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急要兩篇英語作文,,帶翻譯的

2021-03-04 08:53:47 字數 321 閱讀 73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這是在要求誰給你寫英語作文呢?要求電腦為你寫嗎?還是要求和你一樣的、也是坐在電腦旁邊的朋友們給寫呢?

要求電腦給你寫英語作文有些滑稽,電腦根本就不會搭理你的,人機對話的現實還不可能普及到這裡;要求朋友們給你寫英語作文的話,起碼應該有一句禮貌的客氣的語言吧?怎麼好意思對著電腦這樣旁若無人般的大要英語作文呢?

要不就找網路寫手或筆手去寫,不過是需要付費的,原創的和複製的是不一樣的**的,根據易難程度和字數要酌情收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444444444444444444444

英語作文!急急急,求一篇英語作文 急急急急急!

li hua and others used to fight,littering,addicted to computer games.but through this event,he has dramatically changed,and now live in harmony with o...

跪求作文急急急,跪求作文4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在我無邊無際的腦海裡,有著許許多多的回憶。有的是心酸的,有的是快樂的,有的是幸福的,有的是成功的,也有的是痛楚的。當回憶過去的事情的時候,我感慨萬分,回憶那乙份份成功,我心裡欣喜萬分。那一次,我真的很棒。這件事,發生在最近,我從小就是乙個比較叛逆的小女孩。父母說什麼我都不太愛聽,他們辛苦的把我養大,...

寫小夥伴的作文快快快快快急急急急急急急要快

我的小伙 伴在廣東讀四年級時,我有乙個愛挑刺的小夥伴。她的一雙機靈又敏銳的小眼睛,嵌在她那瓜子型的臉上,小巧玲瓏的鼻子下方一張櫻桃小口,顯得十分活潑可愛。一條高高梳起的馬尾辮上,繫著乙個別緻的蝴蝶結。她是四川人,喜歡吃辣椒。她還有乙個最大的愛好就是挑刺兒。她是班裡的衛生員,誰的指甲或頭髮該剪了,她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