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問關於zu的問題,你好,問乙個關於zu的問題

2022-09-17 16:10:08 字數 821 閱讀 7477

1樓:匿名使用者

zu singen是乙個不定式,相當於英語中的to sing;

這個不定式是動詞anfangen要求的,因為anfangen動詞的用法之一是:anfangen + inf.(mit zu),如:

wir fangen an, deutsch zu lernen.

所以我們也就理解了,die leute是這個句子的主語,句子的整個結構是:

die leute fangen an zu singen. = die leute fangen zu singen an.

bei guter stimmung是乙個狀語,意思是心情好的時候,狀語提前以後,句子就倒裝,呈現反語序了

最後要糾正乙個概念錯誤:不定式和從句是兩個不同的語法概念,不能混淆。

祝學習愉快!

2樓:好哥哥給你換個

這個問題有點小複雜,要回到anfangen動詞的用法:

物作主語,動詞不及物:

der film fängt um 20.00 uhr an.

人做主語,anfangen + mit + d.

wir fangen heute mit der einheit 6 an.

所以在上面的結構中,zu singen這個結構不是動詞anfangen的賓語,實際上是介詞mit的賓語,即動詞不定式構成介詞賓語,如果一定要把介詞體現出來,句子可以做成:

wir fangen damit an, zu singen.

damit是乙個指示代副詞,恐怕你語法上還沒有學到。如果還沒有學到,建議先放一放,一口吃不成個胖子。

祝學習愉快!

你好,問你個關於路由器的問題

lan接lan的模式是在無線路由器不帶ap功能的情況下將無線路由器作為交換機的接法,如果你的無線路由器支援ap或橋接模式,可以不用這樣接的,那就不用浪費乙個lan埠了。建議你這樣來連線 一 原來的路由器的lan口出來後,接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二 檢查無線路由器,將其訪問的ip更改為和原來的路由器...

你好。我想問婚姻,你好,問下個人婚姻問題

婚姻利在西北。木字要注意。逢木開春。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珍惜一下。不要太過計較現在的情況。重在緣。忌農曆11月。你好,問下個人婚姻問題 摘要。親,你倆的婚姻是沒問題的,很和。這種情況下,只要兩個人談得來,有共同的語言,這就是好婚姻的。你好,問下個人婚姻問題。親您好呀,請講。親您好,是不是...

大家我想問問關於婚姻的問題?你好,問下個人婚姻問題

當然是前途要緊,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緣,誰都沒法說和誰在一起就是永恆就是最佳。而前途卻是你一生的砝碼,你的圈子和世界觀價值觀都會隨著前途的改變而改變的。他無非有你家解決工作的想法吧?等?他的條件有沒有不等的理由,找個你合適的,就是先尋覓著。沒看手。不想看 養殖大哥又出現了。就我個人的意見,我覺得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