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和她表白,我喜歡她,該怎麼和她表白,怎麼說呢?

2022-05-08 17:56:25 字數 2943 閱讀 9365

1樓:逮依波權友

不要落入俗套,不要拖泥帶水,一步到位,具體的你要根據你還有她(主要因素)兩個人的性格來決定你的「動作」,舉幾個例子參考下,1、直接吻。2、直接拿出你的誠意,比如戒指、項鍊,看她喜歡什麼了~~等等等等好多了,相信你們練神功人個性都比較直爽,沒問題的~哈哈

2樓:阮初柳靖盈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

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你們願意相信愛

情一切可以是完美的

愛情讓你們把彼此

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

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3樓:棟憶丹貳遊

我幫你想了想,感覺這樣比較合適.就算不成功以後也不會太尷尬!

你可以發簡訊先試探,言語中略帶表白的意思

但是不要太明顯.,假如她心裡也想著你

這事百分之百成功!

假如她沒這個意思

你可以改口解釋.也不會太尷尬!

希望可以幫助你噢!

4樓:璩茂門新

你是男生啊,愛她,就大聲說出來,女生不喜歡膽小的男生啊,好好把握,不然就沒哦機會了

我喜歡乙個女生,我應該怎麼和她表白啊

5樓:宗政素琴苗庚

那就要看看她是屬於哪種型別的女孩了

6樓:豆新颱問筠

送她書,最好是瘋狂閱讀!最好有關於你們關係的!在後面寫下感言!他會懂的!you

know

7樓:剛梅花嬴冬

直接告訴她,很真摯的說,然後還要用細心溫柔的行動來證明你的愛。

8樓:別染杭癸

如果是學生的話,最好打消這個念頭。

如果你們兩個都成年了的話,那就當面表白吧,大膽點,男生嘛。就該主動點,為幸福加油。

9樓:可錦甄伶

朋友關係、勇敢的向她表白啊

10樓:霍妙弓智美

直接開玩笑的問她:你覺得我這人咋樣?做你男友夠不?你不用現在回答我,但別讓我等白了頭

11樓:經信連寅

朋友,愛乙個抄人是沒有理bai由的``

!人跟人du

不一樣``!所以彼此需要的

我喜歡她,該怎麼和她表白,怎麼說呢?

12樓:問道炫舞農場

你和他說,那你能不能考慮一下我?美好的緣分都是應該主動一點,勇敢一點。肯定她肯跟你聊天,肯定是對你沒有厭惡感。所以加油。

13樓:毛毛戀愛學會

你們是什麼關係呢,認識多久了

怎麼向女生表白?

14樓:我要磨

主要是說一下對她的感情,真誠一點,方式的話建議在西餐廳比較浪漫。

擴充套件資料:人,可以從生物、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平衡易位)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

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的力量或存在有關。文化人類學上,人被定義為能夠使用語言、具有複雜的社會組織與科技發展的生物。

15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1.要做好接受失敗的心理準備,表白不可能百分之百成功。

2.很多向女孩子表白的方式都很老套,比如送玫瑰花、在食物裡面吃出鑽石戒指等,但這些招式見效、好使。

3.要提前和她約定好時間,把這個時間霸佔著,不給別人機會。製造浪漫現場,要表白的現場不能不布置,這個需要花費一些費用。事先不讓女孩子知道自己

男人需要的是勇氣和膽量,女人最看不起的就是軟弱無力的男人

16樓:庚新蘭達雲

你不要急著表白,如果你說了後她不喜歡你。你們之間會很尷尬,她會討厭你。最好等你覺得她對你有好感之後再表白,成功率大

17樓:扶倫閎卿

不必要什麼情書,直接點去當面說唄。你就說,我喜歡你,想對你好好的。哪怕你拒絕我還是會對你好好的一直不變。她也會被你真誠感動的,喜歡就大聲的說出來吧,加油!

18樓:盜海

表白前最重要的是確認你們兩個是不是都互相喜歡啊,如果對方對你沒感覺的話,我覺得還需要努力努力,再決定表白。

19樓:笪潤達安陽

循序漸進吧,然後鼓起勇氣大膽說出來,觀察她的優點,說出來,表白一下,真想這輩子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定要說別給自己這一世留遺憾,說了被拒絕正常,不說就已經被拒絕了。對方接受了要珍惜,被拒絕了也要灑脫,畢竟人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20樓:我就是小妮子

成功率高達99.99%的表白方式

21樓:法瓊音

完了,我認為最好是直接表白,

喜歡乙個女生,想和她表白。但是之前沒有什麼交集,我應該怎麼做?

22樓:蹇雪卉可民

既然不知道怎麼說那就不說,但是要做到把你的愛融入到ta生活的點點滴滴中,讓ta感受到快樂,讓ta感受到你會從一而終,不離不棄!

23樓:閔鴻朗闞儼

表白不一定要說出來,接近她,關係搞好了。到時候彼此就都知道啊!表白還是留給別人吧!

24樓:閩恨甲瑾

其實不要想那麼多。直接告訴她就可以了,相信你哦、拿出你的勇氣,祝你幸福

25樓:令可佳少藏

先交往,也許你還不夠了解她,了解後,在進行吧!

有女孩我真的很喜歡,我該怎麼和她表白呢

額 你比我好多啊 兄弟 我也初一暗戀乙個女孩 就是那一年 進初中 她的第乙個微笑我就喜歡上了她 起碼不要讓自己 繼續帶著遺憾 我也在找她 我找到她 我一樣會表白 一起加油吧起碼你比我好多了 大哥,你忍耐力是夠厲害昂。我一般是有就說出來的,雖然一次也沒成功過,呵呵憋得那個樣幹嘛啦,說出來就好啦。行就行...

我喜歡女孩,她也喜歡我,我不敢和她表白我該怎麼辦啊

約去看你電影,同意了就直接在電影院在她吃爆公尺花的時候,你也去拿爆公尺花,佯裝著不小心碰到了順便牽她的手。不同意就再找機會約咯 當然你要提前了解最近上映的電影,確定好看哪一場,提前訂好票,別去了沒票,浪費大好的機會。祝你好運,哥們!不需要表白,約出來看看k歌,在包房強吻就可以了,也可以在看電影之後強...

我喜歡女孩,但是表白她拒絕了我,我該怎麼辦

我是女生 你有情她有意,在一起只是時間問題。猛追吧。或者採取冷凍策略?考大學是最佳時期,畢業情侶散各奔東西。若有緣,就追得到。靠你自己咯加油吧 真的那麼喜歡她的話,手工做乙個小禮物還是用心的去挑一件小禮品。不要是戒指那種想栓住人的,像髮夾,耳釘 然後再向她表白一次。ps 最好當著很多人的面。你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