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總是忽略自己的家長是種什么體驗

2022-09-17 13:05:05 字數 1193 閱讀 2007

1樓:代42072得吐

我手上也長起了這種綠色膿包,癢但不痛,我沒怎麼當回事。期間我多次回家,我父親好像真沒發現我手上的變化,沒有過問。後來不知怎的,臀部也奇癢無比,時間長了後,慢慢的感覺臀部好像有腫塊,到後來變的會痛,一坐椅子就像成千上萬根針扎著,走路也一瘸一拐的。

回到家我父親以為我裝病不想做家務,還痛罵我一頓。

2樓:達

有一年晚上**,我爸媽揹著我弟,我姐跑出去了,然後把我給忘記了,很小的**,我睡覺死,沒醒,第二天我姐告訴我的,用炫耀的口氣,鼻子發酸,忍住眼淚不想讓自己顯得矯情。

3樓:尹朶月

懷孕後,不想這麼卑微了,沒有給父母打過**,偶爾在家庭的群裡發發我現在的生活,父母從來沒有回應。 我不和父母聯絡後,我和父母之間的溝通就成了0,到現在懷孕8個多月了,爸爸媽媽從來沒有和我聯絡過。

4樓:阿舞子

我妹的每乙個生日,我爸媽都非常重視。有次因為有些事情耽擱了沒去,但是我有準備我妹的生日禮物親手給了她。我爸媽就說我不疼我妹,只顧著自己甚至說我很自私,沒良心等一些難聽的話。

我真的委屈得想哭,很多時候自己生日都是乙個人或者朋友一起過的,況且我在國外讀書的時候,更是乙個人過生日,你們也沒發資訊或者打**說聲生日快樂。

5樓:名

念初二的時候,天氣轉涼了,我寄宿在學校,離家也遠,就打**讓他收拾幾件保暖的衣服,讓我同學帶來學校。念初二的時候,天氣轉涼了,我寄宿在學校,離家也遠,就打**讓他收拾幾件保暖的衣服,讓我同學帶來學校。短了一大截,根本穿不上。

我多高他是大概知道的,畢竟每週能見面,我沒再打**回去,穿著單薄的襯衣在寒風中熬到了週末回家,心底很悲涼。

6樓:阿qi棄

我高中那會兒我媽說以後她出錢讓我去美國生孩子,生下來就是美國國籍以後能享受的福利多,我說好到時候再說吧。我談戀愛那會兒我媽說以後一定要兩個孩子,給讓孩子彼此做個伴兒,獨生子女多孤單啊,父母百年之後彼此也有個照應,我說好,到時候再說吧。

7樓:影子

中秋節,我剛回婆家,沒去看她,她給姐說,我不想她,她還想我呢,那好,我去看她,回去了,她忙著幹活,根本顧不上我,說話也說不幾句,我那麼多年沒乾過農活,跟她去地里掰玉公尺,住了三天,天天累的不行。給她帶的月餅,她讓姥姥吃,姥姥呢,惦記著她自己的重孫子,想拿回家,我媽還跟我叨叨,吃著閨女的還想著拿回家給她孫子。

有丟三落四,忘性大的女朋友是一種什么樣的體驗

這種女朋友真的是無比的可愛,她記住你就說明她非常的愛你,因為他記性不好,但是他能記住你想想都非常的完美。感覺自己成了乙個長期的保姆。總是要提醒他,幫他收拾。感覺自己的智商得到了印證,原來認為自己的智商不好,但是遇到了他,我感覺自己的智商特別好。我非常的喜歡他的女朋友,因為這樣的女朋友她傻傻的天真,非...

為什么總是活的那么累,總是要把自己偽裝起來,虛偽的世界何時是個頭

那是因為這個社會,這個爾虞我詐的世界,我們有時候無法用自己本人的個性去適應這個社會,又或者因為過往的一些經歷讓我們的人生變的不再完美,學會偽裝,或許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在別人面前掩蓋自己內心脆弱的一面。當然,人因為有情感,有需求,所以這個社會便出現了好人和壞人。壞人偽裝自己的真面目,就是為了更好...

有一首歌是你忽略的我忽略的歌蘇打綠唱的什麼歌

蘇打綠的再遇見 收錄於 秋 故事 是 再遇見 具體歌詞是這樣的 這一年的情節,像大雨匆匆打擊過的屋簷 還凌亂的房間,像急板用力刷錯幾個和絃 時間過了幾年,我想我們都忘了彼此的臉 難道這叫有緣,我沒想過我們會再遇見 故事已經,翻了幾頁 忽然之間,你忽略了我忽略的所有心結 當初的猜疑好奇愛恨痴嗔全已走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