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么做

2022-11-09 14:15:02 字數 1146 閱讀 6941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感情這事真的很麻煩,我已經上大學了,可還是不能理解真正的感情會是什麼樣子。 你才十五歲,這個年齡應該在上初中吧,我覺得這個時候你們不應該強調你們之間的感情,感情不是那很短時間就可以有的(我個人看法),你們可以從朋友做起,現在你們也都還小,也許你們卻覺得你們自己並不小,但必須承認,你們的心理還是沒有成熟,你們也沒有能力為對方負責,感情是需要很多東西的,精神上的,物質上的,你們還沒有這個條件。

你們也可以約定以後要考同乙個高中和大學,相互理解相互幫助,這對你們學習也是有很大的幫助,這樣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也會更長,就會更加了解彼此!

其實我是相信有一見鐘情的,特別是兩個都一見鐘情,但要根據自己的情況,畢竟現在還是學業為重,當你們一起上大學的時候,你們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也祝福你們,但也不要荒廢學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路還很長,你要遇見的人還很多,還會有很多事情去經歷;該放下的時候一定要放下,要知道什麼是你生活的主旋律。

也許一下子會放不開,忘不掉,可是,相信時間,她會幫你的忙

3樓:

我象你那麼大的時間和你一樣,總以為愛情至上,但隨年齡增長,發現我需要關注的很多,我感覺我那時間浪費的四年的美好時光,有時家人是對的,其實象你現在這個年齡你們很難有什麼結果,畢竟你的人生剛開始,遇見的人很少,他或許只是你人生的一段插曲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不要想那麼多,專心學習。等長大在說也不晚。

5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以後你就會明白了,可能再過一兩年,你在回憶起這些事情,可能會覺得自己很傻,很好笑,況且你們現在還是學生15應該是上初中了吧,以後的路還有很長,你姐說的是對的,初戀絕大部分都是只有起點沒有終點的,好好學習吧。

6樓:

15歲還是好好學習吧,等你成熟了,你會發現如今的你是多麼的幼稚。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這是沒有乙個結局的故事。你們太小太年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沒有結果的,因為你現在的愛情觀在以後會隨著你環境的變化而變化的,不過以你現在身份和想法,不如讓你們成為好朋友,只要不耽誤你們學習就行呀!!

我要怎么做,我要怎麼做

如果乙個人愛你在乎你他是不會去和別人相親的,他會考慮你的感受的他會和父母說自己有女朋友了,他都不跟父母提你說明他不愛你只是在逗你玩,有這樣一句話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不叫戀愛叫耍流氓 我不知道你多大了我覺得你應該好好想想,我知道你百般遷就他是你喜歡他但是談戀愛要彼此尊重彼此愛護更重要的就是彼此在乎,...

我該怎么做

你可能是真的傷了 她的心了。其實我覺得你只要真誠,勇於承認自己所犯下的錯,並極時改正,她應該會原諒你的。其實送花無所謂是在公司還是在宿舍,我個人的意見是,你最好不要在這種場合送她花,有點譁眾取寵的感覺,我是女生,我不喜歡。相反,如果選擇對兩個人來說比較有特殊意義的地點,再加上你真誠的表白,悔過,效果...

生男孩吃什么天然鈣 要怎么樣生男孩該怎么做

望生男孩時,女性早晚要各服用2顆,1日4顆,持續服用2個月以上。有的人認為服用愈多 效果愈好,因此一天用30顆。的確,作為營養劑的天然鈣能補給母體的營養,即使服用稍多些對身體也無害。但是,就生男生女的效果而言,即使使用得再多也無法增強效果。因此,一天4顆就足夠了。此外,有的人認為既然鈣具有提高生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