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國家的航空技術最先進,全球有那幾個國家航天技術最發達

2022-09-18 00:40:03 字數 4501 閱讀 4701

1樓:awp大王

空氣動力學,航空器設計方面,幾乎可以說是俄羅斯一枝獨秀,排名第二的美國至少與它有十到二十年的差距。

所以美國的戰鬥機在空氣動力學效能方面無法與俄羅斯競爭,只好另闢奚徑,例如依靠更高效能的雷達、更強大的火控系統、隱身材料等等。但飛機本身的飛行效能,美國的飛機要差很多。

中國人到那裡留學,學空氣動力學專業應該是可以的,但是真正的尖端技術在大學裡根本學不到,頂尖技術都在幾個設計局裡,而那裡你是不可能進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呀!沒辦法,無法進入高層,我也是學這個東西的,我們系有個教授就在美國學過,但無法進入核心。

3樓:機坪上的竹子

可能是在美國的任意一所大學都可以,甚至很多社群學院都可以學習航空器的維修,成績優異者可直接獲得faa的執照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大概不能,畢竟這只能作為乙個橋梁,真正的技術還是要中國人自己鑽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美國。說真的,我們中國很落後。我們中國只是大,其他也沒什麼了不起。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但現在的中國技術也是一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中國不是。

估計學不到。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蘇聯,現在是俄羅斯

現在手機最先進的是哪個國家

9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釋出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2.s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型多截屏、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全球有那幾個國家航天技術最發達

10樓:weiduoliy港

最發達看你如何定義了,如果是必須要擁有軍事偵察衛星、gps定位系統、飛彈預警衛星、天氣預警衛星等等,世界上除了中美俄三國外,無其他國家擁有這些衛星。

技術最前沿的只有美國,俄羅斯年年縮減的財政,軍事方面都是能節省就節省,更別提航空方面的開支了,中國的航天技術也是直追美國,2023年擁有世界第二個現役的宇宙空間站、北斗衛星2023年全球覆蓋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俄歐,歐洲其實也很強就是不統一,中國還有很多路要走。

世界上哪個國家製造飛機質量最安全好?

12樓:以水為刃

你說的飛機這個太寬泛,準確來說,商用飛機,例如客機,歐美的波音和空客普遍質量都比較好比較安全(除了歐美其他國家生產數量總體並不太多,不好比較),但是美國波音最近的波音737 max被確認是存在設計缺陷,有很大安全風險,已經被全世界停飛了。至於軍用飛機,說實話,本身就是技術保密狀態,而且連f-22/f-35這樣頂級的飛機都有安全隱患,可以說空軍飛行員每一次都是在用生命飛行(很多國家空軍飛行員有寫遺書的慣例),還有一類就是民用飛機,例如消防、農業、森林等專用飛機和***,這個很難按照國家分,還是按照公司分,有些公司產品是真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依然是美國的質量最好。雖然波音737max爆出了醜聞,但是從飛機的故障的比例來看,737max並不高。

如果說質量最不好的應該是印度,印度軍機的墜毀率比較高,特別是印度人自己大修之後。

14樓:天空沒蜻

目前波音777還沒有事故死亡記錄,而且波音777應該說是現有民航客機中航電和飛控最先進的。空客330和340屬孿生機型,整體事故死亡率也較低(340死亡率還保留在0)。空客380事故死亡率也是0,但作為一款新飛機,其安全性還有待時間檢驗。

15樓:

美國,,美國的航空航天技術一直是世界上最先進的

16樓:

沒有「最安全」,只有「比較安全」。波音飛機的水平自動控制系統,感測器存在瑕疵。瑕不掩瑜,需要軟體公升級,畢竟是歷練出來的空中巴士。中國製造是後起之秀,也比較安全可靠。

1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 澳大利亞航空公司 qantas澳航自2023年以來從未有過致命飛行事故,在安全排名中佔首位。成立於2023年的澳航,是至今為止西方國家中少有的一家從無死亡...

18樓:一品青蛙

據悉,根據《商業週刊》的統計,全球民用航空飛行器中,事故率較高的都是一些服役時間較長的「老爺機型」,其中包括波音737-jt8d飛機,俄製伊爾-76飛機,俄製圖-154飛機,空客a310飛機和麥道dc-9飛機。

這些飛機中,波音737-jt8d的致命事故間隔時間(某機型安全飛行總時間)只有50.7萬小時,被稱為世界最危險飛機。而上述其餘危險飛機的致命事故間隔時間都不超過110萬小時。

在釋出致命機型排行的同時,該雜誌還公布了全球安全機型排行,波音777飛機以1900萬小時無致命事故的優異表現高居該排名的榜首。此外,旅客出行經常會碰到的空客a340、空客a330、波音737ng、波音767、空客a320等也都在最安全機型排行榜上出現。

