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出國了,帶男朋友見父母合適嗎

2022-09-18 22:20:07 字數 721 閱讀 8249

1樓:八俁梟

你們很有決心,但外界因素太多了。而且聽你爸媽的口氣,不是很希望你現在就決定終身大事。

還是等情況在穩定後,給父母見男友吧。

給男友委婉的說明下,或者製造幾次他和父母的巧遇,讓他們不是很正式的見見面,在雙方面前都多說些對方的好話。

還有,祝你們幸福。

2樓:過去

還是算了吧!兩人分開的時間太長會發生很多的事情的,先算了吧!這個也不用著急呀!

3樓:手機使用者

出國會改變很多事情 你先考慮考慮吧 就算你不變心 那個男孩子呢 出國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而時間會淡漠一切 建議你還是別帶了

4樓:s丫丫

如果你回來了,你們還如以前那麼好,再帶去見吧。很多事是會變的,如果你們真的有信心又何必急著帶他見呢。給自己留條路,如果在你回國之前他拋棄了你你也會好過點,如果現在帶他見了,只是給你上了枷鎖而不是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你和他都非常有信心的話,可以見面,但是見面了就要承擔很多責任了。你不想日後分手阿,吵架阿,都影響到自己父母吧,所以建議還是考慮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會改變很多事情,包括你和你男朋友

計畫不如變化快

建議你在等等,

這是乙個正在外國的人忠告!!!!!!!!!!!!!!

我可以帶我男朋友回家嗎,男友帶我回家見父母,我應該準備什麼?

可以的,我沒意見,也沒意見。主要看你男朋友同意不?家裡人願意不?他們決定。男友帶我回家見父母,我應該準備什麼?第一,把自己打扮漂亮點,為什麼不用多說了吧第二,給對方父母帶點東西版,注意不要太貴,最好是對方父母權食品或者對他們年紀合適用的東西 第三,在對方家的表現,兩點即可,一是大方而是賢惠,比如幫對...

昨天男朋友帶我見他父母,晚上男朋友問他媽媽我怎麼樣,他媽媽說只要他喜歡就好,這是什麼意思啊

就是說 不會過多的干涉你們的感情 只要你們能好好的就好了 你男朋友可能有點在意他媽的意見,至少應該很孝順 第一次見男友父母,走了以後,男友問他媽媽覺得我怎麼樣,他媽媽說還行,只要他喜歡就好。如果不喜歡就不會那麼說了。她尊重兒子的選擇 相信兒子 喜歡你的,她的意思,讓兒子自己決定,老人不參和。應該是挺...

男朋友要出國了,一定要分手嗎,男友要出國要等他回來嗎

考驗愛情的時候到了。要看時間長不長的,太長的話,就可能不放心的吧,不過也要看自己對他有沒有信心的。男友要出國 要等他回來嗎 我也出過國,因為出國和回國而分手的情侶和夫妻太多了。我沒有資料給你,就是有,對你有什麼意義呢?他出國我不出國 說明你們各自都為自己的利益考慮。這沒什麼不對,是正常人做的正常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