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根據生辰給孩子起個名字,麻煩根據生辰八字給孩子起個名字

2022-09-18 04:05:17 字數 3906 閱讀 9821

1樓:家有俏寶寶

姓名學是一種含有數理學、陰陽、五行學概念的命理學,是由中國古老哲學《易經》所發展出來的學問。而且姓名學是一種很方便的命理工具,因為只需要利用「姓」與「名」,就能研究乙個人的命運、個性、與人之間的相處關係。簡單來說,如果您今天遇到一位朋友,想知道他的個性如何,就可以在第一時間透過這種簡單的方式了解。

姓名學有著其科學的道理,逐漸被認同接受,並得以重視。也卻卻因此,起名**有如雨後春筍,一夜間可冒出無以數計,懂些三才五格或下個軟體就開始「擺攤設點」 大打「專家」「博士」「大師」…牌子。然而良莠難分,讓人無法選擇,本人也因此吃過不少虧。

後經朋友介紹到乙個由佛家子弟創辦的叫「普渡局」的**請宋派人老師給最後敲定。我的幾個同事的孩子都是在這起的名字,發過來的分析資料非常專業,值得推薦一下。以上只是我個人對寶寶起名的一些看法,不知是否正確,但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2樓:神算先鋒李林成

拋腹產是不可以作為算命時間的,必須是順產,順應自然規律的才行的。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孩子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想要給兒子起個名字 10

3樓:海雨書法

這個要先用八字將你人生**出來,比如學歷高低財運大小,(剛出生小孩也可以從小孩命理**父母狀況等)然後根據後天補足取名,經過深入細緻地分析八字,找準命局用神,同時找出命局中最大的忌神,然後結合音律五行,即:宮、商、角、徵、羽,在命名過程中,將乙個人命局中用神於姓名中得以充分展現,將命局中最大的忌神給予克制、化洩,最後通過音律五行展現出來,這樣命出來的名字,對命主一生自然會起到絕佳的作用。有意可以搜尋 海雨精寶網 感受高層**和取名

麻煩專家幫忙按生辰八字給我兒子起個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8月15日3時5分(陽曆)

農曆:二○○九年六月廿五日寅時

當月節氣:立秋(8月7日17:56); 中氣:處暑 (8月23日8:28)

生辰八字:己丑年 壬申月 壬辰日 壬寅時 一、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10.26; 水45.6; (同類得分:55.86)

木10.6; 火3; 土20; (異類得分:33.6)

相差:22.26  綜合旺衰得分:22.26  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寶寶喜五行屬火或木的字,如下:

鄭智元、鄭智獻、鄭哲元、鄭哲獻以上名字的姓名學筆畫數理都為95分以上,示範如下: 姓名:鄭智元

五行分別是:火火木

筆畫分別是:19 12 4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20(水) 31(木) 16(土) 35(土) 5(土)

總評數理得分:100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20(水)[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屋下藏金)非業破運,災難重重,進退維谷,萬事難成

人格數理 31(木)[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春日花開)智勇得志,博得名利,統領眾人,繁榮富貴。 (吉)

凡事善於計畫,大都心地善良,行事穩健,注重實際與工作,理想高遠,自律甚嚴,比較容易受人尊重與敬佩。

地格數理 16(土)[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厚重)厚重載德,安富尊榮,財官雙美,功成名就。 (吉)

總格數理 35(土)[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高樓望月)溫和平靜,智達通暢,文昌技藝,奏功洋洋。 (吉)

外格數理 5(土)[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型],暗示:

(種竹成林)五行俱權,迴圈相生,圓通暢達,福祉無窮。 (吉)

天、人、地三才 10 1 6(水木土)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得上級提拔獲得成功和發展,基礎穩固,心身健全,繁榮昌隆,幸福長壽。(吉)

