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結他揹帶螺絲斷裡面了怎麼辦

2021-03-03 22:53:13 字數 2179 閱讀 5050

1樓:醜惡嘴巴

在這上看你的螺絲好象有0.5mm以上,用乙個0.3的轉頭,用手電轉在螺絲中心轉進去,轉0.

8深左右就可以,在斷的螺絲邊點一滴機油,或食用色拉油,等二十分鐘後用一字小口的螺絲刀釘進轉好的孔內,釘緊,用鉗子夾住螺絲刀扁,慢慢旋轉,就會退出來。

2樓:壹夕匕

沒有竅門······趕快去琴行吧,別自己折騰了,沒有專業的工具和方法會越弄越糟糕

結他揹帶螺絲釘折了,怎麼辦。大神們有什麼高招啊 **等 30

3樓:硃砂

**上搜一下結他揹帶扣,一艘一大把,幾塊錢乙個。但是你這個斷在裡面了,試試看能不能取出來。如果覺得自己不夠專業的話,建議你去附近琴行看看。連手工費帶揹帶釘應該用不了多少錢。

結他揹帶扣螺絲擰斷了,誰有取斷絲的高招

4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一把新一點bai

的鉗子,鉗口要du好。取

zhi一把功率稍大的100w以上的dao電烙鐵,版預熱幾分鐘。權然後放在斷絲上,(注意不要碰到木把。不然會損傷木質部分的)。

幾分鐘後斷絲會有鬆動。趕緊用鉗子夾住倒旋。會取出的。

如果沒鬆,繼續烙。直到鬆動為止。

取出斷絲的孔,用木色相近的木條削個小尖棒塞緊切斷,表面打光,再上乙個新螺絲。

5樓:匿名使用者

1、 找乙個磨具衝頭,將衝頭磨尖後,將螺絲中心打上圓坑;

2、找乙個直徑2mm以內的鑽頭;

3、使***鑽夾緊鑽頭;垂直鑽下螺絲即可;

4、手法一定要垂直啊,

6樓:令狐少叔

既然還有2.5mm在外面,可以用尖頭鉗夾住那2.5mm處再轉出來嗎?

吉他綁揹帶的扣斷了怎麼辦??急!!!!

7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不能別的位置再釘羅絲,可以送去比如汽修廠把斷的羅絲取出,

吉他底部幫揹帶的那個扣子斷了,而且螺絲還卡在裡面了,我想問問可不可以在別的地方再把它釘回去,或者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啥太好的辦法,要不然你就再買個尾釘,把螺絲頂進去,要不然就從裡面把螺絲弄出來。

吉他弦鈕固定螺絲斷裡面了怎麼辦,急

9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乙個弦扭,以前我有一把吉他弦扭壞了,後來自己更換的,就看你有沒有十字起這樣的工具,更換蠻簡單的,弦扭可以去琴行看看有沒有賣的,也可以在網上買。

10樓:王鮁獨自

跟我一樣的琴,跟我一樣斷裡面的位置。他這塊的螺絲釘是不是有啥問題。也太巧了。你最後是怎麼解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的結他也出現同樣問題,不知道你的可修好了嗎?謝謝

木結他底部的螺絲斷了,卡在那裡不上不下的,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木結他底部有螺絲?木結他底部除了揹帶扣,還有什麼嗎?

13樓:嘉興夏記眼鏡店

用強力膠膠住斷的螺絲,堅固後再擰出,注意膠水的量不要大,不然,

14樓:說爛舌根

有老虎鉗用力夾緊,擰出來。

如果仍不行,用小鋼劇把螺絲劇斷,注意劇之前在螺絲周圍貼一層膠布以防面板受損

15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結構有名字 你是指哪

吉他琴鈕有一半斷在裡面了 怎麼辦 怎麼取出來好修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背面有螺絲 用起子把螺絲擰下來 就可以取掉了 一般修的話 要一組的換(一套共6組) 琴行有賣 一把螺絲刀即可修好 建議你買時帶上吉他 粗細能插進去不搖動才好

epiphone les paul std pro這把結他上揹帶的螺絲那裡扭了結他扭不緊了怎麼辦?

17樓:壞果鐵房子

螺絲粘點502膠水,扭進去以後等它幹了就行了,小問題很好解決

18樓:手機使用者

名牌吉他!從網上買個裝上就可以了?

這是什麼品牌的結他啊?急急急急急

這個很難說,因為這不是乙個牌子專屬的結他造型,只是這個牌子有而已,而且這只是個表演吉他,不實用,還有什麼問題嗎 這是什麼牌子吉他 急 法國品牌gomans民謠吉他000 s23hc全單板吉他,10800元 吉他之聲法國品牌gomans民謠吉他000 s23hc 在 搜一下就可以看到了喲 這把結他是什...

帶「生」字的成語急急急急,帶共字的成語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連枝共冢 比喻愛情堅貞不渝 安危與共 共同享受安樂,共同承擔危難。形容關係密切,利害相連。不共戴天 戴 加在頭上或用頭頂著。不願和仇敵在乙個天底下並存。形容仇恨極深。分甘共苦 同享幸福,分擔艱苦。甘苦與共 甘苦 歡樂和痛苦 與共 共同在一起。共同享受歡樂與幸福,共同承擔痛苦與磨難。共挽鹿車 挽 拉 ...

急急急急急急要兩篇英語作文,,帶翻譯的

不知道你這是在要求誰給你寫英語作文呢?要求電腦為你寫嗎?還是要求和你一樣的 也是坐在電腦旁邊的朋友們給寫呢?要求電腦給你寫英語作文有些滑稽,電腦根本就不會搭理你的,人機對話的現實還不可能普及到這裡 要求朋友們給你寫英語作文的話,起碼應該有一句禮貌的客氣的語言吧?怎麼好意思對著電腦這樣旁若無人般的大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