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域4賊途末路會登陸ps3平台嗎,還是次時代獨佔

2021-03-19 10:58:24 字數 1703 閱讀 2125

1樓:鋼之翼

您放心吧,《神秘海域4》不會登入ps3的,不僅是因為ps3的機能應經過時,不足以執行如此高品質的遊戲。而且神海4逆向登入ps3沒啥意義。你想啊,有很多人想玩神海4,但它只能在ps4上執行。

所以你必須還要購買ps4。既然有了ps4,那就順便玩玩ps4平台上其他遊戲的遊戲吧。就這樣即賣出了新機,有推銷出了遊戲,索尼公司就可以賺更多的錢了。

一般而言,現在如果有乙個遊戲只登入ps4平台,而不登陸ps3,那以後更加不會登入。因為索尼公司要把精力和工作重點放在ps4上了。ps3會越來越落伍,新遊戲會越來越少。

何必還要把神海4花大力氣搬到已經沒啥生命的ps3上面呢?

2樓:大氣層的雲

不會登陸ps3,肯定是ps4獨佔,今年e3已經釋出了,2023年發售.

3樓:匿名使用者

照e3公布的訊息來看是次世代獨佔,也沒有任何跡象表明會登陸ps3。

剩下的是個人見解:我覺得一般都是先登陸ps3的遊戲,然後優化後登陸ps4的比較多,這次e3公布的神海4從畫面上看,真心非常優秀,ps3支援的情況應該不是太大,ps4向下移植的機率不是很高,個人覺得。

4樓:獅子

我也是玩ps3的,

也蠻喜歡神海系列,但還是要很遺憾的告訴你不會的,因為頑皮狗一向以遊戲品質著稱,深海4所需要的機能是上時代遊戲機ps3,xbox360根本達不到的,遊戲一開始的設計就是為了榨乾次時代主機的機能,上時代遊戲機根本沒有辦法承擔,還是建議你多玩玩ps3上一些比較經典的老遊戲,比如神海123,美末,超凡雙生,mgs這些。或者乾脆考慮入手一台次世代遊戲機,畢竟ps3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就算有移植也肯定縮水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非常確定是次世代獨佔

因為神海4是完全按ps4標準打造 代表ps4級別畫質甚至是要為整個次世代樹立畫面標桿的遊戲 也是索尼第一方扛鼎之作

如果跨ps3就意味著遊戲畫面要大打折扣 無論是對於索尼還是對於整個遊戲業界 頑皮狗出品犧牲畫面都是極大的損失

6樓:匿名使用者

ps4獨佔,不會登陸ps3了。因為這樣的大作ps3已經帶不動了,參考ps4首發時的殺戮地帶等都沒有ps3版本,所以神海4不會有ps3版本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從目前公布的訊息 以及遊戲容量來看 ps3已經無法負擔

如果想在ps3上推出 即使不是重新製作 相信費的時間和精力也不是頑皮狗願意承擔的

更何況 神海4 的即時演算 即使重新製作 想要靠ps3上正常執行 亦絕非易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了嗎啊那裡了它們還有個啊我爸讓你們

9樓:二息步行

神海應該不會次時代獨佔吧…

現在ps3要退伍了嗎,我看現在的大作例如神秘海域4,刺客信條大革命都是ps4上獨佔,我害怕以後的大

神秘海域系列發售在哪個平台上

10樓:白羊

是sony獨佔,psv是神秘海域:**深淵,神秘海域:爭奪財富。

ps3有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長的寶藏,神秘海域2:縱橫四海,神秘海域3:

德雷克的欺騙。ps4有神秘海域123合集,神秘海域4:盜賊末路,神秘海域:

失落之城。iso有神秘海域:寶藏獵人。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神秘海域和戰神哪個好玩

兩種不同風格和型別的遊戲,都很好玩,是我最喜歡的兩個主機遊戲系列 個人更喜歡戰神,更直接,更暴力,爽 我是個妹子!很想玩古墓麗影和神秘海域!這兩個我先玩哪個好?哪個更適合我?沒玩過這一型別遊戲的建議先玩神秘海域,劇情上相比古墓 9和10 更有意思 個人感覺 古墓的劇情有點神棍,基調也更灰暗,神海系列...

神秘海域4畫面好還是巫師3畫面好

神秘海域4畫面比較好哦,畫面比較侵襲也比較炫麗哦,模式也比較多樣 你說的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你可以去這個 看看,太長了我就不貼出來了,裡面有很詳細的答案,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你好,還是建議神秘copy海域合集,因為合集有3個遊戲,且都是經典之作,畫面可以說也可以媲美現在部分ps4遊戲 2.3代 另外從...

神秘海域3年度版好玩嗎

類似殺戮地帶這種第一人稱fps遊戲太多 而神海3這種第三人稱很少,且神海2 3都獲得了當年度最佳ps3遊戲 還是看個人喜歡型別而定,我選神海 神秘海域3代都特別經典啊 推薦神3 這個是個人主觀問題 反正都是聯機人數應該差不多,我反正比較喜歡神海 1 畫面很棒。2代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雪了,3代印象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