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兔子是怎麼叫的,兔子是怎麼叫的

2023-01-08 21:40:03 字數 1656 閱讀 9905

1樓:歐陽學長

兔子的叫聲有以下幾種;1、兔子像老鼠一樣尖叫,像人類一樣,通常表示恐懼或痛苦。如果你突然聽到兔子的尖叫聲,主人應該馬上多注意,因為兔子可能會受傷。2、咕咕叫代表兔子很不滿,憤怒,通常不滿意其主人或其他兔子的行為。

例如,如果兔子不喜歡被抱,它就會咕咕叫。如果你不停止這種行為,你會被咬的。3、噴氣叫聲,當兔子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指兔子感到某種東西的威脅。

當兔子發出摩擦的聲音時,如果你伸手去摸兔子的下巴,你能感覺到磨牙的摩擦。

2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沒有聲帶,聲音是通過磨牙或噴氣發出的。

3樓:濛濛戀煙

如果如兔子很大聲的叫了只有一種可能就是受傷了,並且很疼,那麼你就該待它開醫生了。

4樓:絕望的鴨子

兔子平時叫沒聽見過,慘叫聽見過,很刺耳,奧哦哦哦的,很尖。

5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一般不叫,所以聽到它叫的人很少……所以你怎麼說都行……

6樓:周

叫的 我有只兔子 養久了 他會叫 你如果要 我可以錄音給你聽。

7樓:

我們家兔子經常發出咕嚕咕嚕的從胸發出的聲音。

8樓:匿名使用者

聽兔子叫不用種豆子了。

兔子是怎麼叫的

9樓:郯雁翁詩

兔子是不會像我們人類一樣叫的,跟不會尖銳吱吱叫的,它是從身體裡面發出來的。或是用自己的動作來表達的。但是如果它受到非常痛苦的攻擊就會叫的了。

10樓:慵懶___小妖

兔子一般不叫,有生命危險或者極度害怕緊張的情況下會發出尖銳的吱吱吱的叫聲,像老鼠一樣,

11樓:烏筠

兔,不怎麼叫的,蚌埠蚌埠,小白兔。

兔子的聲音是怎麼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生氣時,發出咕咕的聲音。

2、很滿足很開心時,發出輕輕的磨牙聲;如果大聲磨牙,那就說明它可能**不舒服了。

3、滿足時,用牙發出嗚嗚的聲音。

4、反擊警告時,發出嘶嘶的聲音。

13樓:金融小

兔子在不同狀態下會發出不同的聲音。

例如以下:

14樓:微微一笑by雙魚

生氣的時候會咕咕叫。

兔子是怎麼叫的?

15樓:加班兔

兔子沒有聲帶,通常不會叫,只能聽到噗噗、咕咕之類聲音。兔子會有咕咕叫表達生氣,但更明顯的是跺腳聲。按摩得舒服了可能會有噗噗的呼氣聲,還有磨牙的聲音。

極度恐懼、痛楚時會慘叫,和嬰兒啼哭差不多。

兔子是怎麼叫的啊

16樓:網友

兔子一般不會叫!

它只會在感到特別難受 或者它感覺自身受到威脅的時候才會叫。

就是大聲的尖叫。

17樓:卷亦竹

唧唧~~~唧~~~

我家兔子死之前這麼叫了,平時都不叫。

「兔子先生」是什麼意思,誰知道兔子先生是嘛意思?有人叫我兔子先生

兔子先生的意思是 她一直拼命追著你的影子跑,就像愛麗絲和懷錶兔子,她想離你的世界更近一點。你牙大,眼睛紅,人長的白。延展閱讀 兔子先生,民謠歌曲,洛天依演唱,2015年由 無名社 出品。歌詞 小孩子問媽媽 兔子的家在 啊 媽媽笑著回答 月亮是兔子先生的故鄉 小孩子問媽媽 兔子先生咋不回家 媽媽笑著回...

誰知道這個兔子是哪個動畫片裡的?謝謝

布魯精靈 英國幼教動畫 布魯精靈 動畫片中,四位活潑可 回愛的布魯精靈拉拉 圖圖 游答 遊 蒂蒂在乙個滿載幸福與快樂的娜拉星球裡,邂逅來自不同國家的小朋友,一起面對和解決遇到的問題。本節目採用獨特的角度,重點突出布魯精靈和小朋友的成長感受,並不斷深化他們對世界的認知。每一集,都是乙個傳播愛 快樂和智...

公兔子咬母兔子的毛,母兔子咬公兔子毛是怎麼回事

打架!為了爭地盤,看來這種兔子領地意識很強,分籠子吧,小心母兔子變成光頭 正常現象,不用大驚小怪的。如果都像樓主這樣,那我們養兔子的還不給累死?食毛的主要原因是飼料蛋白質,含硫氨基酸不足,也與粗纖維不足有關。先將兔子分籠然後在飼料中補加一定的硫酸鹽 1 1.5 硫酸鈉或硫酸鈣 或1 2 的硫磺,或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