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面上的無紡布環保袋真的環保嗎?有專業人士能來介紹一下嗎

2022-09-18 17:40:03 字數 2570 閱讀 5775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 現在很多無紡布都不怎麼環保了。因為為了袋子更美觀 就在無紡布表面再復上一層塑料膜,說是環保袋 但是那層塑料膜卻很薄 又不容易分解

正常的無紡布袋 如果放在自然環境下3 4個月就會化成粉末我不知道那邊的袋子是怎樣的 如果袋子上有層塑料膜的話 按我個人理解就不會環保了

如果沒有那塑料膜的無紡布袋 即使新增了東西 也會很容易分解的

2樓:淡久

無紡布袋子無非就是能重複使用而已,要是無節制的大量生產也不會環保的

3樓:助人樂己

無紡布環保袋主要能體現環保的有幾個方面:

1、結實耐用,可以重複使用。

2、無紡布印刷用的油墨對環境無害。(覆膜彩印的環保袋除外3、無紡布的原料是聚丙烯顆粒,我曾經做過試驗,把乙個環保袋吊在陽台上,兩個月左右就腐爛了,變成白色的粉末了。這一點比塑膠袋環保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物都是相對的。無紡布袋相比較紙袋而言,他不是取材於木材,並且比紙袋防水、耐用。所以從環保的功能體現方面來說,無紡布袋比紙袋更值得推廣。

再來看塑膠袋,塑膠袋的重複使用率很低,而無紡布袋的重複使用率高很多,另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塑膠袋降解很複雜,對土壤和地下水的汙染會持續很多年。而無紡布袋的原料是聚丙烯,這種材料相對而言很容易降解。所以,相對而言,無紡布袋是最值得推廣的。

其實有很多其他材質的手提袋比無紡布袋更值得推廣,比如帆布袋,但是由於成本高昂等一些原因而無法廣泛推廣。

其實,與其說是無紡布袋相對比較環保所以值得推廣,不如說無紡布袋更符合廣大商家作為禮品**的工具。比如培訓機構招生宣傳,超市開業等等。如果你是要定做,你可以到搜尋南京金愛包裝,是一家專門定做無紡布袋環保袋的。

我要做無紡布環保袋不知道怎麼算成本請高手指點下.

5樓:墮落的熾

讓本人來給個專業人士的建議吧!

今年生意不錯,大部分人都賺了不少。

1、首先是布料:布料要先算平方。正面背面底面都在一塊、有的有側面就加上側面x2、袋子x2、有的客戶要包邊,就算上包邊的平方。

平方都算好之後加起來,然後的公式是:平方x克數(如80g)=每個袋子的重量

接下來的公式是:每個袋子的重量x每噸布料的**=乙個袋子的布料**

(布料**隨供求浮動有的時候只有5000一頓 有的時候8000一頓)

2、印刷費用:機械印刷、人工印刷、熱轉印、覆膜(**從低到高,效果也是從差到精細)

3、加工費用:根據工藝不同分為燙和縫紉。加工步驟分為提帶、袋口印花、打x紋、側邊縫紉。不同的地方工人費用都是不同的。

乙個袋子的成本基本上在0.9-1.5元左右

雖然不算什麼秘密,但是還是不願意太多人知道的。現在是考驗你人品的時候了,按理說像你這樣的問題給100分也不一定有人願意回答。

但是我相信你會願意再加40分給我,湊齊50分的。!

6樓:劇說普拉斯

你要相信沒人願意告訴你的!這都是人家的秘密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還是找別人做?

沒什麼秘密不秘密,無紡布原料幾乎透明,各地人工費用更是大家都知道的秘密了

首選你要選好材料,無紡布環保袋目前比較通用的材料叫 紡粘無紡布,一般規格在40-60之間的就可以了,(單位為g,越高越結實.),這是一種化纖產品,**不會很高,按每平方公尺計算,大概在5-8元.

加工成本各地都不一樣,如果自己做自己用,還是很便宜嘀~~~

你好!我是想做環保袋廣告袋的,請問一下那種無紡布還有**多少? 30

8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袋廣告袋,國內的基本是80g的無紡布,車縫和電壓兩種工藝,款式就是帶提手不帶提手,帶風琴還是不帶風琴。電壓袋子**在0。5~1.5間車縫的在:0。8~1。9之間

環保袋**質量是關鍵,認準凹凸機制環保袋公司。

9樓:

做環保袋主要是pp(丙綸)紡粘無紡布,克重50—100g/m2不等,甚至有克重更低更或者更高的,看你自己的設計。此外,水刺無紡布也可以,檔次更高,但**也高很多。pp紡粘**9000-16000/噸不等,有色的加填充的便宜些

10樓:袋

古生態包裝製品廠的設計師和打版師,都是一流的。

我們是古生態包裝製品廠,我們的長項是做帆布袋和無紡布袋,我們廠在業內有「三不管」的優秀稱號:1.不管您有沒有參考樣 2.

不管您要做多少的量 3.不管您要做的款有多複雜,哪怕是純手工活。我們古生態都能為您解決!

因為我們有自己的環保袋品牌,我們研發過很多種款,有很豐富的研發經驗。

聯絡我的話,看我的使用者名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廠(深圳塑之源包裝製品廠)可以做。

12樓:廣州新辰景包裝

環保廣告袋的**主要是根據客戶的要求來定的:材料的厚度,所裝物品的重量,做工和印刷來定的

無紡布為什麼是環保的?

13樓:友譽無紡布

因為他的汙染低,製作過程環保

市面上環保的板材品牌多嗎?市面上什麼板材最環保?

我家用的澳思柏恩的板材就是環保的,澳思柏恩是專注於居家環保建材的,而且像澳思柏恩這樣全線產品都注重環保的品牌很少,他們引進了德國工業裝置,連續平壓線裝置以及德國ewk環保裝置,降低了生產過程中的有害物質排放,完全能夠滿足歐洲e0排放標準,產品選用優質的松木為原材料,進口的無醛生態膠,一般裝修完就可以...

市面上的便宜緬甸翡翠手鍊,會是真的嗎

據我所知,翡翠分為a貨 b貨和c貨。a貨最好,具有收藏價值 c貨最差,無收藏價值。詳細的資料你可以看看下面這個 的介紹。市面上便宜的所謂 緬甸翡翠 首飾,百分百是假的。真正的寶石級緬甸翡翠礦已經接近開採枯竭了,年產量很少,原料 非常高。市面上的小件翡翠首飾大多是經過處理的b貨和c貨。至於那些便宜的地...

市面上的祛斑霜都是真的嗎,網上祛斑霜都是假的嗎?

的祛斑霜是可以查詢真偽的,囯食健字什麼的是可以在其專門的 上進行查詢的,祛斑食療 一 紅綠豆百合湯 這個做法很簡單,把500克的綠豆 紅豆 和百合放在鍋內煮成湯後就可以食用了。這個祛斑食譜中的百合對於清心安神 潤膚養顏有很大的幫助,紅豆又可以清熱祛斑,消腫解毒,而綠豆則可以很好的解毒清熱,而且還能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