嘔吐的問題

2022-09-17 14:40:13 字數 622 閱讀 1322

1樓:胡茬老李

沒有嘔吐感怎麼可能吐呢!呵呵!嘔吐就是胃部肌肉的排異反映。沒有嘔吐感覺是吐不出來的!

我分析您說的嘔吐感是平時的不適感覺。可以觀察一下您父親是否有發燒,腹瀉的現象。如果沒有說明就不是感染或發炎。

那多半是幽門環肌埂阻。原因是吃的比較急或者比較多,有比較大塊的食物沒有順利的通過胃部造成排異反映,嚴重出現小範圍水腫。造成幽門環肌敏感出現嘔吐(喝水也吐)。

由於嘔吐和營養吸收不良造成疲憊也屬正常現象。

建議觀察24小時看是否有緩解通常可在24~48小時內恢復正常,如果仍然沒有恢復請到醫院檢查

2樓:平敏叡

如果是吃的太飽會吐是正常,我想吐過了就沒事了.如果還有還有這樣的問題出現最好就去醫院看看會比較好.

-------------------------------------------

如果真的有什麼不對盡的地方你應該盡快送你爸到醫院去檢察一下.你這樣問下去也是沒有辦法的.

3樓:聯通健康站

老年人常因為飲食失節導致急性胃腸炎,這是老年的常見病之一,建議帶您父親去醫院進行**。今後要飲食適量,不能因為節日或者什麼高興的事情就暴飲暴食。這樣很容易造成身體的不良影響。

狗狗嘔吐喘粗氣,狗狗嘔吐,喘氣

幾種狗狗會吐的原因,比較具體的,你可以對照參考下 1.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

狗狗嘔吐但是不拉屎,狗狗嘔吐但是不拉屎

在狗狗發生嘔吐的時候,首先,我們要看下嘔吐物是什麼樣子的。食物,可能消化不良。白色,黃色,也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胃部問題造成的。紅色,明顯是出血。嘔吐頻率,也是很重要的診斷依據。比如說吧,吃好了以後吐,可能就消化不良。吃好過一會再吐,可能是食物中毒。白沫 不停的吐,可能是傳染病造成的,細小,冠狀之類的...

坐飛機嘔吐和暈機怎麼辦?小時的,坐飛機嘔吐和暈機怎麼辦?三個小時的。

坐飛機暈機吐,感覺好丟人,我後來吃飛賽樂,就是鹽酸苯環壬酯片,而且不困,上次居然我還在飛機上看了一部電影也沒事,本來都需要戴著眼罩才能度過難熬時光。你也可以試試,網上就有賣,提醒你必須提前半小時服用哦。在坐飛機過程中嘔吐暈機時要注意 在較輕的情況下,選擇合適的座位選擇靠近機翼中間一排的座位,這個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