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生肖傳說的牛怎么加點,請問生肖傳說的牛怎麼加點

2022-09-18 12:20:05 字數 851 閱讀 4856

1樓:遊風

他們都是扯淡,這個遊戲和夢幻是兩回事情,不要按著夢幻的思路走.2樓的話會把你害死的,到最後你連技能都學不了.如果你是練比較經濟物理系的話,那就全力.

如果你是想高傷害的話,最好全體.注意是全體.屬性點加到30的時候學習叱詫風雲,等25及的時候還有群法.

最好的加點方式是前30全體,然後30全智力,最後再加全體力.先軀體是為了學習風雲技能,但是2階技能要25及,但是只要80的屬性點.也就是說你那時候多出20點屬性點.

所以要你開個補充技能,30點智力選擇法系的仁心仁術,也就是加血的.這麼對你的技能有個補充.不過這麼練有點費藍.

不要聽他們的.他們的加法是夢幻西遊,不是生肖,兩個遊戲差別挺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鬱悶,這個也要問嗎?

力量敏捷

智力體質

四個中選乙個不要分散。

你選攻,就全力量。

3樓:love櫻琦

生肖傳說的加點是根據一開始的選擇的屬性來定的,和人物沒有多少關係``這裡有幾種加點方法,是我根據mh總結的餓``如果想要練乙個適合做任務的號,可以加3點力量1點體質;或者2點力量1點體質1點防禦.還有就是練個攻擊力超強的衝級號.4點全加力吧.

樓下的沒必要``其實我並不是說生肖和夢幻是完全一樣的,畢竟是不同的遊戲``我只是說可以根據玩夢幻的經驗來玩生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牛

我練"蠻牛"全力型的

5樓:

血攻牛好點吧 3攻1血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3力1體或2力2體或全力

請問大專生怎么樣來調整自己的心態

看下下邊的一段話,也許對你有所幫助 當前,人才市場競爭 殘酷 大學生就業壓力逐漸加大,就業難成為大學生的 心病 而用人單位就成了 皇帝擇婿 眾多的大學生求職無門,拼命地去 擠 高學歷,這是多麼 悽慘暗淡 真的是大學生過剩嗎?真的是社會不需要人才嗎?眾所周知,我國正在轟轟烈烈的社會主義建設時期,需要各...

一生平庸指什麼生肖,請問一生平庸的生肖是什麼生肖?

錯了就權當鬧個笑話吧,是鼠,有鼠輩的意思,一生平庸。答案是豬,一生平庸,碌碌無為 請問一生平庸的生肖是什麼生肖?20 答案是豬,一生平庸,碌碌無為。鼠,鼠輩,一生就是一輩子 羊,今年開了很多羊。豬,吃了睡,睡了吃。一生平庸是哪個生肖 沒有那乙個是平庸的,只要跟命配合的好,再加上後天的努力就要以有一蕃...

請問怎么樣才可以哄我的老婆開心,請問怎麼樣才可以哄我的老婆開心!

終極攻略 男生心疼女生的經典12式 1 當你愛著乙個女孩子,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 我愛你。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 你愛我嗎?當她對你說 我愛你 你都要很真誠地說 我也愛你,不是用其他話或者覺得多餘 2 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著她的照顧和溫柔,然後漫不經心地尋找著別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