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的矛盾應不應該讓男朋友知道

2022-09-18 17:50:02 字數 873 閱讀 8293

1樓:優香明

你好,很巧的事,我身邊也有乙個這樣的女生。

這個女生和你描述的一樣,外表讓人覺得她很識大體,又顧全大局。可是私底下她卻在我們幾個人當中挑撥離間。其中有乙個女生很信任她,為了她和我們鬧翻了,可是最後我們才發現原來一直是那個女生在中間挑事,就是想大家都對她好,但是又不讓我們之間好。

所以,現在我們都不和她說話了,懶得理她。也知道她可能會跟不了解情況的人說是我們對她不好,但是別人愛信就信貝,我們不可能告訴每個人她的為人,一句話,日久見人心,她的新朋友跟她在一起久了,也就知道她的為人了。

至於你男朋友,你當然要告訴他,但不要說具體的事情,最好只是輕描淡寫,顯得你很大方。你可以跟他說,那個女生是個品性不純的人,所以大家都不想和她交往。你告訴他,「我本來不想說,也是怕你被她騙所以告訴你這些,你要是不相信,可以去問也知道這些事的人。

」我知道你擔心你男朋友會有保護弱小的心思,你也擔心,告訴他會顯得你很小心眼。所以,讓別人來為你作證,就是最好的辦法。而且,你大可以把你矛盾的心情告訴你的男朋友,讓他知道你是乙個善良,不願意說三道四的人,但因為怕他受到傷害,才告訴他。

我當時也是怕我的另外乙個朋友被那個女生調撥,就直接提醒他不要相信那個女生。

你身邊有這種人,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和自己愛的人不受她的傷害。勇敢的說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有誤會了,還是說開了吧,大家都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揭穿這個可惡女人的黑心.

4樓:言葉辰

矛盾總要劃開,用你的行動證明,還是保持你原來的樣子,別太在乎!既然是沒有的事就不怕別人怎麼說!

5樓:熊熊佳餘

直接把話說開,挑明了說比較好

給女朋友買東西應不應該告訴她,男朋友應不應該給女朋友買東西,買衣服什麼的?

如果非常清楚她的心思,喜好。那就不要告訴她,給她乙個驚喜。如果你不知道,那還是要問一下,不要弄巧成拙才好啊 祝福 不告訴她,給她個驚喜!那要看你買什麼給他了 男朋友應不應該給女朋友買東西,買衣服什麼的?如果是男女朋友關係就有義務買,說應不應該的話會感覺你們的感情很見外,還有不管送什麼,哪怕是幾塊錢的...

男朋友做傳銷了我應不應該等,男朋友騙我去做傳銷應不應該原諒他

趕緊報警.把他從傳銷隊伍中拯救出來呀!如果他是黃賭毒,你等嗎?等他把你全家都害的傾家蕩產?醒醒吧姑娘,凡是做傳銷的,不是智商有問題,就是人品有問題。珍愛生命,遠離渣男。直接分了。這種男不會給你幸福的 盡一切努力去幫他除了錢 做傳銷的男人就不能要了嗎毀了嗎?男友做傳銷我說過去看他讓他出來就好就是不同意...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交往,應不應該告訴自己的男朋友,我告訴他我的父母不同意,他卻說不應該讓父母不高

家長看人比較全面,你應該多聽聽父母的意見。你的父母不同意你男朋友的那個方面?如果是物質方面的話,你們一起努力,爭取好的生活,也讓你的父母滿意的啊。他若深愛 只想和你一人共度餘生 會想盡任何辦法在一起 作為過來人的經驗,不受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會有好結果的,不會幸福。這哥們怎麼回事,他應該主動去和你爸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