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到底能為他的紅顏知己付出多少

2021-03-21 16:28:52 字數 5344 閱讀 6400

1樓:盂lg烆鏷

我的網友奔月曾對10個很優秀的男人做過調查,她的問題是「如果對老婆,情人,紅顏知己這三種女人只能選一種,你最想得到的是哪種?」 她得到的答案如下:一位選的是妻子,兩位選的是情人,七位選紅顏知己。

這些男人這樣說:什麼是妻子?就是你願意把積蓄交給她保管的女人。

什麼是情人?就是你偷偷摸摸和她約會又怕妻子撞見的女人。什麼是紅顏知己?

就是你能把有些秘密說給她聽卻不能說給妻子聽的女人。 妻子是一種約束,約束你不能隨便和別的女人交往;情人是一種補償,補償你想從妻子那得到卻又無法得到的激情;紅顏知己就是一種點撥,點撥你心中的迷津。 妻子佔有男人,情人分享男人,而紅顏知己則是塑造男人。

妻子陪你過日子;情人陪你花鈔票;紅顏知己陪你聊聊天。妻子不能替代情人,因為沒有情人有情調;情人不能替代妻子,因為她沒有妻子的親情;妻子和情人都代替不了紅顏知己,因為那是心靈的需要。 紅顏知己充分地挖掘男人的潛力,並通過完善男人幫助男人來完成自己知己的使命。

所以,紅顏知己是男人的另乙個魂靈,她時而近在咫尺,時而在水一方,但你卻能感受到她在生命裡存在;她不見得贊成你的人生觀價值觀,但絕對尊重你,並對你篤信和相知。紅顏知己其實就是跟你一起點燃生命之火的那只溫存的手,男人往往因了她,人生才變得活躍起來。因此,紅顏知己才是曠世的絕代佳人。

遺憾的是,大多數女人的聰明剛剛夠不上做紅顏知己,而男人慾望的陷阱也剛好令她做不成紅顏知己,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女人本來想扮演紅顏知己後來卻淪為**或陌路的根源。 妻子是乙個和你沒有一點血緣關係的女人,卻為你深夜不回家而牽腸掛肚;情人是乙個和你沒有一點家庭關係的女人,卻讓你嘗盡做男人的滋味盡情消魂;紅顏知己是乙個還沒有扯上關係的女人,卻能分擔你的快樂和憂愁。 妻子是乙個家,是乙個能給你浮躁的心帶來安撫的港灣;情人是家的累贅,只是不到萬不得已你不想甩掉;紅顏知己是家的點綴,沒有她你不會覺得寂寞,但你會覺得生活沒有意思。

妻子的關心像一杯白開水,有時會成為一種嘮叨,只是在生病的時候才成為一種溫馨;情人的關心就像白開水裡加了一勺糖,慢慢地品上乙個晚上還不滿足;紅顏知己的關心就像工作到深夜喝一杯咖啡,越喝越提神。 妻子懷上了你的孩子,會深情地問你是想要個男孩還是女駭;情人懷上你的孩子,會哭著來找你問你「怎麼辦?怎麼辦啊?

」對於紅顏知己,你會把情人懷孕的訊息告訴她,並問她你該怎麼辦。至於妻子,你會在她發現你的情人肚子大了的秘密後才告訴她:「其實,我早就想告訴你了。

」然後拼命地解釋,並作可憐狀。 妻子回娘家乙個星期不回來你也不想;情人三天不見你就會給她打**;心中有了苦悶,想找乙個紅顏知己傾訴,告訴她你在妻子和情人之間疲於奔命,實在受不了。 最讓男人受不了的是妻子的嘮叨;情人的眼淚;紅顏知己的誤解。

妻子的嘮叨使男人的心亂上加亂;情人的眼淚讓男人已硬的心變得酥軟;紅顏知己的誤解把男人的心由懸崖推進深谷。 最好的妻子,就是男人能從她身上找到情人和紅顏知己兩種相互交織的感覺,只是這種感覺男人很難找到;最好的情人是在你和她的關係被妻子發現而主動退出又不提任何條件,只是情人很難做到這一點;最好的紅顏知己是希望有一天她能成為自己的情人甚至妻子,只是這種想法很難實現。 如果有可能,男人都在想把紅顏知己變成情人;如果再有可能,再將她變成妻子。

只是變成妻子的紅顏知己就不再是知己了,因為很少男人把自己的妻子當成知己的,男人心中有好多秘密不能隨便說給妻子聽。要不,那還叫男人麼? 娶乙個妻子是為了怕別人說閒話;找乙個情人是為了給單調的生活加點味精;交乙個紅顏知己是想給空虛的心靈澆點雞湯。

