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哪些形式

2022-09-17 19:35:05 字數 947 閱讀 7858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n種形式

征服距離、不可能、高傲、一種天然的吸引力,這些都足夠成為我征服你的理由。準確地說成為乙個男人或是乙個女人說愛的藉口。

其實,我並不愛你,這不是愛情,我真實地知道。但我需要乙個美麗的理由,來靠近你,來徹底征服你。我只是需要乙個物件,確切地說,是乙個對手。

我堅持這麼多年,並不是因為專情,而是征服的慾望讓我無視那些不是對手的對手。

但是,我會在相遇的時候,告訴你:我愛你!而不會告訴你:我只是愛上征服的感覺,愛上,你以為我愛上你的那種感覺!

佔有我是乙個單獨的個體,我是自由的,我是隨心所欲的,我是不可操縱的,但是,我並不希望你和我一樣自由!

是的,與你相遇,我只是想讓你成為我的附屬品,讓你聽從我安排的一切。你的眼神、你的微笑、你精神世界的全部,包括你的那條漂亮裙子,都只能向我乙個人展示。

但是,我會溫柔地對你說:我愛你!因為愛你才會緊張你,才會不希望你和我之外的人走得太近。其實,我只是想把你當成我的私人物品,走到**都可以拿在手心,放進口袋。

你什麼都不用說,聽話才是給我最好的禮物!因為,最真實的那個我,其實是個膽小的人,我沒有勇氣讓別人分享如此動人的你!害怕你突然離開,而我會突然失去!

那麼好吧,就讓我以愛情的名義,打造一把心鎖,這輩子不得保釋!

一見鐘情

這是所有的形式中最溫情最浪漫的一種模式,它的存在總是針對那些愛情經歷較少的身上。尤其你若是天天做著與浪漫相關的美夢,那麼這種形式最適合你!

它需要一些令人眩目的鮮花,最好是玫瑰;它需要一些令人陶醉的酒精,最好是紅酒;它還需要一些令心解除戒備的**,最好是甜言蜜語。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感覺,但卻不是被現代社會演繹的利益和自私想結合的那種,是真正發自內心的愛,已經在現代社會中成為童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暈,愛情不是一種形式,愛是一種付出了不用回報的。

愛和愛情有區別嗎戀愛和愛情有什麼區別?

愛情需要雙方的付出,如果一方不斷的付出,而另一方不斷的索取,這樣的戀情一定長不了。現在的社會是個現實的社會,愛情只能雙方努力去經營,愛情是最經不起考驗的了。也許你很羨慕電視劇集中的乙個很平凡很平凡的女孩子,而身邊卻總有身價過億的富豪的兒子偏偏對她那麼痴情,一味的疼她,忍讓著她的小脾氣,願意為她付出一...

真愛和愛情有什麼不同,真愛和愛情有什麼區別?

中國人活明白了 就知道婚姻和愛情 不是一回事 愛情一把火燒起來了 誰也不會考慮其他東西 但是愛 總有冷卻的時候 婚姻是什麼呢 社會最小的經濟單位 就是社會最小的公司 就是你的家 兩個人結合到一塊 以前的愛情就是愛情,是用談的,很純,連手都不摸。現在的愛情雖然也是愛情,但是用做的,很快,而且分不清是有...

因為愛情有多美片尾曲歌詞因為愛情有多美

照顧自己 歌手 張含韻 詞 謝布暐,李安修 曲 謝布暐 歌詞 你的呼吸一高一低 像我認識你那一夜裡 wu 我最喜歡看你沉睡的樣子 緊閉的雙眸裡有孩子的純淨 你要照顧自己不要再讓我擔心 開車要小心記得要早起 不要到深夜還出去 別把手機常常忘記放在不知名的 要習慣乙個人沒人提醒 你要照顧自己要改掉你的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