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選擇

2022-11-05 07:40:05 字數 743 閱讀 1966

1樓:

感情的事很難說的..有時候都要進洞房的還有改變主意的呢...建議你好好審視一下自己的感情..

看看自己到底是愛誰多一點..你的男朋友感情不好的原因在**...先找到看是不是能解決好..

或許是有什麼誤會呢...如果盲目的就和另乙個人交往的話..也許會給自己帶來不小的麻煩的...

既然你也覺得和那個同事也長不了..就先不要那麼快決定和他在一起...先解決好和男朋友的事吧..

說不定誤會解開了..你們又會很好了..不要太衝動哦...

祝你好運!!!

2樓:奇緣小鎮

不管你男朋友有多忙多久沒聯絡你`你也不該有這種想法`我覺得倆人在一起互相要有責任感`他工作忙沒時間照顧你你可以約個時間和他好好談談`何況他是因為工作太忙而忽略了你` 就因為這樣你才要多去照顧他多去聯絡他啊` 你應該問問自己你有多少在意你男朋友`如果你不再像以前那樣喜歡他關心他了我想你先應該和他說明白了然後再做別的決定`不然那樣對誰都不公平``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問題任何人都沒有給你選擇的權利,所有問題的答案都來自你本身.

現在的我們,不管是什麼情況,就算快結婚了,都還有選擇的權利,所有的問題是你願不願意和你現在的朋友一直繼續交往下去,還是你已經覺得這段感情,沒有盡頭或是無法實現,有些樓台煙雨的感覺.

你的同事,你也要多了解一下他,現在選擇權在你手中,要當機力斷,給自己乙份可靠的感情作為你事業的基石!

祝你幸福~!

我該怎麼選擇,我該如何選擇

能看出來,你現在的心情很糾結,你的人生到了這個閱歷,其實選擇是有些難的,如果沒有孩子,那肯定是進退自如的,但是有了孩子,我們作為大人多多少少要為孩子考慮,孩子成長路上需要的情感是很微妙的,他希望他要的感情關懷,跟別的同學是一樣的,都有爸爸媽媽,聽你這樣說,你老公是不怎麼長進,但是就像人的手指一樣,都...

我該如何選擇 我該怎麼選擇

還是生活更重要一點吧?浪漫是不能當飯吃的,平時生活的點點滴滴才是真的啊,他既然已經拒絕你了,卻又和你越軌,只能說明他是乙個三心二意的人,說不定他還有多少個這樣的女人,一定要趕快放棄啊,真正的愛,是平凡無華的,返璞歸真,睜開自己的眼睛,看看到底是誰真的愛你,千萬不要和乙個不愛你的人走得太近,受傷的只會...

我該怎麼選擇?我該如何選擇?

你對你們3年的感情是不是可以放下?你愛你的他嗎?你認為網路上的感情現實嗎?你自己問問你自己吧!生活習慣不適應不是你最好的理由不是嗎?這只是藉口!3年的感情呀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你們在一起半個月就可以叫你放棄3年的感情,我只能說你好垃圾,不要認為我說的很難聽,我對背叛的感情是不允許的。因為我知道那種感...