如果說老婆是太陽,情人是月亮,那麼紅顏知己則是星星。太陽月亮有疲倦的時候,星星卻沒有,它閃閃爍爍若即若離,甘於寂寞卻又燦爛而長久。無論你在別人面前多麼地高高在上,不可仰視,在紅顏知己眼裡都只有尊嚴沒有威嚴,她能穿過層層面具,如入無人之境地走進你的心靈,用一種你與她都懂的語言來和你進行靈魂的對話與交流。

男人一生都在尋找的不是乙個妻子也不是多個情人,而是乙個,甚至更多的紅顏知己。 但是我覺得,林黛玉說的對:**萬兩容易得,一生知己最難求。

紅顏知己就難上加難了。 於是奔月對我說――― 如果你們已經找到了紅顏知己,那你們就要珍惜!她一定比老婆溫暖,比情人清澈,她懂你愛你不給你添麻煩。

她有時很像你的哥們兒,會陪你笑陪你哭陪你醉!但有一條你得記住,你不可打她的主意,一旦你把她變成了老婆或者情人,你就永遠失去了這個紅顏知己!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

2樓:陌小冉遊

我常常單獨慨嘆,什麼是愛情?愛情不是很夸姣的嗎?它沉載著你的喜與悲,它記錄著你的愛與愁,但是愛情怎樣俄然就變得傷感了呢?

我做了8年情人,想要上位就找最牛的老師,aq快速上位zz最牛方法zb前面字母連起來老師徽型,也是閨蜜上位後告訴我的,我也是在這裡上位的,現在很幸福,感恩這一切愛情怎樣俄然就變得讓人絕望了呢?遇到乙個有緣的人,本想著可以一貫這樣走下去,但是它為什麼如此的軟弱,如此一觸即潰呢?我的愛情為什麼結局如此沉痛,乃至沒有說聲再會,苦心經營的愛情,換來的竟然是這樣的效果,我的愛情就這樣幻滅,我的眼,再一次含糊了,我的手抓不住那滑落的淒涼,只能單獨品味那些現已褪色的回想。

年月無聲,咱們之間的愛情,咱們之間的情深緣淺,是一種傷,也是一種苦,而此生我只能在回想的旋渦中游走,想你,是一種甜美的憂傷,也是一種苦楚的等候,念你,是一種夸姣的希望和一種無法的心殤,拖著疲憊不堪的魂靈,躲在幽暗的旮旯,單獨療傷,總算了解與你分隔之後,一切的傷都是我自己甘願接受的,懼怕失掉,又不能具有,這是一種敵視的心境,傷痕就那麼深入骨髓地在心底刻上了印記,沒有走在一起的愛情,注定是傷痕。

有個已婚男人要我做他的紅顏知己,我該怎麼辦?

3樓:太陽之目

如果他是假的,只是喜歡你的年輕漂亮,那你覺得怎麼樣呢?願意為他奉獻自己的年輕漂亮嗎?

如果他是真的,你願意自己的老公這麼對待自己嗎?你覺得如果你的老公做了這樣的事情,對你意味著什麼呢?

女人聰明會保護好自己,女人智慧型才能走好自己的路.

4樓:黎珺

紅顏知己不是要求做的,而是在交談和接觸中不知不覺地信任對方,願意傾聽與傾訴,不帶任何情感的才是紅、藍知己!

5樓:水晶球中的陽光

拒絕,為什麼自己一定要去做別人的第三者呢?若你們相愛就該結婚,不能給你愛情的男人不是值得你依賴和信任的,太多的例子可以證明

6樓:布魯塞爾香草

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不要理他堅決拒絕!要不然最後受傷害的是你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錢嗎?你愛他嗎?如果你即不需要錢,也不愛她,那就別答應

8樓:

不可以!你要懂得保護自己,這樣的例子還少嗎?最後受傷的肯定是你自己。你要好好的哦。

9樓:放飛心情的活獸

如過你自己的事情都拿不定,拿我們也沒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不亂他還能把你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無論他怎麼想或你怎麼想,這不只是情感,還關乎道德

12樓:匿名使用者

啊..?你好危險呀,快拒絕呀,發展起來對你是一種傷害的。除了你心裡想著錢的情況除外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相信他!就算他現在真的這樣想的,你能保證他以後不會變?連他自己都不能保證.他現在喜歡的只是你的年輕,漂亮

14樓:龍鳳

這要看你自己怎麼想了,怎麼做了

做已婚男人的紅顏知己有錯嗎

15樓:羽翼

老婆是主菜,知己是味精

楊靜,女,年齡保密,財務,結婚10年

知己可以當,但一定要清醒。你都是他的知己了那他老婆又是什麼?別以為他和老婆真的不能溝通,只是在歲月中把美好的都磨掉了而已。

男人都是在外面調節一下自己的婚姻生活,以為真當你是知己?知己只是味精不能當主菜。要知道愛情都是自私的,沒人願意有其他人站出來說「我了解你老公比你清楚」,這不是找事嗎?

