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UPS前面可以帶穩壓器不啊?知道的說下謝謝

2022-09-18 04:05:08 字數 674 閱讀 422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因為你前端電壓低於ups的市電輸入範圍後,ups就會用蓄電池供電,當蓄電池放完電後ups就不能工作了,如前端加穩壓器後只要電壓不低於ups的要求範圍它就不會用蓄電池供電的,同時還會減少蓄電池充放電次數,從而延長蓄電池的壽命

2樓:偶來一客

不用,ups本身帶有穩壓功能的。

3樓:

你買個比ups大點的穩壓電源在賣個帶穩壓的ups,兩個一起使用就可以解決了。先接穩壓電源在接帶穩壓功能的ups就可以了。因為穩壓電源可以把120v穩壓到160-170左右 你在加上穩壓的ups應該是沒問題了。

你買這兩件東西是在好在一家買 在那叫他現場給你試試 害怕兩種東西有串擾 那就不行了。穩壓電源加穩壓ups這種方案是可以用的。只是不同品牌之間相容吧好。

還有就是穩壓電源一定要比ups的功率大。最好是1倍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照你說的情況穩壓器也不能工作.可以用調壓器試一下

5樓:劇啟瀧貝晨

朋友,穩壓器是穩定電壓的。而ups既帶有穩壓功能又帶有停電後自動供電的一種裝置,常稱停電寶。所以電腦最好採用ups啊。

**根據供電時間的長短有所不同的,一般停電後供電30分鐘左右的就200多就可以買一個了。

帶「生」字的成語急急急急,帶共字的成語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連枝共冢 比喻愛情堅貞不渝 安危與共 共同享受安樂,共同承擔危難。形容關係密切,利害相連。不共戴天 戴 加在頭上或用頭頂著。不願和仇敵在乙個天底下並存。形容仇恨極深。分甘共苦 同享幸福,分擔艱苦。甘苦與共 甘苦 歡樂和痛苦 與共 共同在一起。共同享受歡樂與幸福,共同承擔痛苦與磨難。共挽鹿車 挽 拉 ...

急急急急急急要兩篇英語作文,,帶翻譯的

不知道你這是在要求誰給你寫英語作文呢?要求電腦為你寫嗎?還是要求和你一樣的 也是坐在電腦旁邊的朋友們給寫呢?要求電腦給你寫英語作文有些滑稽,電腦根本就不會搭理你的,人機對話的現實還不可能普及到這裡 要求朋友們給你寫英語作文的話,起碼應該有一句禮貌的客氣的語言吧?怎麼好意思對著電腦這樣旁若無人般的大要...

急急急,廣州有什麼特產和特色可以當做禮物帶給同事朋友的

到荔灣來嘛!去泮塘或者上下九步行街買個小手工什麼的,再買個筷子之類的。其實廣州的食物很不錯的,可惜你帶不走,該餿了。上下九皇上皇臘味,南沙有杏仁餅,特產啊.我覺得就是食物.可惜帶不回去.廣東有什麼特色禮物可以送朋友的 廣州出名的工藝品有 三鵰一彩一繡 三鵰 木雕 牙雕 玉雕 一彩一繡 廣彩 廣繡 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