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雪納瑞嘔吐是怎麼回事,雪納瑞為什麼嘔吐

2023-06-02 08:35:03 字數 2831 閱讀 5571

1樓:小灰灰的霸道人生

狗狗暫時不適應應激反應出現拉稀嘔吐的統一情況,主人可以給狗狗餵食一些牽貝倍暢素,然後多陪狗狗玩耍,幫狗狗適應環境,平時餵食給狗狗吃到七八分飽就可以了。

雪納瑞為什麼嘔吐

2樓:血刺熊貓

如果雪納瑞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果雪納瑞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如果狗狗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或是是肝臟問題或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

如果狗狗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如果是鮮紅色,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

雪納瑞吐了是怎麼回事

3樓:生活寶典

雪納瑞吐了可能是消化不良,可以喂它服用益生菌或消食片來助消化。雪納瑞吐的若是黃色物質,可能患有腸胃炎,需要先禁食,後服藥**。要是雪納瑞頻繁嘔吐,需要警惕細小疾病,建議先帶它就醫檢查。

當雪納瑞吃得太多,導致腸胃不消化,會出現嘔吐的情況。這時,可以讓雪納瑞停食一餐,同時餵點益生菌或消食片來調理腸胃,促進消化。

如果雪納瑞的嘔吐物呈黃色狀,並且還出現了食慾不振的現象,可能患上了腸胃炎。這時,先讓狗狗停食一天,待它嘔吐緩解後飼餵消炎藥和益生菌進行**。

雪納瑞吐了是怎麼回事呢,如果雪納瑞嘔吐的次數比較頻繁,也可能是得了細小等傳染病,這種情況下建議盡快帶雪納瑞就醫檢查一下。

雪納瑞嘔吐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是什麼引起得嘔吐,有的是腸胃問題,給狗狗喂些藥就好了,但還有可能是患胰腺炎了,因為我們家得串串之前就是一直嘔吐,以為是吃壞東西了,喂了藥還不管用,後來檢查才知道是因為患胰腺炎了,輸液配合吃肝好胰舒給狗狗治好了,現在已經在恢復期了,不過還在吃藥調理,恢復得挺好得,狗狗現在一直都健健康康得。

雪納瑞嘔吐怎麼辦,為什麼雪納瑞吐了

5樓:玲敏

這有很多因素啊,先禁食觀察兩天。

6樓:芝士牛奶

腸胃不好或是肚子著涼,感冒了吧。

雪納瑞嘔吐怎麼辦?

7樓:南薔娛樂

看情況的。我見過的狗狗嘔吐的情況有幾種,第一種是坐車暈車會嘔吐,這個只是乙個比較常見的生理現象而已,沒關係的,等下了車之後,你可以給它喝點水,讓它緩一緩,沒有多大的問題。多坐幾次車就習慣了,我們家的狗之前也有這樣的情況。

第二種情況是吃錯東西了,會有點嘔吐,我記得我家有只之前就不小心吃了我媽燉的排骨,但是它實在是太小了,還吃了骨頭,所以腸胃受不了就開始嘔吐了。

這個時候也不要急,能吐出來也算是好事,你之後可以買點葡萄糖水經常喂喂它這對它的腸胃也是有好處的,不過這個也算是偏方吧,我不確定是不是對所有的狗都有幫助,不過肯定對身體沒危害,你可以試試看。

第三種就是食物中毒之類的,或者得了細小犬瘟這種病,這種一般是嘔吐加上吐白泡沫的,你得帶著去看醫生了。

狗嘔吐怎麼回事,狗嘔吐是怎麼回事

寄生蟲也是導致狗狗嘔吐的原因之一 狗狗的腸胃很敏感,一旦進食到異物它們就會通過反芻將異物嘔吐出來。所以有時候會看到狗狗在進食之後出現嘔吐的動作,一般這樣的情況不需要擔心。除此之外便是疾病等不正常因素導致的嘔吐,對於這種嘔吐需要分清楚嘔吐的嚴重程度,如果只是輕微的嘔吐,那麼觀察這兩天狗狗的狀態,看看有...

狗狗嘔吐是怎麼回事,狗狗嘔吐是怎麼回事呢?

可能是犬瘟熱。犬瘟熱繼發胃腸道疾病,嘔吐 拉稀,食慾廢絕。精神高度沉鬱,嗜睡。犬瘟熱發病後期就會出現典型的神經症狀,口吐白沫,抽搐,此時比較難治,主要看照料方法,還有及時去醫院吧。傳染物件 犬瘟熱在自然條件下,不同年齡 性別和品種的犬均可感染。另有研究表明除犬科動物外,鼬科,浣熊科,大熊貓科等多種動...

我家狗狗嘔吐發抖是怎麼回事,狗狗嘔吐發抖是怎麼回事

狗狗有時候會發抖,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嘛?你的狗有沒有渾身乏力懶得動喚?有沒有渾身發冷抖個不停?有沒有胃口不好食量下降?有沒有呼吸急促深度喘息?有沒有排便不暢消化下降?還有腹瀉嘔吐種種種種,睜大眼睛去發現,為了你家愛犬的健康。徵兆 發燒 發燒是常見的疾病徵兆,它也是很多致命危險的前兆,因此不可輕視。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