王臨死前說了一句話:「要是聽仙女說的就絕對不會這樣。

16樓:雨智

開乙個小學校課本好受就洗衣服,

17樓:源澤快樂

從前有個最好玩國王,然後他就死了。

三年級三愛作文三年級三愛作文300字

祖國充滿愛,祖國充滿情,祖國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大家庭。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希望,我們是祖國將來的棟樑。為了祖國,為了我們自己,倡導 三愛三節 做到 愛祖國 愛勞動 愛學習 節約用水 節約用電 節約糧食。愛祖國,保護公物,不破壞任何公共財物 愛勞動,高爾基說 我們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都是由勞動 由人的聰明的...

三年級作文曹雪芹公園,三年級作文300字曹雪芹公園

曹雪芹公園 去年國慶節,我們一家人去了曹雪芹公園遊玩。還沒走進公園,我就看見了曹雪芹的雕像。這雕像真是栩栩如生,把他的五官和動作都雕刻得非常形象,就好像他真的坐在那裡。我們隨著瀏覽的人進入了公園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 噴泉。只見那噴泉隨著 輕輕搖擺著,就像幾位少女輕盈的跳舞。河中間,乙個荷花似的噴泉慢...

三年級作文我的爸爸,三年級300字作文我的爸爸

爸爸,爸爸,好爸爸,好爸爸,我有乙個好爸爸 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想起了我的爸爸。爸爸今年40歲,留著平頭,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爸爸是軍人出身,所以到現在還保留著一些軍人的作風。爸爸總是在我無助 在我疲憊的時候,給我鼓勵,給我力量的溫暖港灣。有一次,我得了重病,必須住院 而當時離期末考試只有半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