1、總論:有成功發展之配置,經過一番辛勤努力,不斷地充實自己,做事都有計畫,可以積極向外發展,必能在社會上有所作為,得到成功發展。

2、性格:為人仁慈,喜歡幫助他人,有進取心,對家庭有責任感,一生辛勤奮發,但處事較主觀固執,容易陷入一意孤行,這一點應改進。

3、意志:意志不夠堅定,容易被甜言美語所惑,耐性不佳,做事容易衝動,常為小事而動怒。

4、事業:事業運良好,大多辛勤奮鬥,腳踏實地而在社會上獲得成功,名利可得。

5、家庭:家庭、夫妻尚稱和睦,子女亦都乖巧孝順。

6、婚姻:男娶賢淑持家之妻,婚後欣欣向榮;女嫁溫厚才幹之夫,婚後家庭圓滿。

7、子女:子女聰明有責任感,長大後在社會上能成功發展,共同創造家業。

8、社交:社交能力及外緣皆如意,可在社會上一展抱負,擔任主管或自己當老闆,可受到支援與愛護。

9、精神:外表樂觀,內心多操勞,但精神尚稱安穩,天運五行屬木時,一生快樂無憂。

10、財運:奮鬥有成,財源逐漸而來,後運財運甚豐。

11、健康:身心健康,注意胃腸方面之毛病。

12、老運:晚景安泰無憂,安祥吉慶之運,家境繁榮。

生辰八字五行查詢,怎樣按生辰八字給我小寶起個名字?

5樓:昊陽軒太

出生時期:陰曆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一日上午九點五十分八字: 丁酉, 癸卯, 甲午, 己巳

五行: 火金 水木 木火 土火日主五行屬木

五行基本平衡,什麼都不缺

麻煩懂生辰八字的朋友幫忙給小孩取個名字 謝謝

6樓:起名通

李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2-8-20 12:47生辰八字:壬辰年 戊申月 癸丑日 戊午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10.26; 水33.6; (同類得分:

43.86)木3.18; 火10; 土30; (異類得分:

43.18)相差:0.

68 綜合旺衰得分:0.68

八字比較平衡。

候選名:

李柏毅這個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是滿分。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可以全部推算出來根據自己心願挑選最滿意的。但我不了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選了1個供你參考、開啟思路,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7樓:易緣天驕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公曆:2023年8月20日12時13分(北京時間),星期一。

出生農曆:壬辰年 七月 初四日 午時。

劫    官    日元   官

乾造  壬    戊    癸    戊(日空寅、卯)

辰    申    醜    午

藏幹  乙戊癸  戊庚壬  癸辛己  己丁

食官比  官印劫  比梟殺  殺財

地勢  養    死    冠帶   絕

納音  長流水  大驛土  桑松木  天上火

節氣:立秋2023年8月7日10時31分,白露2023年9月7日13時29分

起大運周歲:6歲 0個月 6天,每一交大運年 8月 26日起運(公曆)。

殺 印 梟 劫 比 傷 食 才

大運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病 衰 帝旺 臨官 冠帶 沐浴 長生 養

歲數 7 17 27 37 47 57 67 77

年份 2018 2028 2038 2048 2058 2068 2078 2088

八字土重重,用水金,外緣好,口才很好,熱忱直率豪爽,心思敏捷,善於見風轉舵,臨機應變,並主其人好義,顧盼自豪,有社交才華與創業雄心。

取李榮波,李榮河。

8樓:咱死豆豆

不如叫李榮強、用意很多、什麼都強、、是個有用的人、這個還需要自己定、、建議建議、、、

麻煩幫忙,給小孩起個名字

公曆 2011年 1月 5日 1點 農曆 庚寅年 臘月 初二日 丑時 八字 庚寅 戊子 庚申 丁丑 五行 金木 土水 金金 火土 納音 松柏木 霹雷火 石榴木 洞下水 本命屬虎,松柏木命。五行金旺 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冬季。同類金土 異類火木水。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乾金生於冬季,必須有火 土相助,忌無...

根據生辰起個名字,根據生辰八字起個名字

恭喜了!寶寶的八字為 己丑,戊辰,庚子,甲申 樓主,你排的八字,四月初一,尚未到5月5日17時,立夏 只能算三月,戊辰,不是己巳。八字有四土,二金,一水,一木,五行缺火。三月庚金,戊土司令,戊土無生金之理,透幹有埋金之患。有甲疏土則金顯,故主立業。有丁煅金則成器,故主成名丁甲必須並用,缺一不可,丁火...

麻煩各位大俠給小孩起個名字

張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0年11月13日 9 10生辰八字 庚寅年 丁亥月 丁卯日 乙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36 火30.6 同類得分 66.6 土0 金13 水7.98 異類得分 20.98 相差 45.62 綜合旺衰得分 45.62八字過硬 候選名 張軒瑋張軒維 這幾個都是最專業的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