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黃埔大沙地到廣州市財經職業學如何坐車

2021-07-15 03:44:53 字數 732 閱讀 35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那校區(都打一下,你自己找)

1、從大沙地站走約350米到地鐵大沙地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五號線(坐16站)到地鐵小北站b出入口下,往後走到小北站1轉乘833路(坐30站)到石湖村口站下。過馬路往左走約270米到廣州市財經職業學校(新校區)

2、從大沙地站乘坐b16路(坐20站)到白雲區醫院站1轉乘884路(坐15站)到沙太路(市經貿學校)總站下。走約20米到廣州市財經職業學校(經貿校區)

3、從大沙地站走約350米到地鐵大沙地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五號線(坐14站)到地鐵區莊站d出入口下,往後走到廣東工大站2轉乘245路(坐2站)到淘金北路站下。走約290米到廣州市財經職業學校(財政校區)

4、從大沙地站走約350米到地鐵大沙地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五號線(坐12站)到地鐵楊箕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4站)到地鐵公園前站a出入口下。走約710米到廣州市財經職業學校(立信教學點)

5、從大沙地站走約350米到地鐵大沙地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五號線(坐17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h出入口走到環市西路(越秀)的市客運站總站(站內)轉乘市客運站-花都汽車站線(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坐7站)到麗美酒店站(花都)下。走約680米到廣州市財經職業學校(花都教學點)

2樓:電裝工區

起點:大沙地東約1小時10分鐘 / 20.2公里

1 大沙地站 乘坐 地鐵5號線(滘口方向), 在 淘金站 下車(a口出)

880米步行至 廣州市財經職業學校

廣州地鐵5號線大沙地到廣州東站,廣州黃埔大沙地到廣州東站的最後一班地鐵是什麼時候

因為地鐵3號線是有分叉,1條是番禺廣場開往天河客運站,途徑珠江新城站 體育西路站等。另1條是體育西路站開往廣州東站。因此你在珠江新城坐地鐵3號線不能直接到東站,必須在體育西路換乘。其實如果你想坐地鐵到廣州東站,是先需要在珠江新城轉3號線,然後再體育西路站下車,過對面坐地鐵到廣州東站的,因為這個三號線...

從廣州黃埔區大沙地怎么到廣州醫學院南校區

1.從大沙地站坐507路 班次少 坐17站 到琶洲站走到地鐵琶洲站a出入口轉乘地鐵二號線 坐7站 到地鐵曉港站d出入口下.走約670公尺到廣州醫學院南校區 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18.7公里,費用54.00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

地鐵從市橋到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493號

廣州地鐵線路圖高畫質版 2018年最新 廣州有4條地鐵新線再過兩周就要通車,它們分別通往南沙 四號線 花都 九號線 增城 十三號線 黃埔 知識城線 根據新上線的新版地鐵線路圖 票價圖,從珠江新城出發,去四號線的南沙客運港票價11元,去九號線的廣州北站9元,去十三號線的新塘8元。關於地鐵新線的 顏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