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個大挖掘機駕駛證要多少錢,考挖掘機駕照要多少錢?

2022-02-11 09:57:08 字數 959 閱讀 5730

1樓:吾知了

挖掘機的證不叫駕駛證,而稱為操作證,歸勞動部門或農機部門發放,挖掘機操作證是特種車輛駕駛證,不能開汽車。

經勞動部或安監局批准辦正規操作證(也叫上崗證也稱ic卡證)式技能證和各種認證證書。

一、培訓專案

1、安監局ic卡操作證:①電工作業:安裝、維修、值班;②金屬焊接:

焊接、切割作業;③起重機械作業:汽車吊、門座吊、電梯安裝、維修等;④企業內機動車輛駕駛:叉車、鏟車、壓路機、推土機、挖掘機、裝載機等;⑤登高架設作業:

高空建築、架設、高空維修、高空安裝等;⑥金屬加工作業:衝剪壓工、銑工、刨工、車工、鋸工、鑽工

2、勞動部職業資格證:電工 焊工 機修鉗工 車床工 、汽車維修工二、報名所需資料

身份證和一寸近彩照掃瞄

三、收費標準

收費標準諮詢安監局、勞動部。

2樓:班丘聰睿

挖掘機的證稱為操作證。歸勞動部門或農機部門發放, 挖掘機操作證是特種車輛駕駛證,不能開汽車。經勞動部或安監局批准辦正規操作證(也叫上崗證也稱ic卡證)式技能證和各種認證證書。

您還可以去定點考試學校(建安技能培訓學校)去諮詢一下。

3樓:

5000左右 、、、

4樓:百度斌斌哥

有誰知道,泉州**可以學挖掘機啊

考挖掘機駕照要多少錢? 10

5樓:糯冰飄花

根據你報考的駕照型別不同,**不一樣。

建議最好是去駕校諮詢,這裡說個大概**給你參考一下。

不同地域,不同的駕校,**可能會略有不同,也會有些波動學習小車駕駛證的大概在四千左右,大車可能六七千而且學習考試的過程中應該還要花費一些別的費用

6樓:可靠的悟語

挖掘機技術哪家強,中國山東找藍翔。(@ ̄ー ̄@)

考個駕駛證要多少錢

溫州理論和學車的錢是分開交的 理論700多,上車的錢要看你的教練向你要多少了。理論是在葡萄棚那裡的車管所報名的,一般半天就可以搞定,他們有午休,建議你挑好時間去,如果不知道報名程式的話,你就站在車管所的門口,有些人會向你搭訕,問你要不要學車,要的話,他就會把你帶到一家小店裡,這小店你絕對放心,那些人...

考焊工證多少錢,焊工證怎麼考要多少錢

焊工證的培訓 各地不同,具體 需要諮詢當地的培訓機構。報名條件 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報考 1 18周歲以上,55周歲以下 2 身體健康,無癲癇 精神病 心臟病 突發性昏厥 色盲等妨礙電工作業的疾病及生理缺陷 3 具備此工種的上崗操作證書 只針對某些工種才需要此條件 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報考 以下條件滿足一項...

現在在邯鄲考駕駛證C1本需要多少錢啊

現在 在2300到2800之間吧 快的話如果你再額外掏錢 花錢過 可能乙個多月能拿。正常應該是先筆試,1個月後倒庫,1個月後六項路考。考試每週都有的。當然可以一邊上班一邊考試了。報考個正規的駕校2千多吧!需要自己好好的學習!我去年考的時候考了4次!正經考試得4000多塊錢能過 考駕駛證c1現在需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