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的c盤問題

2022-09-17 23:00:05 字數 685 閱讀 78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視窗上面的工具裡找到資料夾選項,在檢視裡把所以關於顯示的選項全選上了.比如"顯示系統檔案和所有隱藏檔案"之類的,把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前的勾去掉.一共改三個連續的選項.

這樣你就能看到你所有的檔案啦,重新選中你c盤下所以檔案,然後在屬性裡把隱藏選項去掉就行了.至於如何把那些原本是隱藏的系統檔案重新隱藏,我建議你還是不要操作了,畢竟很難跟你說清楚到底有多少個檔案是隱藏的.要弄的話你就把c盤根目錄下除資料夾外的那些單個檔案全設定成隱藏吧.

那樣一定不會錯了.其他目錄裡面的就不用理會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桌面上的程式只是軟體的快捷方式而已,真正的軟體不會受什麼影響

3樓:貴族沙漠之狼

重啟電腦 選擇一鍵還原 恢復系統 就好啦

4樓:踏雪無痕

不知你點的是否是刪除按鈕,如果不是可以根據你的安裝程式時的路徑找到原程式所在資料夾,之後將裡面啟動程式的圖示設定為桌面快捷方式就可以了

5樓:

先說正確隱藏的方法:螢幕左上角有乙個選項,「隱藏此盤內容」,就是你點顯示的那個!就可以了。

你現在怎麼做?我也不知道,因為沒有試過,我想重新選擇所有,改變屬性為顯示。不行就承認錯誤吧!

如果是我大不了重灌系統。

微控制器C矩陣鍵盤問題

main void display uchar keynum 根據keynum返回值顯示數字 你試下改為 main void display uchar keyone 根據keynum返回值顯示數字 你定義了乙個全域性變數keynum 又在子函式從新定義乙個區域性變數keynum這樣可能會導致錯誤 ...

還是u盤問題!求救,還是u盤問題!求救!

u盤,儲存介質的問題,找生產廠家吧。device error code 0x0405 就是 0x0405 這個位址壞了。我感覺肯定是u盤問題 我以前的u盤也是自己的電腦不能識別 到後來才知道是儲存問題 是小電影只存了一部分我就沒繼續管理 到最後打不開,我想可能是中毒了就給格了 最後格壞了只能反廠了 ...

急!硬碟問題

硬碟損壞,你將壞區遮蔽了,將c驅後移,但是,你忘了啟用c盤,也就是現在沒有活動分割槽了,進pq,或者是fdisk,啟用c驅,搞定,不過,硬碟既然不行了,建議還是趕快備份資料 有可能是硬碟格式錯誤。在進入pq.8.0時,應該有提示。照提示更改 確定 可修復此種錯誤。好像這種錯誤現象還顯示為用dis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