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想請教你個問題。你好!我想問乙個問題

2023-05-31 19:40:02 字數 2095 閱讀 4114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如果沒有受過外傷,懷疑為痛風或風濕性關節炎。

意見建議:可以到醫院查一下**,化驗一下尿酸,風濕化驗一下風濕因子。

明確**以後好好**。在**上最好是中西結合以中醫為主保守為好。

2樓:lion掌

1.你的腳以前有傷過過嗎?2.小時候有睡地上的習慣嗎?3.有做過激烈運動或者走遠路嗎?

1和2 答:風濕 3答:肌肉勞損。

3樓:阿嘻嘻

可能是你小的時候傷過你不知道,現在舊傷**了。我就有過這中情況。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你好!我想問乙個問題

4樓:

摘要。法律分析:把醫療卡帶上去社保局補辦就可以,給點成本費就好。

如果你是在單位的話,直接找你們單位的專門管理保險這塊,幫你弄。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第二條 國家建立基本養老保險、基本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失業保險、生育保險等社會保險制度,保障公民在年老、疾病、工傷、失業、生育等情況下依法從國家和社會獲得物質幫助的權利。

第二十六條 職工基本醫療保險、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和城鎮居民基本醫療保險的待遇標準按照國家規定執行。

第二十八條 符合基本醫療保險藥品目錄、診療專案、醫療服務設施標準以及急診、搶救的醫療費用,按照國家規定從基本醫療保險**中支付。

你好!我想問乙個問題。

你好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

吃鯨]我想問一下!我聽別人說癌症藥自己付半年費用之後就不用付錢了是嗎。

肯定都要付費,一般報銷比例在百分之七十,特殊種類藥物和**檢查如丙類的,要自己付。

有醫療保險的話。

只是降低費用比例。

減輕了負擔。

她諮詢了,不能走醫保。

不能用?法律分析:把醫療卡帶上去社保局補辦就可以,給點成本費就好如果你是在單位的話,直接找你們單位的專門管理保險這塊,幫你弄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第二條 國家建立基本養老保險、基本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失業保險、生育保險等社會保險制度,保障公民在年老、疾病、工傷、失業、生育等情況下依法從國家和社會獲得物質幫助的權利。第二十六條 職工基本醫療保險、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和城鎮居民基本醫療保險的待遇標準按照國家規定執行。第二十八條 符合基本醫療保險藥品目錄、診療專案、醫療服務設施標準以及急診、搶救的醫療費用,按照國家規定從基本醫療保險**中支付。

你好!我再請教乙個問題!

5樓:毓政苑

解答如下:b。

分析:依據為《訴訟時效規定》第17條第二款規定,對於連帶債務人中的一人發生訴訟時效中斷效力的事由,應當認定對其他連帶債務人也發生訴訟時效中斷的效力。據此可知,丙的行為導致甲和乙對丙負擔的連帶債務訴訟時效均中斷。

6樓:亡靈詩人

只有在訴訟時效期間的最後6個月內發生訴訟時效中止的法定事由,才能中止時效的進行。

你好!請你一些問題?

7樓:是的

要選擇利於排水和陽光充足的地塊,然後施些底肥,用鉀肥或者是草木灰。注意不要在已經種植了兩年土豆的地中接著種,這樣它易生命。

在十二月底或一月份時將要種植的土豆放在溫度處進行催芽,這樣大概2月份的時候就能種植。

將發芽的土豆切塊,切開後要保證每塊上面都有2到 3個芽眼。切開後及時在傷口上抹些草木灰。

將土豆處理好之後就可進行栽種,栽種時在土地中挖條淺溝將切塊放入就可以,兩塊的距離大概間隔15釐公尺左右。種後不用澆水,也可不施肥,若是施肥的話可以適量施些鉀肥,切忌不能用尿素或者人畜糞肥,否則會影響口感。

土豆的生長幾乎不用刻意去施肥澆水,非常容易種植,2月份種下後大概5月或6月就可以收穫。

8樓:十三藥

土豆買回來,種上就會發芽了,放在有陽光的地方就行,偶爾澆一點點水就可以了。

9樓:網友

種植土豆要先發芽後切塊兒最後種植就對啦。

10樓:醉徽下

什麼情況?!請說明好嗎?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想問一下

有問題就說吧,大家都可以幫助你,沒有看到你的問題,怎麼能夠幫你?希望你能完善你的提問。你要問什麼,有問題你就說出來啊,大家幫你解決,但沒有看到你的問題,怎麼能夠幫你?你想問一下,什麼問題啊?等想好了再問,知道嗎?想明白了再問,我也不知道你問什麼,問題 你好!你是哪位呀?你問什麼問題呢?你遇到什麼事情...

你好,想請教你問題。我現在是日語專業的大三學生,想去讀大學院,是上語言學校後考好還是直接考好些呢

你好 不知求助的誰 僅供參考 謝絕採納1 其實去讀語言學校和研究生各有利弊,無所謂好壞。2 如果可以直接考入,為什麼要去讀語言學校和研究生?3 讀完語言學校是否需要讀研究生,完全取決於你自己。4 先選擇學校,然後再選擇導師,去讀研究生吧。如果可以申請到短期簽證赴日考試,直接考大學院也未嘗不可。非專家...

你好,我想請教你問題,還望不理吝賜教

首先,封建迷信不可信 其次,壞習慣這種事兒一定要強制自己去扳過來。現在是下意識的去做一些習慣性的事兒,但是你要鍛鍊自己,做這些習慣性的事兒時候要立刻反應過來,然後控制住。一定要靜下來,心病還是要有心藥醫 什麼年代了你還信算命。壞習慣改不了那是你個人問題。所以,多讀書,提高修養 兄弟,你好。有空調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