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古墓找方塊的問題

2022-09-17 16:10:02 字數 962 閱讀 73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沿著碎石荒地的邊一直走,不要進任何洞,當你走到乙個缺口處,然後從缺口處到乾燥高地,在沿著乾燥高地的邊走,就能找到乙個名叫死亡之殿的洞,進去,在死亡之殿第三層有一處有個閃光的箱子,開啟就有方塊了。

記住方塊就在乾燥高地的死亡之殿的第三層,你只要能沿著乾燥高地的邊把它走完,就一定能找到死亡之殿。

然後以同樣的方法在遙遠綠洲裡有個蟲子洞,洞裡的第三層有個閃光的箱子,箱子裡有個法丈,在遺忘城市裡的洞裡的箱子有護身符。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石製古墓是用來迷惑你的,圍著地圖邊緣跑,找到下一塊地,找到乙個遺忘的城市,找到裡面的蝮蛇利爪地,進去找護身符,找到遙遠的綠洲,有個蟲窩,找到到另乙個物品,還有個方快的我忘記在哪找了.你自己看任務,我好9不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碎石荒地往下走,(你可能剛到第二幕,第二幕比第一幕大的多,可能不適應,沒找到)你說的乾涸山丘好象就到了,死亡之殿就在裡面,方塊在三層,二層有乙個小站。乾涸之丘下面就是你說的遠方綠洲,蟲子洞在裡面,三層有乙個埋在地里的大蟲子,旁邊就是國王之杖。

注你好運。

(小心裡面的甲蟲,它們被打一下就會放一大堆充能彈,要小心)

4樓:帳號已登出

找地圖簡單啊,就順著地圖的邊緣走,就會看到乙個小的像小巷的通道,過去就是新的地圖,地圖很大,注意開發送點,你沿著這樣走會找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同志,石製古墓裡沒有方塊的,要去蛆蟲洞穴裡,把那個很大的蟲子搞定之後就能得到方塊了.

6樓:

接任務後一直走地圖,乙個乙個地圖過,不要進什麼亂七八糟的洞(除任務的),也就是說走過碎石荒野,不要進墓穴之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要先接任務,才會出那個遺忘城市的地圖,建議你下個東西,diablobox,挺好用的

暗黑破壞神問題 5,暗黑破壞神問題

暗黑破壞神問題 你說的是不是 暗黑破壞神暗月版?你可以進暗月版本的帖吧看看。連線位址。裡面應該有下的。這版本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個倉庫了,99個倉庫,公共倉庫也有99個,而且很大,終於能滿足我收集套裝的慾望了。應該是8pp模式吧 正常進入遊戲 按回車 輸入 英文輸入法下 players 8 回車 就這麼...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1全部3低階 1更高一級訃聞 3 thul 10 1 碎裂黃寶石 amn 11 3 amn 11 1 碎裂紫寶石 sol 12 3 sol 12 1 碎裂藍寶石 shael 13 3 shael 13 1 碎裂紅寶石 dol 14 3 dol 14 1 碎裂綠寶石 hel 15 天梯 ladder ...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不是用game.exe執行的 網上下的都是用檔名為 d2loader 圖示是乙個紅色的diablo的腦袋那個程式執行的 如果還不行,就是遊戲有問題了。不點game.exe 點大羅蔔1.10.exe 那個game.exe可能沒有指定好 需要重新下乙個吧。樓主用的應該是win7系統吧 給dalo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