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熱嘔吐拉稀怎麼回事,頭暈嘔吐發燒拉稀怎麼回事

2023-02-01 12:10:06 字數 1204 閱讀 5652

1樓:儂十三

這是急性胃腸炎,打算自己調治的話不妥!應立刻立醫院胃腸道病門診去及時地診治為好。吊點液,醫生還可能給對症的抗菌藥,痊癒就指日可待的。

噁心吐後來發燒,還拉肚子怎麼回事

2樓:網友

當時吐 是好事 把心火打了出來,病剛好身體虛 多喝點小公尺湯 保養一下 做點體力活鍛鍊一下 注意別著涼 很快就沒事了。

3樓:

輕微的食物中毒 食物內有細菌 導致的拉肚子 從而體質抵抗力下降而發燒。

人在發燒的時候 就是身體無力 你總睡覺 不動身體產生的熱量很小。

正常運動 體溫也就正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霏亂?上吐下洩?可能面裡面有大腸真菌?

5樓:網友

你是著涼了,然後吃東西的時候又吃壞肚子了,所以導致胃部不適。

6樓:厙玉蘭鈕丙

很可能是急性胃腸炎,建議趕快去醫院就醫,輸上消炎藥兩次就好了。因為急性胃腸炎是上吐下瀉很容易脫水,而且這時胃噁心、嘔吐,口服藥物很容易吐掉,基本發揮不了**效果。

嘔吐,發燒,拉水,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嘔吐、發燒、拉水應是急性胃腸炎。建議不再嘔應多喂水。清淡易消化飲食。應去醫院輸液。可使用頭孢類抗生素。防止好脫水。

8樓:扈沛凝陳儂

之所以發燒說明是有炎症,不是拉肚子的話,可能就不是腸胃感冒,最好到醫院去看看,因為突然頭暈不是頭痛,一般不是感冒。

完之後拉肚子嘔吐又是發燒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炎引起的發燒感冒,最近一定要吃清淡吃清淡吃清淡,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多喝水。

發燒拉稀想吐怎麼回事

10樓:大漠飛車

這是急性腸胃炎引起的發燒,可以服用黃連素進行**。

發燒,打嗝,嘔吐,拉稀怎麼辦

11樓:網友

嚴重的話去醫院,不嚴重的話吃藥,感覺是胃腸感冒。

12樓:滿城盡擺菊花臺

去醫院了,很容易脫水。

博美嘔吐是什麼原因?博美嘔吐拉稀怎麼回事?

一般常見的是吃肉多了,如果不清楚的話,最好多注意下飲食了,多吃些素食,口味淡一點的,注意下家裡的溫度,還是少量多餐的方式喂一段時間好 估計沒啥,可能吃撐到了 給它少吃點,不過不要大意哈。畢竟那麼小,我家狗狗經常這樣,可以吃點多酶片之類的。但是你的狗狗還那麼小,要不先喂少點 再說。你給他喝牛奶了嗎!有...

狗嘔吐怎麼回事,狗嘔吐是怎麼回事

寄生蟲也是導致狗狗嘔吐的原因之一 狗狗的腸胃很敏感,一旦進食到異物它們就會通過反芻將異物嘔吐出來。所以有時候會看到狗狗在進食之後出現嘔吐的動作,一般這樣的情況不需要擔心。除此之外便是疾病等不正常因素導致的嘔吐,對於這種嘔吐需要分清楚嘔吐的嚴重程度,如果只是輕微的嘔吐,那麼觀察這兩天狗狗的狀態,看看有...

狗狗嘔吐是怎麼回事,狗狗嘔吐是怎麼回事呢?

可能是犬瘟熱。犬瘟熱繼發胃腸道疾病,嘔吐 拉稀,食慾廢絕。精神高度沉鬱,嗜睡。犬瘟熱發病後期就會出現典型的神經症狀,口吐白沫,抽搐,此時比較難治,主要看照料方法,還有及時去醫院吧。傳染物件 犬瘟熱在自然條件下,不同年齡 性別和品種的犬均可感染。另有研究表明除犬科動物外,鼬科,浣熊科,大熊貓科等多種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