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拉稀怎麼是紅色的,狗狗拉稀怎麼辦?

2021-05-04 13:09:26 字數 1589 閱讀 3080

1樓:止虹英

狗狗便便裡有蟲,說明體內有寄生蟲,引起嘔吐拉稀的症狀可能是寄生蟲在腸道內,引起腸道不規律的蠕動,狗狗才會嘔吐拉稀,同時寄生蟲也是可以傳染給人的,所以狗狗需要定期驅蟲;

又吐又拉還便血,是細小明顯的臨床症狀,加上體內有蟲,狗狗的機體承受不住這樣的應激,可能就有生命危險,建議主人去醫院做個傳染病的檢查,如果排除了細小,可能就是體內寄生蟲引起的腸炎,建議主人聽從醫囑對症**。

2樓:天天愛答題

便便裡有紅色,說明狗狗拉的是血便。

小狗拉血的可能性有很多

食物造成的:

1:食物內熱,造成便秘,**開裂

2:吃了紅色的,番茄,辣椒等東西會拉紅色。

3:食物造成的急性腸炎,嚴重了就會拉血。

病毒造成的拉血:

1:細小性腸炎。

2:冠狀病毒拉黏膜,之後也可能會造成拉血。

3:犬瘟腸炎型拉血。寄生蟲引起的拉血:1:球蟲2:鉤蟲,蛔蟲,滴蟲等也會引起拉血或貧血的症狀。

吃了紅色的東西造成的拉血,也可以理解為腸胃炎。

辣椒之類的會對腸道造成一定的刺激,不過要分清楚。

食物造成的腸胃炎是先拉稀,後期拉血。吃了紅色的那些,一開始就是拉紅色,但那不是血哦。

細小和冠狀一般還會有劇烈的嘔吐,後期也會變成拉血。

如果一開始是嘔吐,然後再拉血,這樣的順序的話,就要去寵物醫院就診了哦。

犬瘟一開始是精神沉鬱,有眼屎鼻涕之類的症狀,腸胃型犬瘟會拉黑便。

球蟲和滴蟲的拉血一開始和腸炎很像,也是拉稀,就一般黃色的。

區別在於用了消炎藥以後,球蟲造成的話,可能怎麼用藥都沒用的。

而且還有被毛粗亂,慢慢變瘦的情況發生。大多寄生蟲都會造成狗狗消瘦的。

分清拉血的原因以後,就算帶到寵物醫院去,也能增加狗狗的存活率哦。

3樓:寵吾樂

您好,狗狗拉稀紅色有幾種狀況,食物紅色或者是血。

拉稀可能是腹瀉,但伴隨腥臭,沒精神等狀況可能是細小病毒。

而便便紅色可能是肛裂出血或者下消化道出血。

細小病毒是會傳染的,所以可能另乙隻狗可能也被傳染了,便便裡還有條狀物可能是寄生蟲,因為吃了壞掉的東西,而食物不乾淨會使病情嚴重。

感覺狗狗病情非常嚴重,在不清楚病情的情況下不要再自己餵藥了,盡快送去醫院**。

期間保持狗狗進水。

家裡保持通風,打掃乾淨。

4樓:擦口紅的小丸子

便便是紅的的

可能是血便

血便伴隨著腥臭味

這只狗狗有沒有發燒的症狀呢?

這個應該不是細小犬瘟之類的

倒像是吃壞食物造成的

配合醫生**

很快就會痊癒的

5樓:雙鴻養牛場

腸道的問題,或者是有腸炎病了,看看是不是病毒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寵物醫院做個檢查!

狗狗拉稀怎麼辦?

7樓:養寵百科大全

狗狗拉稀,是什麼原因呢?

8樓:大表妹聊寵物

狗狗一直拉稀怎麼辦?

狗狗拉稀怎麼辦,狗狗拉稀怎麼辦

狗狗拉稀,是什麼原因呢?狗狗拉肚子怎麼辦?狗狗拉肚子有很多種情況,就一般而言,要看是不是和嘔吐一起發生的,如果只是單純的拉肚子的話,看便便的顏色,和氣味,如果是吃多了拉肚子的話,給他停食一天就應該會有所好轉還可以看狗狗是不是吃飯和精神狀態,如果要吃飯的話,精神狀態很好的話,那就是吃多了,或者腸胃不好...

狗狗咳嗽感冒拉稀,狗狗咳嗽感冒拉稀

不知道你的狗狗是什麼品種,是大型犬還是小型犬,還是中型犬?一般中型犬和小型犬不適合於為大骨頭之類食物。因為他們的牙齒不夠硬,咬合力不夠大。大骨頭之類和雞骨頭之類的東西,它能是咀嚼不碎的。這樣囫圇吞嚥的後果就是刺激腸胃消化不良。短時間之內是沒有問題的,時間長了以後就會造成,有時拉稀,大便形狀不規律。像...

為什麼狗狗拉稀,狗狗為什麼拉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寵物年紀多大?是否做了驅蟲和疫苗?寵物的精神狀態怎麼樣?寵物是否還有食慾,寵物是否同時出現了嘔吐和腹瀉的情況,寵物最近都吃的什麼?以上問題需要您仔細回答,以便我能給您更好的診斷和建議 提問三個多月柴犬,便便稀得沒有嘔吐,已經驅蟲疫苗了,沒之前活潑,不愛吃東西 回答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