你就別和他再聯絡了,雖然你們沒越軌,語言還不是可以犯罪?換人嘛,世界上談得來的人多得很!

已婚男人最好把老婆當知己

一休哥,男,28歲,會所老闆,即將結婚

個人覺得結婚後就不要找紅顏知己了,沒必要,浪費時間浪費金錢,還可能弄出個不好的結果。本來在外面找紅顏知己談心釋放也沒錯,但老婆要多心就應該和老婆解釋清楚,如果實在沒辦法,也只有和紅顏知己劃清界線了。最保險的辦法,還是把老婆當紅顏知己。

做知己要會自娛自樂

懶得說,女,22歲,大學生

我願意當紅顏知己,因為我熱愛心理學。做知己最重要的就是「旁觀者清」,你得明白,你就一旁觀者,沒陷進去你就是知己,陷進去就是插足。所以為了心理平衡,你在陪他「玩」的同時,也要懂得自娛自樂。

知己最好能被家庭認可  藍天,男,38歲,機關幹部,定居深圳

為什麼已婚男人一旦有了紅顏知己,就有一定機率會和老婆提出離婚?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女之間純友誼的機率微乎其微,為什麼那麼多已婚男女出軌有外遇,無非存在幾個因素,第一,時間長了沒有感覺,性好奇消失了,尋找新鮮感。第二,雙方感情不好,能從紅顏知己身上得到缺失的感覺,無論生活上,精神上,**上。第三,感情一般,不好不壞,但生活缺乏激情,有色心沒色膽,偷偷去**但始終會回家。

要看男的跟老婆的感情處於乙個什麼樣的狀態了,有孩子還好點,因為會為孩子想,但如果沒有孩子,男人很容易會因為紅顏各方面比老婆優秀而選擇放棄老婆選擇紅顏

17樓:風吹海泫

紅顏知己,這是個高大尚的名詞,就像有這樣一句話男女之

間不可能成為好朋友,男女之間不可能有那個所謂單純的朋友。所以男人一但有了什麼紅顏知己那就不是普通的朋友關係了,一但有了紅顏知己就已經超越了界線,所以離婚的機率應該是很高的。

18樓:敢問路在何方

因為和所謂的紅顏知己認識的時間短啊,覺得很新鮮,就像剛和自己老婆認識的時候那樣,覺得她什麼都好,溫柔,理解人,但是如果過上日子還真不一定有自己老婆好。

19樓:涼白開

這問題問的好,男人有了紅顏知己,體貼入微,善解人意,個個方面都能對著男人的心思,請問他為什麼不離婚

乙個已婚男人對乙個已婚女下屬說喜歡她,希望能做他的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泡她,男人說謊騙女人,是騙女人的心,女人化妝騙男人是騙男人的眼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潛規則早玩膩了,還是乙個已婚的女人!看來你上司的品味不咋滴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那女的來段婚外戀

23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潛規則,就是簡單的想和你發生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那男人對女人有好感

已婚男人和已婚女人在談論紅顏知己和藍顏知己代表著什麼

代表有出軌的可能,不管是精神上還是身體上,知己,只能向兩方面發展。乙個是純摯的感情,不過這發生在已婚人士上很荒唐,這幾乎就代表了對自己愛人的不忠。而另乙個就是。他們出軌,在乙個已婚男人心裡你是紅顏知己,但不是老婆,代表什麼 那就說明這個男人是可以結交的,因為他把你當成好朋友,兄弟。不願意來傷害你,網...

已婚的男人,還可以有紅顏知己嗎 是不是有些不忠

我想應該可以吧。推薦給你看篇文章 妻子情人和紅顏知己的區別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234303063 嘿,這都是男人找的藉口,我也是男人,我明明白白的告訴你,沒有什麼紅顏知己,男人要是看不上的,不會當她是紅顏知己,那麼看的上的,嘿嘿,日久生情這...

他有女同事(已婚),不是紅顏知己也不是很好的朋友,只是單純同事關係,可是有時候他們做什麼事情

那是因為那個女的還沒讓他幹!如果讓他幹了,就沒有耐心了!不過還是要注意你老公,他已經想要那個女人的身體了!她跟那同事有默契,等於他們經常合作,耐心的跟他說話,也許是他覺得她很重要,當然這重要不是說她人很重要,可能就是因為工作中的重要性 他需要她幫他分析,幫他思考,這算是利用 最後面的他總是在你面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