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交往,應不應該告訴自己的男朋友,我告訴他我的父母不同意,他卻說不應該讓父母不高

2021-04-25 18:15:26 字數 4040 閱讀 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看人比較全面,你應該多聽聽父母的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父母不同意你男朋友的那個方面?如果是物質方面的話,你們一起努力,爭取好的生活,也讓你的父母滿意的啊。

3樓:莫失莫忘

他若深愛 只想和你一人共度餘生 會想盡任何辦法在一起

4樓:充耳不聞

作為過來人的經驗,不受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會有好結果的,不會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哥們怎麼回事,他應該主動去和你爸談

6樓:罪無可恕

什麼原因不同意?

**不好改**!

要努力咯!

7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呢,看樣子他都不怎麼在意

8樓:{一壹

你覺得和他有未來就可以,沒有就算了

9樓:勤奮的夕公尺

他都這麼迅速的就放棄了你還糾結什麼

10樓:天陽浩

你到底是告訴了還是沒有告訴?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繼續交往要不要告訴男朋友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問自己吧。

假使你認為男友真心不錯,你會為了他,去違背自己的父母心意。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就找男朋友好好溝通,努力表現去讓自己父母認可。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就慢慢淡化成普通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告訴對方的,畢竟你們將來還要面對結婚 組成家庭等事情的,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 結婚就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了

如果你們兩個很相愛的話 那就需要你們找到原因 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你父母反對 以及他們反對的理由,還有就是怎麼做才能滿足他們的要求 讓他們有反對變成支援 這個過程是痛苦 磕磕絆絆的 你們要想好

滿意請採納 謝謝

13樓:數學8成分

當然要了……

而且最好兩人好好談一下!

然後還要跟父母談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具體還要看你倆進展到哪一步了,如果父母絲毫不讓步,而你們開始也沒多久,那也許放手才是最好的選擇。

但如果你們進展的比較深入了,我覺得你可以兩邊做工作,一邊試圖讓父母讓步,另一邊試圖引導男友改變他不好的父母不喜歡的地方。如果認為比較難做到,再跟男友說父母的態度。一般男生也不會那麼小心腸,你說了不會對他有什麼傷害,他自己也會進行反思衡量的。

我的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交往,我告訴他,我倆的對話如下:我說我家裡不同意咱倆在一起,這可如何是好? 25

15樓:薛大才

剛剛好你家裡的人也不同意,男朋友只好順水推舟,其實你男朋友就完滿結局,你可能認為有點遺憾,其實你也應該看到你男朋友的真正嘴臉。

16樓:

看來他也不是真想娶你

家裡不同意我和男朋友交往,我告訴男朋友,我們的對話如下: 我說 有件很重要的事情和你說 我家裡不同

17樓:糖罐罐罐兒

只能說他根本不夠愛你,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做出一切努力,向你的父母證明他能給你幸福。你這麼跟他一說他就妥協了,根本就不是正兒八經想跟你在一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他是有人應該在外面 如果乙個真正愛你的人 不管怎麼樣都不會說這樣的話得

19樓:隔壁家的老趙

其實很尷尬的,父母之命。

意思就是說你男朋友覺得你父母看不起他。

其次就是其實他自己也沒有自信說將來能給你好日子,重點是因為你父母不同於你和你男朋友交往。

相當於就是你父母覺得你男朋友配不上你。這對男方來說是乙個打擊。

20樓:夢的最終是甚麼

你可以回想一下,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是不是不重視你?我覺得你應該放手了,就算你們走到一起,你不會幸福的,你們沒有結果

21樓:梁國義

等著你去求她不要分開啊,這都不懂笨

22樓:陳奕

我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和你一樣的

23樓:劉劉劉劉幹幹

說的這麼直接 輕鬆 百分之99是對你沒意識啦

24樓:事與願違

他不是你想象中這麼愛你

25樓:dark黑音

他是在為你擔心啊,他怕你因為和他在一起讓家人傷心,這反而更能證明他真心愛你啊。

26樓:陽陽媽媽的向日葵

可以繼續。也可以分開

27樓:手機使用者

男朋友想看你的決心有多大,他心裡很清楚那是你的父母,歸根結底是要搞好關係的人,是不能得罪的人,只有先看你的決心。

28樓:快點仙人

主要看你啦!你愛他 還管那麼多

家裡不同意我和男友在一起,我要不要告訴男友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情是為難的,也看得出你很善良,我覺得你現在也很擔心如果他真的要急著去你家見你父母你來不及找到合適的應對措施,又不想令男友有心理包袱。我覺得當前是應該及時解決的問題,我想你父母也是在應對著你,不希望你們在一起時間越來越長,父母的想法基本都是為了你好,但是這是一種傳統的思想。我覺得從你個人的角度去思考這樣一些問題。

