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該如何選擇

2022-09-17 10:20:04 字數 690 閱讀 892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當兵很苦,三年兵出來後,農村兵回家務農,城市兵現在也不全部安排工作,而且就算安排了也不是什麼好工作。

當兵還有一條出路,就是在三年裡和領導混好關係,這樣就有機會考軍校,軍校畢業就是幹部,可以分到部隊工作,混個正連正營的再轉業,還是不錯的。當然,從一當兵的考上軍校,這一步比較難,比例比較小。

除了當兵,在現在企業裡好好幹,現在在企業裡更加重視能力而非學歷,當然去自修乙個大學學歷也不是什麼難事,關鍵要勤學肯幹。相比而言,外面的世界要比當兵精彩的多,當兵像是種逃避,我建議留在外面,打拼,奮鬥……

2樓:_貴人相助

最好能學點東西,當不當兵反倒是次要的,再說了,即使當兵回來也不一定能當上警察或找到穩定的工作啊,所以應該抓緊充電。

3樓:

當兵可以啊!當完兵如果給分配的工作不好就不幹繼續自己努力啊,乙個人如果努力不在乎時間的,是金子總要發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是很多私人的夢想,可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去當兵,就算去了,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還是腳踏實地的慢慢來吧.學點東西,比什麼都重要.

他現在的年齡正是學習與實踐的年齡,只要自身提高了,掙的錢也就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努力工作,薪水一定會長的,才20歲,前途無量呀!

我該怎麼選擇,我該如何選擇

能看出來,你現在的心情很糾結,你的人生到了這個閱歷,其實選擇是有些難的,如果沒有孩子,那肯定是進退自如的,但是有了孩子,我們作為大人多多少少要為孩子考慮,孩子成長路上需要的情感是很微妙的,他希望他要的感情關懷,跟別的同學是一樣的,都有爸爸媽媽,聽你這樣說,你老公是不怎麼長進,但是就像人的手指一樣,都...

我該如何選擇 我該怎麼選擇

還是生活更重要一點吧?浪漫是不能當飯吃的,平時生活的點點滴滴才是真的啊,他既然已經拒絕你了,卻又和你越軌,只能說明他是乙個三心二意的人,說不定他還有多少個這樣的女人,一定要趕快放棄啊,真正的愛,是平凡無華的,返璞歸真,睜開自己的眼睛,看看到底是誰真的愛你,千萬不要和乙個不愛你的人走得太近,受傷的只會...

我該怎麼選擇?我該如何選擇?

你對你們3年的感情是不是可以放下?你愛你的他嗎?你認為網路上的感情現實嗎?你自己問問你自己吧!生活習慣不適應不是你最好的理由不是嗎?這只是藉口!3年的感情呀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你們在一起半個月就可以叫你放棄3年的感情,我只能說你好垃圾,不要認為我說的很難聽,我對背叛的感情是不允許的。因為我知道那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