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普汽車怎么樣,華普汽車怎麼樣

2022-09-17 22:40:07 字數 2910 閱讀 2546

1樓:我是黴西

華普汽車的質量在這個價位中應該算是佼佼者了;同時市場占有率比較大、價效比高這是它最大的賣點與特點;

汽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通盤考慮才行。

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 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維修、保養過程中。

所以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2、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宜;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實用性;

3、車輛的效能;安全、操控、能耗、維保成本等;

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霉的自然是消費者(目前此處這款汽車無此後顧之憂);

5、維修、保養的日常費用;三濾及常用零件、配件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

6、市場占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占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普桑、捷達車型陳陋,但仍然能暢銷,就是例證);因為它不是三年、兩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別說自用,連二手車都賣不上價。

2樓:銳濟羊舌鈞

一般,但是華普海景這車還算說得上,配置可以,華普海景1.8l**已達到10.18萬,如果您不差錢,你可以把目光投到捷達王,v3菱悅,都是很好的選擇。

華普汽車怎麼樣??

3樓:愛刷

上海華普是一家民意企業,汽車行業不是民營企業搞的好的,因為沒有大量的研發資金,所以都走模仿的道路,所以質量就受到影響。建議還是購買國內3大汽車巨頭旗下的汽車(上汽、一汽、東風)的合資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華普說實話不怎麼樣,知名度低,和國內其他品牌沒法競爭

上海華普汽車的質量怎麼樣?

5樓:衣苑博相義

鈑金挺好,安全係數比同價車要高,噪音低。我是幹裝具的,對發動機不太了解,對不起只能回答你這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私營企業造的汽車質量不行。汽車行業不是私營企業和中小國企能玩的。

建議買上汽通用、上汽大眾、一汽大眾、一汽豐田、東風日產、東風標誌。這些都是3大汽車集團和外資打官司合資生產的。質量可靠,售後服務完善。

上海華普汽車****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上海華普汽車****是2000-09-01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工業園區。

上海華普汽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1321523993,企業法人楊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華普汽車****的經營範圍是:汽車及零部件製造銷售,空調電器部件生產,從事貨物進出口和技術進出口業務,從事汽車製造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85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華普汽車****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華普汽車的效能怎麼樣 ?

8樓:

還可以吧 效能沒問題的啊

上海華普汽車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華普是一家民意企業,汽車行業不是民營企業搞的好的,因為沒有大量的研發資金,所以都走模仿的道路,所以質量就受到影響。建議還是購買國內3大汽車巨頭旗下的汽車(上汽、一汽、東風)的合資品牌。

10樓:禰騰元思柔

給我的感覺不錯啊,

因為菏澤賣的不錯,

還有老多人都說不孬,

我爸爸還買了一輛華普,海域好像是1.5l的,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啊

上海華普汽車怎麼樣?

11樓:blue曼珠沙華

2011.03 - 2012.07 吉利控股集團上海華普汽車**** (1年4個月)沖壓廠 | 裝配工藝工程師 | 4001-6000元/月汽車/電單車(製造/維護/配件/銷售/服務/租賃) | 企業性質:

民營 | 規模:1000-9999人 工作描述:主要負責沖壓廠工藝優化、沖壓件質量改善、模具維護、工藝器具改善等工作;

華普海域汽車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自己開的話,**在5萬左右的話不如qq,或者自由艦,金剛,樂騁,

華普下屬於吉利,技術比較落後,返修率很高。雖是吉利的下屬單位但質量遠遠不如吉利牌的自由艦。如果不是抗日派可以考慮豐田威馳,本田雅利士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不是很垃圾。差不多把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普系列車不怎麼樣,

上海華普車的質量如何?

15樓:唉歐唉區

其實所有的車,無論是國產自主還是合資還是進口,一分**一分質量,華普的車小毛病多是肯定的,但是同樣價位的其他品牌也都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華普有幾種車型,分別是從不同的底盤開發出來的,工藝水平、地域特點都不一樣,你要問那一款?

我舉例最早開發的華普就是從神龍富康上借鑑開發,幾乎是70%的相似。所以私家使用質量還算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毛病多 保有量少 品牌知名度沒有夏利高

華鎮控股怎么樣,華鎮控股怎麼樣

華鎮控股成立於2014年,由海內外有著豐富經驗的行業精英共同建立。在短短的4年中,華鎮控股已發展成為一家資金實力雄厚 成就卓越的綜合型金融服務機構。目前,華鎮控股已獲得私募 管理人全牌照,服務客戶總資產額已超過300億元人民幣,業務方向涵蓋財富管理 資產管理 投行業務等重要領域。作為第一批國家審批的...

中電普華這個公司怎麼樣待遇如何

還是不錯的,我就在這幹。基本工資和保險,住房公積金 實施津貼,出差補貼內,過節費 都有容而且不會少的。具體要看部門了。1995年在北京正式成立sap中國公司,並陸續建立了上海 廣州 大連分公司。作為中國erp市場的絕對領導者,sap的市場份額近年來以非常快的速度增長,年度業績以50 以上的速度遞增。...

華菱星馬汽車本科生待遇怎麼樣,華菱星馬汽車 集團 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待遇好嗎?

有假期嗎 樓主 來 的自 是華菱的狗 吧 清明節一天假bai放假沒飯吃du!進去三個月zhi1500乙個月到手的只有dao1000左右!轉正才2000多,什麼2600你做夢吧!啊你要請假,好你這個月只有1800了!哇節假日有福利,我這能呵呵了福利是恭喜你今天食堂沒飯吃 剛進去培訓三個月,薪水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