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勁松中街到小營如何坐車

2022-09-18 02:20:12 字數 854 閱讀 6052

1樓:義明智

方案 1: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674(北京華僑城南站-惠新東橋南) 在 光明橋東 站上車, 在 惠新東橋南 站下車; 全程約13.6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38專(大廠-北京遊樂園) 在 勁松中街 站上車, 在 光明橋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74(北京華僑城南站-惠新東橋南) 在 光明橋東 站上車, 在 惠新東橋南 站下車; 全程約13.7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37(航天橋東-方莊北口) 在 勁松中街 站上車, 在 光明橋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74(北京華僑城南站-惠新東橋南) 在 光明橋東 站上車, 在 惠新東橋南 站下車; 全程約13.6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707(朝來農藝園-玉泉營橋) 在 勁松中街 站上車, 在 光明橋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74(北京華僑城南站-惠新東橋南) 在 光明橋東 站上車, 在 惠新東橋南 站下車; 全程約13.7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29(弘燕站-北京站東) 在 勁松中街 站上車, 在 光明橋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74(北京華僑城南站-惠新東橋南) 在 光明橋東 站上車, 在 惠新東橋南 站下車; 全程約13.7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35(大郊亭橋-天橋) 在 勁松中街 站上車, 在 光明橋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74(北京華僑城南站-惠新東橋南) 在 光明橋東 站上車, 在 惠新東橋南 站下車; 全程約13.8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怕擠,上三環坐300試試

從戶縣到週至水街怎麼坐車,回來怎麼坐車?

人民路車站坐到週至的車。或者先做到西寶路上,比如809到澇店,再坐西安到週至的班車。坐到大王也行,是同樣的道理。在人民路車站坐有戶縣到週至直達。唉!希望你能活著坐車回來!戶縣到週至車站 直接招手出租。從戶縣到週至水街在 坐車 從戶縣人民路車站坐戶縣到週至的車,車票12元,1個半小時到達,上午7 00...

從燕子山小區到營市街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101路,全程約11.0公里 1 從燕子山小區步行約580公尺,到達燕子山路和平路站2 乘坐101路,經過18站,到達營市街經六路站3 步行約230公尺,到達營市街 從長途汽車站到燕子山小區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k50路 119路,全程約8.9公里1 從濟南長途汽車站總站步...

如何從支塘到莫城山塘街

公交線路數蘆 常熟202路 常熟220路 711路 地鐵2號線 816路,全程約公里。1 從支塘客運站步行約170公尺,到達西環路口站。2 乘坐常熟旦譁202路,經過29站,到達長途站 也可乘坐常熟206路項橋方向 常熟206路東張方向 3 步行約320公尺,到達長途站。4 乘坐常熟220路,經過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