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友誼的開頭結尾有文化的,急急急

2022-09-18 08:25:04 字數 1699 閱讀 8286

1樓:楊好巨蟹座

您好活在這個世上,為的是友誼。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生活就是一張沒有染色的畫。染色的筆就是多彩的友誼;泥土開始只是一片黑,點綴的是那綠色的友誼。

當友情,喝的是功夫茶,品的是茶道!朋友像香茗,讓人沉澱,使人堅強;朋友是生-命中永久的財富,真誠不可褻瀆。適量的茶碰到適合自己的水,茶水又碰到適合自己的人,這茶、水、人因緣而得以相逢,才使喝茶的時候給人的一種感悟就是這樣一種一直以為自己可以不帶走一片雲彩,還是在絕望時,發現自己手中仍舊緊緊抓著雲彩的尾巴。

開放在水中的蓮,總是盡力讓水中的倒影看起來更加的完美,只是孤獨的感受讓再怎樣完美都還是有遺憾。神情的憔悴總會在隱約中透露,彷彿是種魔力。 。

朋友間友誼的見證友情是很微妙的一種東西,我曾經聽說過這麼一句話朋友是拿來出賣的我覺著說這句話的人一定是受到了朋友所帶來的很大的打擊、傷害。 我應該說是相信友誼,至少在此時此刻我是很相信友誼的。朋友就像是你生命中的一盞燈,在你最需要溫暖的時候給你送來溫暖···

友誼,是人生最珍貴的感情之一。古今中外不知多少名人用多少優美的詩句來歌頌與讚美過它。曾經有一位偉人說過:

「得不到友情的人將是終身可憐的孤獨者;沒有友情的社會,只是一片繁華的沙漠。」朋友就是友誼的代言人。他們不曾嫌棄任何人與放棄任何人。

而用他們那寬大的心去容納與接受別人,使別人能在他們的身上感受到友誼的溫暖、關懷。 在順境中,朋友結識了我們;在逆境中,我們了解了朋友。這是名人柯林斯對朋友做出的評價。

這使我想起不久以前,我在淄博晚報上看到的乙份報道。有一對朋友,他們一起去爬山。剛好下雨路滑,有乙個人不小心滑了一跤, 恰巧身邊是萬丈深淵, 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他的朋友立即撲上去拉住他的手。

就這樣,他們在「鬼門關」前持續了兩小時左右。在這段時間裡,那身陷險境的人,幾度叫他的朋友放手,免得一起摔下去,雙雙送命。但他的朋友卻說:

「再堅持一會兒,就會有人來救我們的。」終於,碰巧三個山工看到,把他們救了起來。但那朋友的手已經變成畸形了, 可是他還是笑著對他的朋友說:

「我早說過會有人救我們的。」這時,那人早已熱淚盈眶,抱著他的朋友哭起來。這件事,若發生在沒有友誼的人身上,可能會視而不見,或逃之夭夭。

柯林斯說得沒錯,我們在逆境中認識了朋友,認識了他們的偉大。友誼是用心感受,用心傳遞的,只有親身體驗過,才會知道友誼的珍貴。

望採納謝謝

2樓:ok公尺公尺兔

①開頭:友誼是生活中的一盞明燈,它能指引你走上正確的道路,使你的生活豐富多彩。如果人的一生中沒有友誼,那麼,生命就會像一口枯井,了無生趣。

①結尾:友誼是永不落山的太陽。讓朋友走近你的心田、滋潤你的靈魂。

②開頭:友誼,是人生最珍貴的感情之一.古今中外不知多少名人用多少優美的詩句來歌頌與讚美過它。

曾經有一位偉人說過:「得不到友情的人將是終身可憐的孤獨者;沒有友情的社會,只是一片繁華的沙漠.」朋友就是友誼的代言人.

他們不曾嫌棄任何人與放棄任何人.而用他們那寬大的心去容納與接受別人.使別人能在他們的身上感受到友誼的溫暖、關懷。

②結尾:友誼是人與人溝通的橋梁,但是需要彼此間坦誠相待的,讓我們擁有世間最美好的友誼吧!

③開頭:友誼如清風,驅散我心中的憂愁;友誼如高山,保護我那弱小的心靈;友誼如帆船,載著我乘風破浪!友誼比珍珠還金貴:友誼比翡翠還閃亮。友誼是世界上最美的東西。

③結尾:友誼是無價之寶,讓我們一起去尋找友誼吧!

3樓:聰明的蠢蛋

開頭 茫茫人海 我遇到了他 結尾 我們一起**皂 好開心啊

友誼作文的結尾,友誼作文開頭結尾

友誼,好似一根繩子,分別牽動著你我 友誼,好似一團火焰,溫暖著我的心 友誼,好似一顆蜜糖,甜在我的心裡 友誼,好似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外面的世界。友誼,好似一粒花種,綻放在每個人的心中。六年的時間,讓我與同學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六年的友誼,在每個人的心中種下了一顆種子,慢慢的生長,努力的開放。花朵,...

誰有關於挑戰的開頭結尾?的急!急

開頭 人生永遠不會一帆風順,它的精彩在於它千變萬化的百態生活,有苦有樂,有酸有甜。在荊棘叢生的人生旅途,我們也會面對很多挑戰,而精彩的人生就在於勇於直面挑戰。結尾 如一盞雪夜之燈,挑戰綻放於心靈最深處,在期待的目光裡,自然地流溢位真誠 自信和剛毅。而挑戰成功的那一刻,漫天雪花會化成滴滴春水,滋潤心田...

有關自信的開頭和結尾,關於自信的開頭和結尾,優美一點。

開頭記住 不是因為有些事情難以做到,我們才失去了信心,而是因為我們失去了信心,有些事情才顯得難以做到。正如 為學 所說 世間事有難易乎,為之,則難者亦易矣 不為,則易者亦難矣。我們要自信面對每一天,自信面對每件事,直面生活和學習中的困難,要常常告訴自己 我是最棒的。庸者,相信別人,懷疑自己 愚者,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