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么表白?該怎么說?喜歡她的人挺多的

2022-09-18 12:20:07 字數 644 閱讀 9900

1樓:

從你的描述看得出來她對你是有好感的,你現在也不要急於要個答案,有了答案最多不就是表明你們在談戀愛,如果你現在表白的話若是不成功那以後也不好相處了,最好不要現在,就這樣挺好的。她要的時候自然會要你像她表白。

如果說求她的追求者多也不要怕,必境你們都牽手了,近水樓台先得月,你要誇獎她,這樣的同時就能套出她的真實想法,男人嘛大度一點沒啥。平時沒事的時候多做點浪漫的小事感動感動她,時間長了,就會水到渠成了。

2樓:斷魂前奏曲

先當一段時間藍顏看看風頭,如果她對你沒什麼變化你可以試著在表白(可以假裝開玩笑)

3樓:焦莊小焦

她一定喜歡你,只是她不知道而已,繼續努力,你一定會成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喜歡你 慢慢來 當別人追你的時候 你不能著急表白 就做朋友吧(說是朋友 其實你們已經和戀人沒多大區別了) 關係到了就行了

5樓:凌天邪帝

對於這中情況,如果你夠勇敢,那麼就直接抱緊她,告訴她你愛她,要霸道一點,無論怎樣都別放手,直到她同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是對你有感覺的,但是分不清到底是朋友的感覺還是喜歡的感覺。

我喜歡她,我該怎么辦,下面是她原話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永恆與瞬間 也不是死亡與誓言 而是她站在你面前 她卻不知道 你喜歡她 表白後的結果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去爭取另一方面 你也不知道人家的想法 不能一味的以為 想一些反面的東西只有說出來 才不會讓自己遺憾 不管結果怎樣 那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自己努力過 或許她也在喜歡著你呢.不...

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可他就是不跟我表白怎么辦

女的直接說 有句話是小編說的 男人說愛隔山,女人說愛隔紗 嘛。那就讓女的直說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微笑 您好!我是明月心心兒,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人工正在打字中,五分鐘之內及時回覆您!請耐心等待一下哦!提問我們班的乙個男生喜歡我,算是暗戀我,我也喜歡他,但他為什麼不主動,...

大一,我真得喜歡她,怎么表白啊,我很認真得

我覺得你們現在只是相互喜歡,這種喜歡只是好感,而不是愛。畢竟才大一,畢竟你們相識的時間才這麼短,所以不建議表白。從高中畢業到大學乙個新的環境,結識新的朋友,一切對你們來說都是充滿新鮮感的,現在你們之間的相處只是因為你們對彼此的好奇,想更深入的了解和接觸而已。希望你能耐下心來,再相處個一年半年的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