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普華這個公司怎麼樣待遇如何

2021-03-04 09:01:40 字數 449 閱讀 7680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錯的,我就在這幹。

基本工資和保險,住房公積金、實施津貼,出差補貼內,過節費 都有容而且不會少的。

具體要看部門了。

2023年在北京正式成立sap中國公司,並陸續建立了上海、廣州、大連分公司。作為中國erp市場的絕對領導者,sap的市場份額近年來以非常快的速度增長,年度業績以50%以上的速度遞增。sap在中國擁有眾多的合作夥伴,包括ibm、埃森哲、凱捷、hp、intel、sun、畢博、德勤、ids-scheer、源訊、abeam、石化盈科、中電普華、東軟、高維信誠、神州數碼、達美、漢得、漢普、顧誠企業、紫光博彥、達策、北京奧維奧、福建訊盟、 思博、四川盛普等。

據我所知,中國石油、中國石化都使用他們的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不算高但福利全! 管理相對比較正規! 工作氛圍不錯!而且比較有人情味兒。

華普汽車怎么樣,華普汽車怎麼樣

華普汽車的質量在這個價位中應該算是佼佼者了 同時市場占有率比較大 價效比高這是它最大的賣點與特點 汽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 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 通盤考慮才行。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

去菏澤潤華上班怎麼樣,菏澤潤華公司待遇怎麼樣?

潤華集團不錯,但要看你去汽車那塊兒還是去房子那塊兒了。很好,工作條件挺好的。菏澤潤華公司待遇怎麼樣?待遇一般 只不過就是乙個普通的私營公司,要想待遇好,除非你到那去當經理。還可以 菏澤哪有工資高的 混唄。山東潤華集團工作怎麼樣 潤華很強的!做汽車 房地產。待遇肯定低不了。你剛畢業不要看利益,你是學東...

美的待遇怎麼樣,美的公司待遇怎麼樣?

是可以的,我也去過裡面只要技術把關.美的公司待遇怎麼樣?美的公司的工資待遇是和畢業生類別掛鉤的,學歷越高,待遇肯定就越好。以下是具體介紹 本科畢業生年薪4.5 6.3萬。根據員工的工作職責提供業內富有競爭力的固定工資,並且每年均會對績效表現持續優秀的員工保持薪酬增長計畫。年度結束後,會根據員工績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