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八年的七夕我毅然和他絕交,又是七夕怎么減輕我曾經給他的傷害

2022-09-18 03:30:17 字數 676 閱讀 7178

1樓:邵半

2年時間了,還沒忘啊!你真是有情人,再試著認識乙個吧!過去總歸要過去的!

2樓:沉寂的金字塔

祈禱有情人終成眷屬。

想要以後快樂,就從現在忘掉不快樂。

3樓:醉眼么么

怎麼會是傷害了,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所以生活中的磨礪我們稱之為課程!那更不會有一馬平川的情感啦,所以過往的傷痛我們應該坦然面對,這讓你們以後的情感更加堅固!那麼難走你們都走了過來,還有什麼你們無法渡過不是嗎?

好好愛她或者他,細細品味生活中的點滴,默默提醒他對你的好,他會覺得幸福,所以你也會很快樂!

今天是個快樂的日子,雖然有不快樂記憶,但是你們現在在一起,這才是最值得高興和慶祝的事情,還要我們教你如何去做嗎?

4樓:僑小雯

送你一句話。長痛不如短痛,好自為之。

5樓:神武大帝

破鏡重圓固然是好事,兩個人又經歷了很多所以會更珍惜.但首先是對於上一次分手大家要都先釋懷,先把以前的問題和矛盾解決掉,以前的問題沒有解決,心結沒有解開還是很難再在一起的!

希望你們都能更包容一點,幸福快樂!

6樓:

請她原諒 或者她忘了吧 她忘了的話就當沒這回事 沒忘就請求她的原諒

我想要七夕主題的謎語,我想要100個七夕主題的謎語

七夕一相逢 詞曲牌名 巧團圓 只盼七夕常相逢 詞曲牌名二 鵲橋仙,永遇樂牛郎織女盼七夕 外國電影 二個星期的愛 七夕雙星偕鳳侶 外國電影 巧配姻緣 七夕把盅心相許 上樓格 法律詞語 酌定情節七夕一相逢 陳涉世家 一句 等死 七夕搭鵲橋 航空航天詞語 空間對接 七夕會佳期 菊花品種二 銀河飛渡,喜相逢...

昨天是七夕又是我生日,女孩給我發紅包3344附言《生

可能是想啟用備胎了吧 意思是 生生世世。諧音而已。3 3 4 4 談戀愛應注意什麼禮儀?男女青年在戀愛時,要注意如下禮節 在街上行走時,兩人挽臂拉手是可以的,但攬腰挽背則是失態的。接吻時應在只有你們兩個人的地方才行之。在公園裡 舞池中 海灘上及電影院等公共場所,撲在對方身上,做出大膽親暱的動作,這會...

幫幫忙想個能讓我七夕出去的理由

現在是放假嘛 你可以告訴你媽說要和同學出去玩啊!告訴她有好多人呢,可能要玩到很晚才能回去啊 你可以串通幾個你的好友幫忙呀 如果你媽不相信,你可以讓你她打 問你這幾個好友 初中就談了啊,厲害。很不想幫你哦,因為那是害你,但是我為了你們的愛情我還是告訴你。可以說1。朋友生日,2。朋友不讀書了,去看看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