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馬店華鑫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8 字數 1306 閱讀 8733

1樓:愛企查

駐馬店華鑫汽車復銷售**務****是2016-01-05在河南省駐馬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駐馬店市天中山大道南段神州汽車汽配城院內。

駐馬店華鑫汽車銷售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700ma3x6bu57m,企業法人張俊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駐馬店華鑫汽車銷售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汽車及汽車配件銷售;新能源汽車、汽車零部件、車載罐體(不含壓力容器)、農林植保噴霧裝置、汙水處理裝置、垃圾分選裝置生產、研發、銷售;環保裝置生產、研發、銷售與售後服務;工程機械、噴藥車、灑水車、除塵車、機電工具、草籽花種、花草苗木、草坪肥料、噴灌裝置、園藝工具、五金日雜、消防器材、電器儀表、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垃圾箱、防滲透材料批發零售;汽車資訊諮詢;充電樁服務;貨物與技術進出口服務(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的貨物與技術除外);公路工程;機械修理。(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駐馬店駿富汽車銷售服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駐馬店駿富汽車銷售服務****是2016-09-19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駐馬店市驛城區開源大道與驛城大道交叉口東北角金龍科技園。

駐馬店駿富汽車銷售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700ma3xdteb12,企業法人符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駐馬店駿富汽車銷售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汽車、汽車配件銷售,汽車維修服務,汽車美容服務,汽車資訊諮詢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駐馬店市廣匯汽車銷售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駐馬店市廣匯汽車銷售服務****是2008-10-23在河南省駐馬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駐馬店市興業大道與置地大道交叉口(長崙機械裝備產業園院內)。

駐馬店市廣匯汽車銷售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70068078977xh,企業法人李曉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駐馬店市廣匯汽車銷售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銷售、汽車裝飾及零配件銷售、轎車展示、汽車維修、保險兼業**;與汽車銷售、售後服務有關的市場營銷及諮詢服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38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3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駐馬店市廣匯汽車銷售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南寧開河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寧開河汽車銷售服務 是2000 11 1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武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安吉路36 11號。南寧開河汽車銷售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7230878753,企業法人徐榮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寧開河汽車銷售服務 的經...

西安暢通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暢通汽車銷售服務 是2012 02 17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灃東新城天台路37號。西安暢通汽車銷售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1105587441189q,企業法人李志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暢通汽車銷售服務 的經營...

陝西大秦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大秦汽車銷售服務 是2011 07 20在陝西省咸陽市秦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咸陽市秦都區312國道北段北上召村十字咸陽汽車產業園。陝西大秦汽車銷售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577840784j,企業法人熊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大秦汽車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