哪個國家的飛機發動機最好

19樓:demon梓

英國羅伊斯bai.羅爾斯公司的du航空發動機綜合性zhi能最好dao。推重比大,耗油率低,

專工藝精細,壽命屬長。

前蘇聯及俄羅斯的飛機發動機個頭大,功率大,工藝粗糙,壽命短。

美國居中。

我國已經自主研製出ws--10飛機發動機,是繼英、美、俄、法後第五個能獨立研製飛機發動機的國家。

20樓:督書肖明

美國人有兩家造發動機最有名,ge和普惠;英國人的羅羅公司,還有一些實力也不弱的艾利遜、斯奈克瑪

21樓:威威威威

德國,美國也是進口德國的

中國的航空航天技術在國際上究竟是乙個怎樣的水平

22樓:一顆大楊樹

世界上能研製大推力發動機的國家——中美俄

世界上能研發四代機(俄羅斯叫五代機)的國家——中美俄世界上能同時研發兩款四代機的國家——中、美世界上有轟炸機的國家——中美俄

2023年發射火箭次數排名——中國(24次),美國(22次),俄羅斯(17次)

世界上在研發轟炸機的國家——美國(b21)、中國(轟-20)世界上能研發製造艦載重型戰鬥機的國家——中美俄

23樓:火線觀察

中國的航空技術,在世界處於什麼水平?答案太自豪!

空氣動力學,航空器設計方面的,哪個國家最先進?

24樓:海弗藍

毫無疑問,肯定是美國。無論從人才、投資、技術哪個角度,美國在這方面的投入都是遠超其它任何國家的。之後應該能排到俄羅斯、法國、英國、中國。

25樓:匿名使用者

美、俄、中、法(或法、中)、英、德、瑞典、意、以色列、日、韓、南非、印、巴

當今世界上最大的飛機是哪個國家製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飛機是安-225「夢幻」運輸機(烏克蘭文:антонов ан-225 "мрия",antonov 安-225 "mriya"),北約代號「哥薩克」(cossack),是一架離陸重量超過600噸的超大型軍用運輸機,也是迄今為止,全世界最大的運輸機與飛機,比a380還大。由現屬烏克蘭所擁有、蘇聯時代的安托諾夫設計局開發作為蘇聯太空計畫的裝置運輸用途,迄今為止僅實際製造過兩架,在2023年12月21日首度試飛。

不是a380

27樓:匿名使用者

空客a380是歐洲製造

空中巴士a380(airbus a380)是歐洲空中巴士工業公司研製生產的四台發動機、550座級超大型遠端寬體客機,空中巴士a380投產時也是全球載客量最大的客機,空中巴士a380有空中巨無霸之稱。

28樓:月上中天

an-225,前蘇聯安東諾夫設計局設計,前蘇聯製造(目前屬於烏克蘭)

29樓:匿名使用者

空中巴士a380是法國空中巴士公司的最新巨型客機,也是全球載客量最高的客機。a380為雙層四引擎客機,採最高密度座位安排時可承載850名乘客,在典型三艙等配置(頭等-商務-經濟艙)下也可承載555名乘客。a380於2023年4月27日首飛成功,並於同年的11月11日,首次跨洲試飛抵達亞洲的新加坡。

目前,技術最先進的手機是哪個品牌

蘋果 它是一家既做軟體又做硬體的美國公司 擁有世界一流的開發技術 他們說的都不對,有一款 是windows xp的,就是電腦系統,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哪個牌子的手機最先進?最...

世界上哪個國家生產的常規潛艇效能最先進?各國有研製下一代常規潛艇的計畫嗎?未來常規潛艇的如何發展

常規潛艇的話比較有名的,德國219,法國的鮋魚,還有日本的親潮。至於俄羅斯的基洛系列我認為是略遜一籌的,主要是在電子裝置及聲納上,但是價效比高啊。中國的宋級雖說比較成熟,但效能上還是有差距,元級雖然新,但是效能有待考查,目前是比不上前面三國的潛艇的,但和基洛級相比已經差距不大。俄羅斯的常規潛艇可以說...

當前最先進的科學技術是什麼

物理領域。最先進的科學理論應該是理論物理裡面的 量子物理學 最先進的技術應該是核工業。工業領域。最先進的科學技術應該是奈米加工技術。生物領域。最先進的科學技術應該是有機發酵技術。電子領域。就是電腦了,不用說什麼,和電腦有關的很多都是最先進的,不好一一列出。你所說的最先進的科學技術很難界定,因為領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