比如:1,你是否相信你的男友是否有能力在今後的時間打拼出更好的戰績,為你們未來的美好做好鋪墊;

2,你們是否真心相愛的,要知道相愛不是相戀那麼簡單,愛是必須要付出的,不論是哪一方,而不是一時的好感在一起的!何況你們才在一起三個月,相互了解也不是很多吧。如果有足夠的時間讓你們去了解,我覺得也是好事。

滿足以上兩個我覺得除了你父母有意見外我想支援的人還是又很多的,其實現在很多的長輩思想還是跟以前那樣,也有不少的也隨這子女的意願,孩子願意做父母也不想太操心了。如果你父母的態度比較強硬你也試過很多辦法無果之後,你應該通過與你男友友好交流的形式或者其他適合的方式去溝通或者去共同面對當前的問題,也許他也會出一些餿主意讓你想不到,一般來說,有勇氣的男人不論對方父母如何反對都會對自己心愛的人不離不棄的,他也會更加的努力,證明自己的實力讓他們看到,接下來的這些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特別是這樣的事情千萬不要魯莽行事,不要衝動。

對於你自己來說,自己的幸福可能沒有像父母那樣的期望那麼高一些,只有自己才知道要什麼!加油吧。祝福你們。

一定要及時跟男友說明你的處境,提前不允許他生氣!讓他出主意,他不會那麼輕易放棄的

30樓:丹青

你父母不同意是有原因的。別信你男友什麼真心相愛偷戶口本結婚全在女方態度什麼的這一套,在給你**呢。別傻了。

你父母認為他配不上你才阻止的。沒有父母會阻止自己女兒得到幸福的。如果你男友是個高帥富,你父母恨不得立刻就把你嫁給他,你說是不是這個道理?

你難道真的不配跟乙個條件更好的男人過好日子麼?而要跟他辛苦奮鬥?等到你40歲房貸才還清?

你小孩吃國產奶粉,你天天騎自行車上班?住在出租房,你自己想清楚,生活很現實。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早些說吧,如果他這樣就對你有看法的話,早些分也好。如果他知道理解你的話就會好好努力了

32樓:李顥百

先看你的條件了,如果除了家庭條件,其他條件都差不多的話,沒問題的

33樓:許雷的財富

逞早說比較好。這種事情拖久了不好,你可以跟他好好談談,說實話,你的想法。以後感情更深了,父母不同意更難辦。

要是他真的愛你,他會理解你的。兩個人共同努力讓雙方父母都喜歡彼此。加油,有誠意就好。

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祝你幸福、

34樓:

你跟你男朋友說啊 讓他有個思想準備 然後見你父母 能不能挽回 是你男朋友的事 趁早說比晚說要好得多

父母不同意男朋友,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如果你迷惑了,應該回到你本性的原點去想想,自己到底最需要什麼樣的男人跟你一起生活,你最需要的東西從你男朋友身上你是否能得到滿足,雖然現在社會非常現實,但是真正走到一起並且能生活的幸福的一定是因為雙方的本性對應,以經濟條件做出發點的人很多,但是最後選擇的原因一定是因為人。人的本性不會變,但是經濟條件是...

我父母不同意跟我男朋友,外省的,我父母不同意跟我男朋友,外省的

這個要自己拿主意,好多人的婚姻不幸福就是因為家長的原因,所以沒有必要凡事都採納父母的意見,因為他們也是普通人,也不可能事事都正確。當然父母畢竟是過來人,有一點經驗,但是只能作為參考。自己拿主意,將來過的不好至少不會怪父母。當然沒有家長的祝福也是一件頭痛的事情,你可以緩緩,假意答應分手然後繼續和男朋友...

父母因為距離遠不同意我和我男朋友交往,但是經不住我的死纏爛打最終同意說讓他拿十萬的彩禮錢,我就同意

這男人自私,他怎麼不想想你走了你的父母該多擔心難過,以後回去怎麼面對你的父母?我下個月一號訂婚,家裡也是要的10萬,還只是訂婚,他家裡沒錢,借了八萬多,壓力很大很難過,但是他還是答應了,你父母要10萬就是因為太遠,也讓你男盆友自己掂量掂量,順便考察一下他,其實父母要那麼多錢幹嘛?他們又不缺錢,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