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導師他是怎么想的啊,求助 導師他是怎麼想的啊

2022-09-18 12:20:03 字數 1178 閱讀 8084

1樓:昶瀧

有很多的時候,乙個人想的東西會很片面,而你的尊師也會有這種表現,因為一點小事就肯定了你的能力,這是不對的!

而你現在想的也很片面,想法也是單一的了.你為什麼老要想著你的老師一定就是聖人呢?他說你不讀博了,要畢業了.可聖人都是有錯的呀!你就這樣不再讀博了嗎?

你要知道,你的目標是什麼,平時都有沒有發奮去學習了?而你想讀博,那是你的目標和理想,行不行不是你的老師說了算.只要你做得好表現好,你的老師也不說你沒有能力了呀.

你想讀,你就讀給他看,做出成績給他看,讓他在你面前掉眼鏡!

2樓:

又乙個要揣測師長想法的問題.其實我想問問.你導師喜歡(器重)你嗎?或者說你們之間的關係好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他是在激勵你.

如果你們的關係只是一般.那很顯然.你的態度對他來說似乎並沒什麼意義.同樣.他對你也應該是如此.

你說.因為一點事情。他生氣了.

是什麼事情呢?嚴重嗎?因為如果他本來很器重你。

可你犯的錯誤在他來說很嚴重的話.而你自己卻沒發覺的話.他就會很失望、甚至會放棄你。

如果是那樣的話。就應該是第二點了。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就不要管他的看法了。自己決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父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老師也是一樣的,你有了出息,他臉上也會有光的,老師為了讓自己的學生實現自己的理想,也會用一些自己的方法。他這個方法可能就是激勵你。現在路就在你前面,不管是紅燈、綠燈、修路、繞路 你都是要經過的。

所以,為了你的理想,為了你的人生,為了你以後的生活,你還有什麼不能說的呢?去吧!!充滿金色陽光的日子等著你!

4樓:

看樣子估計他是個心胸狹窄的人,對你已經有成見了,但什麼事都是自己爭取的!我勸你最好和他好好談談,有誤會的話把誤會解開也就沒事了,即使解不開自己也算是爭取過了,以後不會有什麼遺憾了

5樓:

你的導師道德品質有問題。讀研是你自己的事,應該考察個好導師。

6樓:特鬱悶

這中人不值得裡,如果能換導師就換個,不能換就與他好好溝通溝通

7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是看自己的想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回答過了阿,先跟他說.

這個罪怎么判求助啊,這個罪怎麼判 求助啊 !!

1 估計認定防衛過當有點困難。2 應該屬於故意傷害 致人死亡 罪 3 這種刑事案件基本上是要判刑的,不可能無罪釋放。如果事實真的像你說得這樣,那就屬於正當防衛,把事實說清楚,不一定會起訴。就算檢察院真的起訴了,你朋友也可以請乙個刑事律師做無罪辯護。當然了,事後可能被行政拘留幾天,誰讓你朋友隨身帶管制...

收到導師的回信怎么回覆呀??急求

要肯定和感謝導師的安排。肯定要對他的這個安排表示認同啊,然後你可以稱讚一下他這樣安排的合理性和專業性,同時給出自己的一些觀點,當然,要和他說的對上號,最後再表示一下期待和展望就行了,給導師寫信的內容,還是以突出自己的學術學業情況和實踐情況為主,注意要體現自己的個性化特徵,在進行禮貌問候以後,接下來就...

求助,當人受到侮辱誹謗的時候怎么辦

如果你還是小孩,那麼就請家長,老師處理,讓那個女孩子在所有人都在的公眾場合公開承認錯誤向你道歉,如果你們已經是大人了,建議你用法律途徑解決此件事情,詳情可諮詢律師 當乙個人受到侮辱和誹謗我該怎麼辦 您好 惡意誹謗他人是需要付法律責任的,建議您通過律師或者專業機構去調查取證,及時處理誹謗,防止二次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