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找個好的戰隊

2022-09-17 16:10:10 字數 2681 閱讀 5862

1樓:俎修永

加我的公尺公尺號56177803,我是指揮官,戰隊暫時封閉,只能你加我我邀請你進來,100級戰隊,保衛戰39級,進戰隊要改名,具體的家我在說,戰隊號2861624,你可以先看要塞

2樓:風劍

這當然,加我戰隊,公尺公尺號:149554908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公尺號;99364217 點我 戰隊76級 檢視我的咱隊

4樓:mm美眉and帥哥

時光逃去如飛,六年的時光就這樣轉眼間過去了。昨天,我還是乙個剛入學的新生,今天,我竟要含淚說這句:「再見了,母校!」

母校,是你讓我從乙個什麼都不懂的頑童,變成了乙個有理想、有抱負的少先隊員,是你把我領進了那無窮盡的知識海洋。母校,是你把我和敬愛的啟蒙老師聯在一起,是你讓我交到了這麼多的知心夥伴。

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涯中,我從啟蒙老師那裡學到了多少知識,從小夥伴那裡得到了多少歡樂。母校,您讓我懂得了要熱愛祖國,要勤奮,要做正直誠實的人。想到這裡,我的心裡多了一絲恐懼,多了一絲眷戀。

我好害怕不能再在您的懷抱裡和同學們玩耍嬉笑,好害怕不能再用老師諄諄的教導來補充頭腦,害怕......母校,我好想讓時間在此刻停留,讓我再享受享受在您懷抱裡的溫暖。

母校,在您的懷抱裡,我留下多少回憶。曾記得我們那朗朗的讀書聲,曾記得,老師站在講台上的黑板前認真地寫字,曾記得,我與夥伴們在操場上玩耍,曾記得......親愛的母校,雖然您的教室不大,雖然您的操場不寬廣,雖然您的器材不高階。

但是,我一點都不嫌棄,我仍然深深地愛著您,因為,是您讓我們學到了很多知識,懂得了很多道理,是您培養出多少國家棟樑,是您造就了有用人才。你是有功的呀!

親愛的母校,我要和您說再見了,我能憧憬一下您的未來嗎?十年後,我再回到母親,教室寬敞明亮,器材先進高檔,綠色佈滿校園,那是多好呀!

親愛的母親,我深深地祝福您,祝您桃李滿天下,祝您成為三晉名校,噢,不,您要走出山西,走向中國!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

我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候……

我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候我哭了。母校的一花一草都是那麼清晰、刺眼。在金色的陽光照耀下,顯得耀眼奪目,看著母校的一切一切我陷入了沉思:

母校使我體會到了友誼的寶貴。記得有一次,我在上體育課時,在跑步中不小心摔倒了,鮮血直往外湧,同學們見後,跑過來扶我,問我疼不疼,又扶我到醫務室去,讓校醫幫我消毒、擦藥。過了一些天,我又回到教室上課,同學們見了我,都噓寒問暖,使我感動不已。

友誼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增添了絢麗的色彩,我煩惱的時候,同學們來安慰我,我不開心的時候,同學們又來逗我開心,我遇到難題時,同學們又伸出這雙友誼的手………是啊!已六年了,友誼使我沒有孤獨,沒有悲傷。

俗話說:書是生命的源泉。母校是成長的搖籃,老師是啟蒙的嚮導。

我又陷入了沉思:啊!記得我小時候學習成績不好。

為此老師費盡心思。記得有一次,我的乘法口決背不得。放學後,老師把我領到他家裡,讓我讀乘法口決,然後背給他聽,自己確連飯都顧不上吃。

在母校中我從乙個無知,不懂事的小孩搖身變成乙個懂事,講文明的六年級學生。這都要歸功於母校和敬愛的老師。還有一次,我不會做一道應用題,老師就絞盡腦汁的教我,可我就是學不會,老師不氣妥,直到把我教會。

母校啊!是你匯集了知識深淵的老師,讓老師辛勤的教育我們,讓我們成為明天的棟樑,讓祖國的明天更加繁榮。母校你是成千上萬小學生的家庭。

您猶如乙個知識的海洋,而我就是其中乙個小小的浪花;您彷彿一棵茂盛的大樹,而我就是其中一片小小的樹葉;您好像乙個神秘莫測的宇宙,我則是乙個小小的星球。

母校啊母校,您將成為我生命中乙個快樂的回憶。

----------------------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的學習生活就要過去了。我們即將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

在即將離別母校的時刻,我們的心情格外激動,每個人的心中充滿了留戀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您那諄諄教誨;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忘不了……從枯燥的拼音字母到朗朗上口的作文,您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您是勤勤懇懇的園丁、您是默默無聞的春蠶、您是英雄身後的英雄、您是巨人腳下的巨人!您既溫和又嚴肅,既謙遜又清高,既平凡又偉大。

您用滿腔熱情教我們懂得了淳樸、自然、充實、高尚。參天大樹忘不了根鬚,浩浩江河忘不了源頭,我們又怎能忘記自己的老師?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時光,忘不了我們結下的深情厚誼。六年中我們曾在知識的海洋中奮力拼搏,曾在美麗的校園裡盡情玩耍,曾一起度過這段美好的歲月。

六年了,轉眼就要分開,心中怎麼能平靜呢?

忘不了,美麗的校園!您像一位溫和的母親,用甜美的乳汁哺育著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在這裡,我們受到了嚴格的教育,在這裡,我們養成了奮發努力、團結友愛、講究文明、遵守紀律的好學風。

我們在您溫暖的懷抱中獲得了知識的瓊漿、智慧型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同學們,此時此刻,你們目光炯炯,思緒萬千。雖然我們畢業班就要離開母校,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我親愛的母校,永遠不會忘記您——我敬愛的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和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對母校的回憶是溫馨而美好的,對母校的感激是真摯而無盡的。讓我再次感謝老師們的辛勤培育!再見了,哺育我們成長的老師!再見了,哺育我們成長的母校!

願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我這個行不行

2391757

賽爾號的問題,賽爾號 問題

應該是一百級才對。有可能你打錯了,但沒關係。打蘑菇怪的話,如果一百級用魔焰裂空擊,一百級以下用不滅之火。最好是一擊秒殺!我的意見,謝謝!打錯打成200急了吧,應該打20級對吧,火焰噴射器打掉保護膜後點蘑菇怪打它 機械室特殊裝備領取處領 再用配找把他打敗 給我最高分哦!用火焰噴射器打他,打幾次以後對戰...

賽爾號的問題,賽爾號 問題

打蘑菇怪加特防。打羅奇 基羅拉 西薩疏拉 或幽浮 哈爾浮 加速度。打仙人球 仙人掌 巨型仙人掌 或阿克希亞 索拉 赫拉絲 或打吉爾 里諾 洛吉拉斯 加特攻。打鋼牙鯊 利牙魚 或雷伊加攻擊打貝爾 阿布 巴拉龜 或火炎貝 貝拉公尺 貝爾魯斯 加防禦。打蘑菇怪加特防。打羅奇 基羅拉 西薩疏拉 或幽浮 打貝...

賽爾號打怪,賽爾號打怪

哈莫雷特 塔克星 take 80級 血3000滴,常用絕招 龍王滅碎陣,龍爪閃空破,龍王波,龍之意志 這個很bt,所有能力全上公升1等級,體力除外 哈莫雷特 屬性 龍 身高 4000 cm 體重 80000kg 80噸!方法 哈莫雷特只吃水,火,草屬性的招 普攻也不管用 並且每種屬性只能打一次,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